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月9日 星期二

參與宇宙的創造之流

一、新的任務

在2023年六、七月的時候,我的高我和光的團隊開始給我訊息,他們要設計一門線上光課,用來幫助星際種子快速覺醒和揚升,他們希望由我來授課 (藉由引導光的冥想的方式),那時候我只覺得這件事離我很遙遠,所以我把它當作是一個很久以後才必須執行的任務,並沒有想太多。之後他們每個星期都會給我最新進度,告訴我光課設計的進度。在八月下旬的時候,他們告知我這門課已設計好了,並且希望我在九月中開始上課,這個時候我才開始有了現實感,感覺本來在幕後很悠哉的我,現在要被推出去舞台上了!我這時才發現,我對線上課一點都不了解,我上線上課的經驗不多,更不用說開線上課了。我跟高我說,我對線上會議一點都不了解耶,他跟我說別擔心,他會派小幫手給我。
二、邏輯腦的決策
接下來就開始了我不太擅長的邏輯腦的決策過程了,從選擇線上會議軟體,到了解如何操作和使用軟體,以及需要多少網路頻寬等細節,都是要靠我的邏輯腦去運作,網路上學到的知識跟實際操作起來的感覺又有一些出入。後來我去申辦了5G手機,那時想說,可以把5G手機的網路流量分享到我工作室的電腦 (因為工作室的ADSL網路只有5M),我心想說,5G的網路流量應該夠用吧!
三、頻寬不足
在開課前的一個星期,好友M跟我說他想要報名這門光課,也問我有什麼事可以幫忙的,我就請他幫忙在遠端進行測試 (原來他就是我的高我派來的小幫手!)。M是學電腦出身的,他做事比我有邏輯多了。後來我們一起測試,看看會議室的頻寬、視訊和音訊是否妥當,我天真地以為我的5G手機分享到筆電的網路流量應該很夠用,沒想到實際操作下來,我發現從手機分享給筆電的網路流量只有一小部分,不是所有網路流量都可以分享出去!這真的是晴天霹靂!因為頻寬不夠,網速很慢,所以實際測試的結果是聲音很卡、經常停頓,還有 Zoom 的很多功能我都不熟,經常找一個選項就找了老半天,就這樣搞了兩三天!因為手機分享到筆電的網路流量真的不夠用,後來我想說,改用5G手機發起線上會議好了,這樣頻寬才夠用,雖然 Zoom 手機版的功能少很多,而且一支小小的手機要同時做很多事真的不太方便。
四、網路升級
我一向不太喜歡麻煩房東,但這次我真的有網路的需求,後來還是在開課日的前五天詢問房東,能不能將我工作室的網路升級,房東本來牽的是台灣固網的ADSL線路,而且最多只能升級到60M,60M 我覺得還是不太夠,本來想說算了,沒想到房東很好心,說願意幫我申請另一條中華電信的光纖網路,還讓我選是要100M還是300M,而且跟我說一點都不麻煩,房東如此的盛情我當然是收下了。後來中華電信決定要來安裝光纖網路的日期就是我線上課的開課日上午 (宇宙推動事情都是要這麼刺激嗎?!)
五、開課日
那天上午還是有點小波折,安裝師傅因為之前的行程被耽擱了,遲遲未現身,後來他到了之後開始勘查現場,跟我們說窗戶要找水電工鑽洞才有辦法將光纖穿過去,不然就改天再來安裝,我跟房東立即勸阻他,我心想,今天一定要搞定才行啊!房東也是大老遠跑來這裡,當然不想要改期。然後我們開始想辦法找水電工,但臨時要去哪裡找水電工呢?所幸好心的安裝師傅後來幫我們找到替代方法,折騰了一番,我夢寐以求的300M網路終於裝好而且可以使用了!網路安裝好之後,我再請好友M幫我在遠端測試視訊和音訊效果,有了300M網路之後,一切都順暢許多!我心中的一塊大石頭這時候也才終於落下。正式開始上課的那一晚,我還是戰戰兢兢,深怕不小心忘了錄音還是音訊設定沒弄好,要即時連結高我來帶領線上光課確實比平常的線上療癒緊張多了,所幸後來還是順利結束了。
六、任務終了
光課的前幾堂我還是很緊張,因為一個人同時要搞定技術層面,又要連結高我及連結光來帶領光課,真的要眼觀四面耳聽八方,偶爾有一些出槌的狀況,有一次我不小心按了關閉麥克風的按鈕,自顧自地講了很久 (還連續兩次)...…新手上陣一陣子之後就慢慢習慣了,到了某個時間點之後,我就比較不緊張了,每次上課都可以跟所有人同步接收宇宙的最新的光的技術的洗禮,真的是很殊勝的體驗。雖然一開始的時候,我的小我經常會有恐懼和擔憂的想法,但是有了高我和光的團隊在背後支持,這些聲音就慢慢變小聲了。沒啥經驗的我雖然在這個過程中有很多瑕疵,但這就是我的學習曲線,我願意接受這樣的我,也很感謝第一期所有參與光課的星際種子跟著我一起摸索和成長。
一些小事:
1. 一開始高我跟我說光課要提供哪些光的技術時,我還是有點懷疑,因為那些都是我以前沒接觸過的光,要等到我實際請高我協助我錄下幾段冥想的錄音之後,我才比較安心,確定這一切不是我的想像,他們跟我講的光的技術確實真有其事。
2. 高我一開始跟我說,他們想要找四、五十個人來上課,這樣比較有效率,可是我那時心想,能不能招到十個學生我自己都很懷疑了....後來他們也真的找了四十幾個星際種子來上課。
3. 我這次是真的見證到,宇宙是怎麼推動事情發生的,我也是第一次跟光的世界進行這樣大規模的合作,感覺自己參與了宇宙的創造之流。課程都是幾個光的團隊設計的,我從對線上課一竅不懂的門外漢,到可以順利上課,這個從零到有的創造過程,動用了許多宇宙的資源,也讓我見證到了類似奇蹟一樣的事情發生。我記得在開課日那個中午,當我的300M的網路終於裝好之後,我心裡真的很想大聲喊出:哈利路亞!



圖片來自 Pinteres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