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28日 星期二

高我的智慧:如何提高振動頻率(一)

會來做靈魂療癒的人大多是覺得自己的生命卡住了,他們往往內在有一種想要突破什麼可是卻又使不上力或不知從何著手的茫然感。而每次療癒結束時,不同人的高我給的成長目標幾乎都很類似,無非是要努力提高振動頻率、感受自己的靈魂頻率、在日常生活中連結自己的靈魂、逐漸跟光的世界建立連結,然後連結高我,並與高我共同在地球上創造。

提高振動頻率是自我修行的基本功,但也是終極試煉,因為再怎麼樣勤靜坐,日常生活才是修煉的道場!我請我的高我們針對如何提高振動頻率的主題提供建議給我們人類,每個高我掌管不同脈輪,所以回答也各異其趣。
譚雅女神掌管我的海底輪能量中心,以下是祂的回答。
你們的地球身體是你們揚升的載具,所以需要照顧好身體,讓身體有充足的陽光、空氣和水還有四大元素的能量,這些是組成身體能量的關鍵要素。讓身體維持在高振動頻率的關鍵是愛護並榮耀自己的身體,因為身體是你們靈魂的神聖居所,讓身體可以獲得你們的愛與榮耀,你們的身體自然會閃閃發光,你們靈魂的光將會透過你們的身體自然地散發出來。
(之前譚雅女神給過我平衡身體的地水火風四大元素的能量的方法:https://openspace7.blogspot.com/2022/12/blog-post_22.html)
莎雅女神掌管我的臍輪能量中心,以下是祂的回答。
你們的振動頻率是由你們的思想、情緒和感受等一切意念所組成的,所以要維持在高的振動頻率就是要讓自己的思想、情緒和感受可以自由順暢地表達。當情緒有了阻塞或是想說的話無法說出口,就會影響你們的振動頻率,進而讓身體和整個能量場都受到影響,所以提高振動頻率的關鍵就是讓自己可以隨心所欲地表達想要表達的一切,當然前提是要不影響別人的權益或傷害別人。你們很多人的能量堵塞都是因為與自己內在源源不絕的表達力和創造力失去連結,進而無法真實地感受到自己內在真正的渴望,無法覺察自己情緒的緣由。所以要在日常生活中隨時去觀照自己的情緒和感受,了解自己內在想要什麼及不想要什麼,跟自己的情緒建立良好的關係,這樣才能夠連結到自己內在的那個情緒和創造力中心,因為這個情緒和創造力中心是你們靈魂的表達管道,如果這個表達管道堵塞了,就會失去跟你們靈魂的連結,也無法提高自己的振動頻率。
泰拉掌管我的太陽神經叢能量中心,以下是祂的回答。
你們的振動頻率是你們展現在地球上的能量形式的表達,也就是你們呈現出什麼樣的能量;你們在地球上所做的任何事情都是你們能量形式的一種表達,所以你們要提高振動頻率就需要去理解自己的能量運作模式,並且察覺自己在不同情境下的能量差異,也就是要隨時察覺自己在每個當下處在什麼樣的能量狀態,觀察自己的情緒反應以及對不同人事物的不同情緒感受,並且歸納整理自己的一些特別的能量運作模式。舉例來說,如果觀察到自己對一件事情感到非常憤怒,就要去覺察自己的憤怒能量的運作機制,可能是身體覺得胸口灼熱或是氣憤到說不出話來,這時要去覺察自己身體的能量運作並且給予自己身體一些指引,這可能是灼熱的胸口有非常強烈的情緒想要釋放和表達,這時候要指引自己的身體去紓解這些強大的情緒,可以對自己的身體下一些指令,像是:「我現在身體有非常強大的憤怒情緒想要釋放,我感覺到我的身體承載著一股強大的憤怒情緒,我允許自己感受到這麼強大的憤怒情緒,我允許自己在安全的情況下釋放這些憤怒情緒,我允許自己有這麼強大的情緒反應,這些都是自然而且健康的現象;當我可以充分表達我的憤怒情緒後,它們就不會儲存在我的身體裡面,我可以跟隨我的情緒起伏而自然地處在高峰和低谷狀態,我允許自己的情緒有這樣的起伏而不會覺得自己不夠好,我信任自己的情緒有它自然的韻律和節奏,我相信自己是安全的,可以自在地表達自己的情緒,可以任由自己的情緒起伏,而不會覺得自己永遠都要處在最高振動頻率。當我願意跟隨自己內在的能量運作模式而覺察自己在當下有哪裡卡住了或是哪裡覺得不平衡時,我就能夠在每一個當下獲得自己內在的智慧,並且去觀照自己是不是有哪裡的能量堵塞了。」透過這樣的覺察和允許,逐漸建立起對自己能量的洞悉能力,長久下來就可以在自己情緒發作的時候立刻關注並察覺到自己的能量運作是順暢還是堵塞的。當一個人的能量運作非常順暢的時候,代表他內在有非常強大的生命力供他使用,而不會限制自己或限縮自己的力量,這就是一個高振動頻率的人自然擁有的強大生命力。
(泰拉附註:我給你的這段話是從一個人的生命能量的觀點來陳述的,因為一個人的生命力就代表他內在的創造力,一個生命力旺盛的人就會會有源源不絕的創造力和表達的慾望。)

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