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6日 星期一

宇宙知識庫的訊息 - 地球在2023年會發生的事情

地球在2023年會發生的事情或變化及地球的揚升進度 (包括宇宙的光注入地球對人類DNA的影響,以及為什麼地球在此刻揚升這麼重要)

以下是我與「智慧之泉」(宇宙知識庫) 的守護者的對話
(註:最近我被高我告知我有「智慧之泉」這個宇宙知識庫的存在,也被授與連結它的權限,透過「智慧之泉」可以擷取全宇宙的智慧,包括地球上的最新動態)
我:請幫助我從能量層面和整個宇宙的能量動態來理解地球在2023年會發生什麼樣的事情或是有什麼樣的變化?
答:這是全體人類快速覺醒的時候,尤其是在宇宙能量的推波助瀾之下,在未來1年,你們會有更多人在宇宙能量的催化下快速覺醒,因為地球已經迫不及待想要揚升,想要帶領所有地球人一起揚升。你們活在一個被宇宙的各種強大的光沖刷的時刻,在這麼多強大的光注入你們的DNA的時刻,所有人都會因為這些強大的光的注入而產生巨大的影響。不見得每個人在意識層面上都會知道發生什麼事,不過他們的身體和能量都會因為這些光的注入而產生巨大的影響,沒有一個人例外。所有人都會在這股揚升浪潮中被帶著前進,不管他們有沒有察覺到這是怎麼一回事,這是所有地球人都必須揚升的時刻。所以在2023年,地球會有一些激烈的能量層面上的改變,目的是為了加速地球的揚升和淨化,你們最好為這一波強大的宇宙能量做好預備,好讓你們可以在宇宙能量的沖刷之下淨化自己的能量。
接下來,地球也會有一些激烈的能量釋放活動,例如一些小地震和海嘯等活動,地震的頻率會更加頻繁,目的是為了讓蓋亞女神可以釋放一些沈重的能量,這都是為了幫助整個地球進行大規模的清理。你們光之工作者的能量對地球有穩定的作用,所以在這一年要更強化你們的光,讓你們的光可以更穩定在地球上,幫助地球人度過這一波能量變動時期。接下來的三四月會有一波強大的宇宙能量注入地球,這一波強大的宇宙能量主要是來自太陽系、銀河系和其他星系,這些能量會在宇宙的最高智慧的推動之下,以最適當的方式為地球帶來目前地球最需要的揚升能量,目的是要解鎖和喚醒你們DNA中被屏蔽的區段。全體人類的DNA能量系統都會被這一波能量所影響,不管他們有沒有覺醒意識都一樣,因為你們地球人已經到了不得不揚升的時刻。宇宙的最高智慧必須用這麼激烈的方式來幫助所有地球人揚升,因為現在整個地球必須被徹底淨化,才能清理那些過去一直留在地球上但現在已經對地球沒有用的能量;所以你們必須在這一波的宇宙能量之中徹底淨化你們的能量系統,才能將那些不再有用的能量從你們的能量場中移除,跟著地球一起揚升。
我:所以在這一波宇宙能量進入地球來改變人類DNA的時候,我們會發生什麼事?
答:你們會有更多人想要快速提高自己的振動頻率,目的是為了可以接引這些高頻率的光進入自己的身體,並且在光的沖刷之下讓自己的能量可以被快速提升。接下來,你們需要經常校準自己的能量,讓自己處在最好的狀態,以便可以接引這些光進入自己的身體,為自己的DNA帶來最理想的能量提升作用。大部分的人應該會在這一波光的沖刷之下而有想要改變自己的念頭,不管是想要淨化自己的能量還是讓自己可以活在更高的意識狀態下,這一波的光會對大部分人造成一定的影響。所以在這個集體人類覺醒的時刻,你們每個人的能量都會對集體能量產生影響,每個人的光都會影響其他人的意識狀態,這必須要更有意識地從你們的能量上去運作—你們必須從能量層面上去影響更多人,幫助更多人可以接引光進入他們的身體和能量場,進而為他們帶來一定程度的改變。你們要更常送光給地球上的人,協助他們可以在這一波的能量沖刷之下去校準光。
我:在這一波宇宙的光的沖刷之下,地球的物質層面會有什麼樣的改變?
