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20日 星期一

關於今年三、四月宇宙的能量對地球和人類的影響

以下是我與「智慧之泉」(宇宙知識庫) 的守護者的對話
我:今年三、四月宇宙的能量大量沖刷地球會給地球帶來什麼影響?
答:三、四月會有大量的宇宙能量注入地球,目的是要幫助地球加快揚升和淨化過程,因為地球現在處在非常重要的揚升時刻,在這個重要時刻,宇宙的能量都前來幫助地球加快淨化和清理過程。這些注入地球的光主要是為了幫助解鎖人類DNA的頻段,讓人類DNA被鎖住的頻段可以被開啟,幫助人類加快揚升。人類的DNA被鎖住的頻段開啟之後,會有更大的揚升動力想要要讓自己快速揚升和覺醒,這是一個人進化的關鍵,一個人需要有強大的動力想要進化才會開始有所行動,所以這一波注入地球的宇宙能量目的是要解鎖人類DNA被屏蔽的頻段,進而喚醒人類揚升和覺醒的渴望與動力,在這樣的能量協助之下,人類就會有更強大的意願想要揚升。

我:三、四月這一波能量也會給地球帶來什麼樣的實質改變?
答:這一波宇宙的能量沖刷地球時,也會改變地球的能量狀態,因為地球現在處於關鍵的揚升時期,當高頻的宇宙能量注入地球後,就可以幫助地球加快淨化過程,讓地球可以有更強大的能量支援,加快清理沈重的能量,讓這些沉重的能量可以更快地釋放。
我:當這些宇宙能量注入人類的DNA後,除了人類會想要快速覺醒之外,還會有什麼樣的影響?
答:當這些高頻的能量進入地球、沖刷人類的身體時,人類會開始有一些揚升徵兆,他們可能會感覺自己的身體容易疲倦和倦怠,也會開始對原來的生活有一些不滿足的感覺,或是不再滿足於原本的那些可以讓自己開心的事,也會有改變的強大動力,這些都是受到高振動頻率的能量影響的結果。
我:所以人類可以做哪些事情來加快整合這些高振動頻率的能量?
答:人類可以更有意識地接引這些光進入自己的身體,讓這些光為自己的身體帶來最大的效用,這些光就會以最有效的方式去改變人體的DNA,去改變人的振動頻率,並且讓這些高頻的能量可以更順暢地整合到身體中。你們可以在靜心過程中有意識地接引這些光進入自己的身體,讓這些光為自己的身體帶來最有效率的運作方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