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月9日 星期二

這一年多來的工作與生活心得

1.如果我們都可以學著從高我的眼光來看待自己,就會知道自己的靈魂帶著多麼崇高的意圖來到地球。

2. 我們不見得總是知道未來要怎麼走,因為很多事情要等到振動頻率到位之後才會知道那是怎麼一回事;學著信任自己內在的聲音,信任自己確實有走在正確的道路上,允許自己處在未知的狀態。
3. 我們靈魂的體驗往往跟我們是不是好人以及做了多少好事或壞事無關,純粹是靈魂想要有那樣的體驗;當靈魂想要體驗如何成為一個療癒者時,他可能會設計很多創傷經驗讓這個人可以設身處地了解被療癒者的心理狀態;當靈魂想要沒有後顧之憂地走上靈性道路時,他就會幫這個人找到支持他的伴侶。
4. 當我們的振動頻率提升到一定程度的時候,沉重的情緒就無法停留在我們身上太久。
5. 比起我們的頭腦,我們的身體更靠近我們的靈魂許多。
6. 我們最需要做的往往是讓自己成為暢通的能量通道,感覺自己有接收到天地能量的滋養,而不是學一大堆知識或技術來滿足小我無止盡的欲求。
7. 從無意識到有意識的過程是需要擴展自己的內在空間才有辦法覺察到的,不管是透過靜心還是運動,學習跟問題保持一點距離,也許就能創造出一點內在空間。
8. 當我們越能夠跟不舒服的自己共處的時候,低頻的能量才會更快得到轉化;越是想要消滅不舒服的感覺,越容易覺得徒勞無功。
9. 與其問其他人,倒不如多問問自己的心和身體,學習回到丹田的能量中心並且由我們的心和身體來指引我們。
10. 所謂的覺察就是知道自己處在什麼樣的狀態,有時候小我可能會焦躁不安,有時候可能會有情緒起伏,但是當我們處在自己能量中心的時候,比較可以用客觀的角度去觀察自己的低頻能量。
11. 學習多信任自己的直覺,感覺不對就不用勉強自己,小我當然會基於過去的創傷而有一些自我保護機制,這個時候不用勉強小我要放下,無法決定的時候就等到可以做決定的時候再來做。
12. 意識到自己有什麼情緒需要療癒,去感受這些情緒,然後將這些送到光裡面就可以了,療癒的重點在於「意識的轉化」,而不是作為,把自己交託出去並且信任會被療癒就夠了,小我不用太用力。
13. 各個光的存有會從不同角度看問題,當然會有不同的回答,這很正常,要怎麼看待祂們的建議完全取決於我們自己。
14. 內在力量這種事是要經常練習的,平常就要心平氣和地表達自己的主張,有著『你們不接受我也沒關係的氣魄』,跟別人相處時,要盡量歸於內在中心,把注意力放在丹田,去感覺自己是有力量的。當別人對自己有情緒時,可以在心裡跟自己說:『你可以表達你的情緒,那跟我無關,我也要尊重我自己的需求。』
15. 有時候不要把自己的感覺變得太複雜,感覺不舒服就是不舒服,要尊重自己的感覺,如果一直在想著什麼樣的感覺才是對的,就是在切斷跟自己靈魂的連結。


圖片來自 Pinteres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