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29日 星期一

內在小孩跟連上高我有什麼關係

「你的內在小孩必須要在地球上活得開心,高我才願意下來跟你連結。」這是某天幫個案做療癒時,他的高我給他的話。

以下訊息來自阿卡西紀錄
內在小孩是一個人的靈魂當中最純真的體驗部分,他必須感覺自己在物質世界中是喜悅的、受歡迎的、自由自在的,他才可以充分釋放他的潛力和創造力,否則,他就會將自己隱藏在某個角落、埋沒自己的天賦才能。當一個人的內在小孩感到受威脅時,他很容易將自己限縮在某個範圍內,不敢充分展現自己,此時他所認知到的物質世界是不安全的,容易遭人攻擊的。
一個人的高我指的是他的靈魂存在於較高維度的意識,高我具有較高的視野,可以全盤了解事情的真實面向。一個人的高我下降到小我的關鍵是小我的振動頻率必須要夠高,一個人的小我意識涵蓋他的內在小孩,內在小孩必須要活得開心、喜悅、自由自在、無拘無束,他才能散發最高振動頻率。所以連上高我的關鍵就是內在小孩要活得開心,不是你們所想的每天靜坐冥想、苦苦修行、把自己關在房間裡打坐;可能這些修行在某些時候確實有其重要性,但如果一個人只把自己關在房間裡、沒有任何娛樂和享受,那就本末倒置了。
地球的體驗有其重要性,物質生活有其意義,你們投生在地球不是為了捨棄這些物質體驗,而是為了在物質體驗中感受靈魂的高維意識和低維意識攜手共舞的美妙。靈魂的高維意識和低維意識具有相同重要性,低維意識就是小我和內在小孩的體驗部分,當一個人的小我和內在小孩活得快樂時,他的高我就會自然融入他的小我和內在小孩的意識中,共同體驗靈魂的創造力和活力。


圖片來自 Pinterest, TERRIENSEU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