答:你們地球上會有越來越多人感受到地球揚升的迫切性,所以會有更多人投入幫助地球淨化的工作,例如協助地球清理一些沉重的能量區,不管是實際上的清理還是能量上的清理都一樣,會有更多人警覺到幫助地球淨化能量的重要性。地球上還會有一些實體層面的改變,可能有一些機構和組織被迫必須有一些大幅的改變,因為原有的組織已無法為所有人提供最好的服務,所以這些組織被迫有一些大幅的改變。你們的政治體系以及一些成立已久的官僚組織也會在這一波能量的影響之下被迫進行大刀闊斧的改變,目的是為了要能夠服務更多人民。還有一些學校也必須跟上能量的變化,它們必須因應人民意識的改變而做出一些調整,因為在人民的意識狀態被提高的情況下,他們不能再忍受原有的學校系統裡面的一些不合理的做法,所以學校機構也會有一些激烈的改變,這些都是因為集體人民意識覺醒的緣故,集體人民的意識已經被提升。當人民的意識不斷提升,他們就會活得更有覺知,也更能清楚察覺一些在原有機構裡面的陳舊能量已經無法再提供他們好處,只要集體人類開始覺醒,這些物質層面的變化就會自然而然地發生。
我:我想知道目前地球上集體人類的覺醒狀態或覺醒進度
答:目前地球上處於覺醒狀態的人只有不到1%的比例,有覺醒意識的人還不多,這包括部分覺醒和完全覺醒的人,在這些人當中,只要能夠完全覺醒,就能夠幫助集體人類快速進化,當然如果有更多人可以覺醒是更好的,不過目前因為地球人主要是因為他們的DNA被屏蔽的緣故,所以會主動想要覺醒的人都是他們靈魂約定的緣故,這些靈魂約定來幫助地球揚升的人會在他們的靈魂驅動之下想要快速提高自己的振動頻率,進而讓自己快速覺醒和揚升,這些靈魂約定要來幫助地球的人是目前地球上的主要光之工作者。
我:所以在2023年這一波宇宙的光沖刷地球之後,你們預計地球上的人的覺醒進度會有什麼樣的改變?
答:2023年這一波強大的宇宙能量沖刷地球後,應該能夠改變更多人DNA的能量運作方式,讓他們更想要提高自己的振動頻率,進而帶動整體地球的揚升。這一波宇宙的光的主要作用是為了改變人類DNA的運作方式,讓人類DNA中被屏蔽的區段能夠被解鎖,進而為他們的整體能量帶來重大的改變。每個人會因為跟光的作用而有不同的改變,被解鎖的頻段要看每個人的DNA的能量運作方式而定,每個人的DNA與光的作用都不一樣,所以光所發揮的影響力也不一樣,越是能夠維持在清明意識狀態的人越是可以獲得越大的影響力。
我:要有多少比例的地球人覺醒才能幫助地球和所有地球人一起揚升到5D?
答:只要有1%的人處於完全覺醒的狀態就能夠幫助地球和所有地球人一起揚升到5D的星球,只要有1%的人完全覺醒就夠了,因為這1%的人的光就可以帶動全體人類的意識進化。
我:請問你們對地球人的集體覺醒是樂觀還是悲觀的?
