2024年1月15日 星期一

宇宙的神秘計畫

昨天跟朋友在南港公園的巨石廣場的時候,剛好遇到一位歐吉桑,他很好奇地詢問我們對那些石頭有什麼樣的能量感受(可能是聽到我們的交談),因為他自身對能量感受力沒那麼強,我們跟他分享了一些心得,後來還談到我們的梅爾卡巴 (靈魂晶體),我們在當下只把他視為一個對能量很感興趣的長者,也教了他一些平常可以連接地水火風能量的方法。

沒想到後來他要離開的時候,遞給我們一張名片,原來他是某個綠能協會的理事長,他的頭銜是博士,一談之下才知道他大有來頭,他對於各種先進的綠能技術很感興趣,也有在做實際的應用和推廣,他的專長是技術面。我突然想到最近遇到一些星際種子的靈魂任務就是要把宇宙的最新科技和技術帶到地球上,像是天狼星人的光的技術在資源方面的應用、量子科技和技術的最新知識以及如何用量子科技和技術來幫助地球人改善相關產業,像是醫療業、能源產業等。這些星際種子的工作主要是傳遞知識和最新的光的技術來幫助地球,並且教育地球人如何使用這些光的知識和技術。當我跟這位博士提到我遇到的這些星際種子的任務時,他馬上點頭如搗蒜,原來他也接觸靈性相關的知識很久了,他提到他一直想要認識這些星際種子,可是沒有管道,他也理解到宇宙有很多最新的科技和技術可以用來幫助地球人有效運用資源,我感覺這也是他的使命。順帶一提,我一開始看到他的時候,就覺得他長得真的很像外星人,我直覺他也是星際種子。
我感覺我好像涉入了宇宙的一個神秘計畫,所以在宇宙的推動之下認識了這樣的專業人士(這是我平常不可能接觸到的人)。也許有一天,可以把那些傳遞宇宙高科技與先進技術的星際種子跟地球上可以應用這些技術的人串聯在一起!他們也許可以一起推動偉大的地球能源改革計畫!
關於宇宙的先進技術,之前在療癒某個個案的時候,他用他的靈視力看到了他的母星天狼星如何透過他們先進的浮力技術有效地運用他們的水資源!希望帶有使命的這些星際種子可以早日將這些宇宙的高科技帶到地球上,並且可以在另一群技術專業人士的幫助下實際應用及推廣出去!


圖片來自 Pinterest, louisdyer.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