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29日 星期一

如何跟小我相處

以下訊息來自阿卡西紀錄

地球小我是你們在地球生活的保鏢,他需要維持你們地球生活的順暢運作,並且盡力滿足你們物質生活的需求。地球小我聚焦在物質生活層面,他的作用主要是當作你們在物質世界的守護者,維持你們生活所需,並且盡力扮演好守護者的角色。
小我所見的世界是片面的也是狹隘的,這是因為小我的設計本來就是聚焦在物質體驗,所以小我的功能本來就是為了物質生活,而不是為了靈魂的成長。當一個人的靈魂想要成長進化的時候,他就必須連接到他的高我意識,連結到他內在的較高智慧來獲得靈性成長所需要的指引,所以不要指望小我會帶領你們的靈魂成長進化。小我和高我各有各的功能和角色,兩者各司其職,你們會因為小我而感到困擾主要是因為把小我當成你們的高我來使用;當小我被當作高我使用時,他會無限制地擴張他的權力,以為自己才是靈魂的主宰、想要攬下所有的決策、想要承擔所有的工作來證明自己的重要性,但卻往往導致偏差的後果。
學會跟小我相處的關鍵在於對小我的角色有清楚的認知,並且不要過度擴張他的權力,因為小我本來就是為了你們可以在物質世界生活而設計的,所以用小我來滿足你們物質世界的需求,而不要用他來滿足你們的其他需求,像是決定自己人生的方向等,當有這類需求的時候,就要尋求你們內在的較高智慧,由你們內在的智慧來指引你們,這樣才不會搞錯方向。
當你們感受到自己的小我想要主宰一切的時候,就表示小我已經失控了,這個時候就要緊急煞車,因為小我的權力一直被擴大的時候,他就會用他狹隘的觀點做出不符合你們較高層次需求的決定,這個時候所做的決定通常是基於匱乏的信念;小我只聚焦在物質世界的體驗,所以只適合為你們的物質生活做出決定。如果你們了解自己小我的確切功能和角色,就可以讓小我扮演你們的地球守護者的角色,讓他盡責地為你們提供在物質世界生活的條件;至於你們其他較高層次的需求,就必須要去連結你們內在較高的智慧或是高我。只要你們遵守這個份界,就可以輕鬆地享受物質生活和靈性生活攜手共舞的和諧與美妙,獲得淋漓盡致的地球生活體驗。


圖片來自 Pinterest, loudly.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