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17日 星期五

與大榕樹樹靈和土地公的對話

 (跟土地公聊天真的很有趣)

前言:最近在松菸發現祂們的存在,第一次跟祂們實體接觸時,我大概問了幾個問題。大榕樹樹靈已超過3000歲,祂和土地公共同守護這片土地的振動頻率。樹靈的工作—穩定地球的振動頻率。土地公的工作—與能量界溝通,亦即山川水域和動物植物等生物界,以便可以共同守護能量,讓這塊土地的能量更穩定。最後我問要不要送光給祂們,祂們都說不用,說只要送給地球就好了。

以下是我後來在晶體中與祂們的對話
我:親愛的大榕樹樹靈和土地公爺爺,最近我有去找過你們,今天想要再跟你們聊天,更認識你們。
答:我們很高興你來找我們。
我:請問大榕樹樹靈,你上次跟我說你已經超過三千歲了,對吧?
大榕樹樹靈: 是的,我已經超過三千歲了,一直在守護著松山菸廠的那塊土地。我的樹根一直連結到地心,用來將土地的能量穩固到地心,幫助地球維持在穩定的能量狀態。
我:我每次跟你們榕樹樹靈的兄弟姊妹連結時,都有感受到一股非常強大且穩固的接地能量。
大榕樹樹靈:我們的樹根有非常強大的能量可以校準地心的振動頻率,所以跟我們連結時,可以感受到非常強大的接地能量。
我:可以跟我談一談你的工作嗎?
大榕樹樹靈:我在那裡已超過3000年了,跟附近的所有能量界的存在都有很深的連結,我們共同守護那個地區的能量,穩定那片土地的能量。
我:我感覺你的身形非常強壯、飽滿且完整,請問你跟其他的榕樹樹靈有什麼不一樣?
大榕樹樹靈:我攜帶的能量確實比其他兄弟姊妹來的強大,所以我可以幫助那裡的能量界更穩固他們的能量,讓所有能量界的存有維持在更穩定的振動頻率。
我:土地公爺爺,那天我有去跟你聊天,現在想要前來認識一下土地公爺爺。
土地公:我很開心你想要跟我聊天。
我:請問土地公爺爺,你為什麼會在那棵大榕樹的旁邊呢?
土地公:因為我們可以一起守護那片土地來幫助所有能量界的存有,我們可以幫助祂們維持在一定的振動頻率、穩定祂們的能量狀態。你們看不到的存在都是能量界的存有,精靈界、元素界還有你們所說的鬼魂。我的作用是像警察局一樣的存在,維持那裡的秩序,讓能量界可以維持在一定的秩序,幫助祂們維持在一定的能量狀態。精靈界就像是地球的小幫手一樣的存在,地精靈、水精靈和風精靈都可以維持地球的能量穩定,還有花精靈也是來幫助地球,祂們可以在自然界提供各種精微的振動頻率來幫助所有自然界的存有,讓祂們可以得到療癒。精靈界的精靈大致上都有自己的事情要做,不太需要我去管祂們,精靈界指的是自然界的精靈們;元素界指的是幫助地球維持在穩定能量的那些元素們,元素界的振動頻率是地球的根基,我的工作是確保所有元素的能量都可以一起幫助地球維持在穩定的振動頻率,我的工作主要是確保元素界可以維持穩定的循環和流動,確保所有元素的能量都很穩定且充足。
我:如果某個能量不夠的時候,你會做什麼事?
土地公:我會去協調所有能提供那個能量的存有來提供更多那個能量,我會去協調所有樹木花草和地水火風的能量界,讓祂們可以一起為地球提供穩定的能量。
我:原來如此,所以說你比較像是土地能量守護者的角色嗎?
土地公:是的,可以這樣說。
我:請問土地公爺爺,你剛才說能量界也包括鬼魂,請問你跟鬼魂會有什麼樣的互動?
土地公:很多死了之後沒有超渡的靈魂遊蕩在這塊土地上,祂們很多都不知道自己該去哪裡,我會幫祂們指引一些方向,我會指引祂們前往一些地方,請祂們找更厲害的存有幫助祂們,或者是跟祂們聊聊天、說說話,安定祂們的能量狀態。
我:所以那些遊蕩的鬼魂會有哪些去處?
土地公:這要取決於祂們想不想離開或者放下祂們的執著,很多鬼魂無法離開是因為祂們不想要放下祂們的執著,祂們還一直停留在祂們的靈體離開祂們的身體時的能量狀態,很多是因為意外死亡導致靈體四處漂泊。
我:意外死亡時魂飛魄散的靈體該怎麼辦?
土地公:祂們需要有超強法力的靈魂召喚者來將祂們的靈魂碎片收集起來,這些靈魂召喚者可以將破碎的靈魂收集起來,然後整合回到地球的能量系統裡面,我有遇過幾個具有這種超強法力的靈魂召喚者。
我:土地公爺爺,是否可以再說明一下你平常做的工作,我聽說你可以幫人類找回失物?
土地公:是的,你們需要幫忙的時候可以在心裡面跟我溝通,我很樂意幫你們找回不見的東西。
我:請問土地公爺爺,你幫忙我們的時候,我們需要給你什麼東西嗎?
土地公:你們不需要特別給我什麼東西,只要在心裡感謝我就可以了。
我:之前我有朋友曾經請過土地公爺爺幫忙,然後答應要答謝祂,後來他忘記了這件事,這樣你們會不開心嗎?
土地公:是的,如果你們有承諾要答謝我們後來卻忘記了,我們確實會不太高興。請求我們幫忙時,如果是我們能力所及的事情,我們不需要你們答謝也很樂意協助你們。
我:你們有很多不同分身嗎?每個分身都負責不同的土地嗎?
土地公:是的,我們有很多不同分身,在各片土地上幫助人類和能量界的存有,關於我們所負責的土地上的各種問題,我們都很樂意提供協助,像是稻子的收成,我們可以請能量界的存有來幫助收成變得更好,我們很樂意幫助土地上的農民們解決各種疑難雜症。住在城市的人們可以請求我們幫助他們身體的能量更穩定,幫助他們身體的能量可以跟土地有更穩固的連結,這樣他們比較不容易生病。
我:最後我想要請土地公爺爺用客觀的觀點讓人類更了解鬼魂,因為人類大多很害怕鬼魂。
土地公:鬼魂都只是失去自己肉體的靈體遊蕩在靈界,祂們大多是在死亡的那一刻沒有好好地離開肉身,導致祂們死亡後的靈體感到無所歸依。一般人不需要去害怕祂們,祂們也不會想要害人,確實有少數的鬼魂怨力過於強大而走上偏路,想要人類肉體的能量來作為祂們投胎的標的物,這樣的做法是不被陰間法律所許可的,陰間的法律會看情況讓那些冤死的人可以透過各種管道去找到兇手,陰間法律其實不允許鬼魂直接報仇的,不過有時候因為枉死的情況很淒慘,所以會法外開恩。
我:謝謝土地公爺爺今天回答我的所有疑問。
土地公:很高興今天可以解答你的所有問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