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5日 星期五

星際種子所屬的光的團隊

從今年開始,來做高我療癒的人都會收到他們所屬的光的團隊提供的文字訊息,裡面概述了個案目前的能量狀態、揚升情形、最需要療癒的地方以及他們靈魂藍圖裡面的計劃等資料,這些資料是我在療癒之前向個案所屬的光的團隊查詢得來的 (這些資料不是個案的高我提供的,因為我只能在療癒過程中接觸個案的高我)。讓我驚訝的是,光的團隊提供的關於個案的資料都非常準確而且正中紅心!
目前我在高我療癒的工作中接觸到的幾乎都是星際種子,他們都有自己隸屬的光的團隊。根據我的了解,等到個案可以連上高我之後就可以回到他們的光的團隊跟自己的團隊一起工作,或是被指派一些任務。我做的高我療癒工作的目的也是為了幫這些光的團隊找回他們的地球成員。全宇宙有非常多光的團隊,以下是目前我所知道的光的團隊,目前我接觸過的星際種子主要隸屬於前四個光的團隊:
(一) 地球守衛聯盟
地球守衛聯盟的成立宗旨是為了幫助地球加快揚升,他們的星際種子的主要工作是協助地球進化、提高地球的振動頻率以及幫助地球可以接引更多宇宙的光。他們成員的具體工作包括地球網格的相關工作、淨化地球的工作以及幫地球提高振動頻率的工作。該聯盟很希望他們的成員可以趕快歸隊來一起協助地球加快揚升,他們在地球上大概有三、四萬名成員。
(二) 光中心聯盟
這是我所知道的規模最大的光的團隊。光中心聯盟的成立宗旨是為了協助全宇宙進化、協助全宇宙的各個星球接引光來幫助他們進化和揚升。他們的成員遍佈在全宇宙的各個星系,他們的主要任務是將揚升和進化的光帶到各個星球。地球上的光中心聯盟成員的主要工作是將來自他們母星的光帶到地球,幫助地球接引各個星系的振動頻率,進而協助地球揚升。該聯盟在地球上有好幾十萬名成員,包括覺醒及尚未覺醒的人。
(三) 銀河系光之工作者聯盟
銀河系光之工作者聯盟的成立宗旨是為了銀河系的進化,幫助銀河系的各個行星成長和進化。他們成員的主要工作是為了促進各個行星的進化,幫助各個行星揚升。他們在地球上的成員的主要任務是協助地球加快揚升、接引銀河系本源的光進入地球、協助地球校準銀河系源頭的振動頻率,讓地球維持在一定的振動頻率。他們在地球上大概有五、六萬名成員。
(四) 地球光之工作者聯盟
地球光之工作者聯盟的成立宗旨是為了協助地球揚升和進化,他們成員的主要工作是為了幫助地球加快揚升和進化,具體的工作包括接引宇宙的能量進入地球、協助地球清理和淨化地球上需要清理和淨化的地方、幫助地球做能量調整工作,以及協助地球維持在高振動頻率。該聯盟在地球上大概有十萬名成員,專為地球的揚升和進化所成立,他們的成員只會在地球上工作。
(五) 星際邦聯
星際邦聯的成立宗旨是為了星際間的交流和合作,他們的成員遍佈在宇宙各個星系,他們主要的工作是協助各個星系之間進行能量上的交流,也就是將不同的能量帶到各個星系,促進彼此之間的能量交流。地球上的星際邦聯成員需要能夠連結到星際門戶,並且進入各個星系來進行能量上的交流,這可能是互相分享自己星系的知識和智慧,並向其他星系尋求相關資源和協助,以便可以幫助自己所在的星球。星際邦聯在地球上大概有一兩萬名成員,沒有像其他團隊那麼龐大。
(六) 星際種子指揮隊
星際種子指揮隊的成立宗旨主要是為了協助星際種子快速歸隊,並且憶起他們在地球上的任務來加快地球的揚升。他們的星際種子大多是來自特定的星球,像是昴宿星、天狼星、織女星。這些星際種子在行星之間旅行,他們最大的特質就是有非常強大的星際交流能力,這是他們靈魂與生俱來的能力,所以他們在被喚醒之後,就會在很短的時間內開始進行星際之間的交流活動。他們主要的任務就是將星際之間的智慧帶到地球,加快地球的揚升。他們是星際種子當中很特別的一群人。
(七) 星際聯盟
星際聯盟是很大的組織,他們的成員遍佈在各個星系,主要任務是要把星際間的智慧和振動頻率帶到宇宙各處,以提升整個宇宙的進化速度,同時促進星際間的協作。他們在地球大概有一萬多名成員,其中有些人已經覺醒和歸隊,還有些人需要被喚醒。他們的地球成員被派來地球完成他們被交辦的任務,這些任務大多是要將他們行星的振動頻率帶給地球。


(照片來自 Pinterest, Sharon Lyn Shepar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