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12日 星期五

關於核心星際種子和雙生靈魂

以下是我與「智慧之泉」(宇宙知識庫) 的守護者的對話。

(地球上有14萬4千名核心星際種子是我最近從其他人的文章聽到的概念,地球上有14萬4千名雙生靈魂則是我很久以前就聽過的事情)
問:請帶我了解地球上是不是真的有144000名核心星際種子?
答:地球上的星際種子當中確實有所謂的核心星際種子,這些星際種子攜帶著有關地球揚升的最重要的振動頻率,他們是關乎著地球是否能揚升的最重要的星際種子,這些星際種子的角色類似於前鋒部隊,需要將高振動頻率的宇宙能量帶到地球,並將這些來自宇宙的高振動頻率錨定在地球上,以便可以讓之後的星際種子有路可循。這些星際種子需要在地球上揚升,並走出自己的揚升道路,因為他們是先鋒部隊一樣的角色,所以必須要帶頭走出自己的揚升道路,讓之後的星際種子可以追隨他們的道路而前進。地球確實已設定好這個數目的核心星際種子,這是一個神聖數字,只要這144000名星際種子全部都可以揚升,整個地球就可以揚升,因為他們攜帶非常高的振動頻率,一個人可以抵好幾萬個地球人,所以他們是掌握了地球是否可以揚升的關鍵因素。
問:這144000名星際種子也都是雙生靈魂嗎?
答:所有這144000名星際種子確實也都是雙生靈魂,確實有72000對雙生靈魂預定要在地球上結合,以便可以為地球帶來最大的揚升助力。這些雙生靈魂的肉身能量整合時,會釋放非常強大的能量以及聖愛能量,這些強大的能量可以強化地球網格的振動頻率,進而提高整體地球的振動頻率,強大的聖愛能量則可以在瞬間提高地球的振動頻率;當所有雙生靈魂一起釋放聖愛能量的時候,地球就會在瞬間揚升,雙生靈魂就是有這麼大的力量可以幫助地球揚升。目前地球上應該已經有23000多對雙生靈魂已經完成肉身團聚了,雙生靈魂能否肉身團聚主要取決於他們的振動頻率,兩個人的振動頻率必須要夠高才能夠進行肉身能量整合。
問:請帶我了解雙生靈魂的工作和任務。
答:每對雙生靈魂要做的工作都不一樣,這取決於他們的靈魂安排。每對雙生靈魂在地球上的靈魂計劃都需要進行肉身能量結合,如果雙生靈魂結婚的對象不是自己的雙生靈魂,他們在能量層面上還是會跟自己的雙生靈魂有很強大的連結,即便他們不是在同一個國家或地區。如果雙生靈魂沒辦法跟自己的雙生靈魂結合,他們的靈魂會有很強的失落感,因為他們沒有完成自己的靈魂設定好要在地球上完成的任務。每一對同時投生在地球上的雙生靈魂確實都是為了要進行肉身能量結合才投生在地球上的,不然就沒有一起出現在地球上的意義。不過,小我會有他自己的意志去做有時不是他的靈魂想要的決定,這可能導致他沒辦法跟自己的雙生靈魂結合。
問:源頭是如何決定一對雙生靈魂是否已經可以進行肉身團聚?
答:源頭決定雙生靈魂的肉身能量結合的時機是根據地球的能量狀態和宇宙的能量狀態,源頭需要將雙生靈魂的能量做最有效的運用,來決定最適合雙生靈魂肉身團聚的時機。
問:每個靈魂都有雙生靈魂嗎?
答:不是每個靈魂都有雙生靈魂,雙生靈魂是造物主在最初創造一批特別的靈魂時所創造出來的,這一群特別的靈魂主要來自天使界,所以他們的振動頻率都非常高,造物主基於愛創造了這一批雙生靈魂,造物主希望這一批雙生靈魂可以將最高的愛的振動頻率帶到宇宙各處,因為他們結合時可以釋放最高的愛的振動頻率。雙生靈魂除了在地球上結合之外,也會一起出現在其他星球,他們一起出現的時候確實可以提高那個星球的振動頻率。
問:雙生靈魂有相同的靈魂組成和高我嗎?
答:雙生靈魂有相同的靈魂組成,但是有不同的高我,靈魂組成是造物主在創造他們的時候就決定好的,但是他們之後需要到不同的星球去創造不同的體驗,所以會有不同的高我,高我代表他們的靈魂在較高維度的意識部分。造物主創造的雙生靈魂有144000對。因為地球現在迫切需要揚升,所以才會有這麼多雙生靈魂出現在地球上。


(圖片來自Pinterest, Twin Flame Univers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