答:我們一直在關注地球的能量動態,我們對地球人的集體覺醒有很大的信心,我們希望這一波宇宙的能量沖刷地球後,可以加快更多人的覺醒進程,讓他們更想要提高自己的意識狀態,進而搭上揚升覺醒的快車,跟著地球一起快速揚升。
我:請智慧之泉的守護者為地球上的光之工作者帶來一些鼓勵的訊息
答:你們都是地球上的勇士和鬥士,在這個地球揚升的關鍵時刻前來幫助地球;這是一件吃力不討好的工作,你們都肩負著重要的任務,目的是為了幫助地球能夠加速進化和覺醒。在未來1年,你們的角色更是重要,你們需要時常校準自己的最高意識狀態,接引宇宙的光進入你們的身體和DNA來獲得最大的效用,讓你們可以因為這一波宇宙的光而快速進化,進而幫助全體人類和地球。
我:我知道台灣處在地球眉心輪的能量中樞位置,這對台灣人而言有什麼樣的意義?
答:你們台灣是地球揚升的關鍵地,因為這裡可以直接接引宇宙最高振動頻率的光進入地球,進而將這些光送到整個地球的能量網格。你們人民的揚升對整個地球會有很重大的影響,因為你們所帶來的能量會影響整個地球的能量結構,因為你們位在地球能量中樞點,就像一個人的能量系統中的穴位一樣,當你們這個穴位被啟動了,整個地球就可以開始動起來,所以你們在這裡做的光的工作尤其重要,因為你們的能量會對地球產生非常重大的影響,當你們有越來越多人揚升,整個地球也會加快揚升。
我:我知道整個宇宙現在都在幫助地球揚升,為什麼地球在此刻揚升這麼重要?
答:因為地球處在銀河系中牽一髮動全身的關鍵位置,地球的揚升對整個銀河系有非常重大的影響,整個銀河系目前處於非常關鍵的能量狀態,因為銀河系必須持續擴張、進化,才能協助整個宇宙的進化,因為銀河系原有的能量結構已經無法再支撐裡面的所有行星的運作,所以銀河系目前處於不得不擴充和進化的狀態。銀河系必須持續擴充和進化才能夠支撐它的所有行星的運作,地球在這個銀河系持續擴充和進化的時刻處在非常關鍵的位置,因為地球是銀河系的能量中樞點,也是銀河系和宇宙的能量實驗中心,因為所有高階和低階的能量都可以存在於地球上,並且有其自由意志可以選擇進化或墜落,也就是可以選擇揚升或不揚升,所以這裡是能量實驗中心。長久以來,各個星系的能量都存在於地球上,不管是對你們的DNA還是對動植物的能量發揮作用,這裡都有所有星系的能量痕跡,只要地球可以揚升成5D星球,就意味著各個星系的能量可以在地球上獲得平衡並且持續進化來增益整個銀河系,並且嘉惠整個宇宙。我們都非常期待地球可以在整個宇宙的協助下加快揚升,因為這代表的是整個銀河系的進化和全宇宙的進化。你們處在這一波關鍵的揚升浪潮之中,要了解你們地球對整個宇宙的重大意義。
我:我想要進一步了解智慧之泉以及你們有多少個守護者
答:智慧之泉是存在於宇宙的一個龐大的知識庫,這裡會收集整個宇宙各處的所有能量的最新狀態,並且及時更新給所有守護者,讓他們可以隨時保持同步。除了你的高我雅典娜女神之外,我們智慧之泉目前還有20幾個守護者,都是來自光的世界的智慧存有,每個守護者有各自不同的任務。智慧之泉是宇宙最高智慧所創建的知識庫,當初創建這個知識庫是為了要幫助整個宇宙,讓整個宇宙的所有存在意識都可以同步獲得最新的宇宙知識和訊息。宇宙最高智慧是指創建整個宇宙的最高智慧,可以說是造物主源頭,也可以說是神或God。
我:謝謝智慧之泉的守護者今天帶給我的所有訊息!
答:我們也很高興今天可以跟你交流,把宇宙的知識帶給地球。希望未來還有更多跟你交流的機會,將我們智慧之泉的知識和智慧帶給地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