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26日 星期五

魔法公園之樹靈與巨石療癒之旅

前言:以下是最近跟朋友M造訪南港公園後,她記錄下來的當天發生的事。M也是對能量非常敏感的星際種子,我們兩人的能量感受幾乎都是同步的。我每次造訪南港公園都會有不同的能量感受,這次真的是感受到它是個貨真價實的魔法公園!我們何其幸運可以有這樣的公園在我們的城市裡!原本我們當天只是要去感受樹木的能量,卻意外地在巨石陣裡面做了一次靈魂深度療癒,也讓我再次感受到樹木和巨石的驚人療癒能量!另外,最近遇到的樹靈們都是靈體五萬歲的老靈魂,我猜祂們應該都是天狼星人帶來地球的同一批樹靈。

**訪樹之旅**
拜訪樹爺爺之旅。今日與好友S拜訪南港公園,進大門口後我們往左走,經過網球場及籃球場,往右爬上去,來到樹下,我們就坐在椅子上喝水休息。S教我站在樹下試著與土精靈連結,透過土精靈來清理脈輪阻塞的能量,我感受到微微的能量振動,覺得心輪特別阻塞,結束後我們沿著湖邊走到對岸,S召喚水精靈來清理我阻塞的脈輪,我感覺到水的柔和與順暢之能量流,撫慰了心輪的緊繃感,並平衡了身體中的水能量。
接著我們繼續往前走,來到了「木」能量廣場,入口矗立的是烏桕三兄弟,S說這三棵烏桕樹連結及保留了列木里亞時期的能量,中間那棵老大的身體約莫有500歲,住著5萬歲的靈魂,能量強但溫和,右邊是約200歲的樹有著5萬歲的樹靈,左邊那顆烏桕樹是約100歲的樹也有5萬歲的老靈魂。(S註:這些烏桕樹攜帶著列木里亞時期的振動頻率,幫地球保存列木里亞時期的振動頻率,主要連結到我們的心輪,多連結它們可以喚醒我們跟地球以及動物、植物界的連結。)
「木」能量廣場也有一棵烏來冬青,S說這顆冬青是連結到天狼星,天狼星會帶來改變DNA密碼的能量,我可以祈請改變我身上的DNA。我感覺這一棵樹的能量比較跳動,也比較強烈,因為很有感覺,加上我站的位置也剛好,就將背部整個輕靠上去,約莫三分鐘,整個頭就開始漲了起來,有些偏頭痛,S說是心輪堵塞,能量下不去都停留在頭部,所以要我至附近的草地踩一踩,連結土地,用土元素平衡一下。
(S註:這棵樹連結到天狼星的高維度振動頻率,攜帶著地球和人類揚升的密碼,連結這棵樹可以活化我們的DNA。)
途中我們又拜訪了烏心石樹,這棵樹可以連至昴宿星、織女星、大角星、天狼星…等星際通道,S就帶著我一起連結,讓我感受不同的能量振動。
(S註:這棵樹可以接引銀河系的各個行星的能量,是名副其實的星際種子。)
接著我們往巨石陣走去,中間是砂岩(黃)-土、上面是玄武岩(黑)-水、下面是花崗岩(紅)-火、右邊是蛇紋岩(綠)-木、左邊是大理石(白)-金。S問我的高我,我需要哪一顆石頭的能量來處理我阻塞的脈輪,S就指向玄武岩,原來是要用水元素來處理,我就用雙手去碰觸玄武岩,一開始我是站在能量圈的外圍,感覺被治療之後,我就好玩也好奇地站在了能量石陣的內側感受一下,就是面向外圍的樹,接著觸碰石頭,發現原來站在內側與外側的能量是不同的,站在內側的能量更為穩定且被完整包覆,是一種很安全的感覺,真的好有趣喔。
接著我們一起碰觸中間的能量石-砂岩,S說這顆石頭連結到宇宙的金能量,我閉著眼睛就看見金黃色的光,光漸漸擴大,直到變成一顆金黃色的大光球包圍著我,溫暖而平和。(S註:當天最讓我驚豔的就是這顆巨石,宇宙的金能量真的很強大而且深入,我感覺身體的所有細胞都在接收能量。)
結束與中間能量石的連結後,S接著幫我問我的高我,接下來我還需要那一顆石頭的能量,我的頭腦想去綠色蛇紋岩玩,但就在S問的過程中,我的身體就不自覺地去碰觸紅色花崗岩,在碰觸的那剎那,S同時說出我的高我說:就是這一顆。喔喔!好神奇喔-原來身體也會自己做選擇。碰觸花崗岩約莫一分鐘,心輪開始微微疼痛,感覺就是塞痛,接著疼痛範圍又更大,S說,讓我請這顆巨石的火元素療癒我心輪塞住的能量,鼓勵我繼續讓火元素清理完畢。接著我疼痛的範圍就擴大到左胸,痛到我必須敲打我的心輪與左胸,敲打之後,慢慢舒緩,疼痛與悶痛逐漸縮小範圍,直至舒暢。原來我心輪塞得這麼嚴重,得像剝洋蔥一樣,一層層地剝,一次次地清理。
接著我們又回到中間能量石,在接收宇宙的金能量的過程中,我開始跟S說我的靈性道途發生的種種事情,後來不知道為什麼,覺得自己內心有很多情緒在翻攪,我開始跟S說我的很多糾結的情緒,S覺察到我當下就需要療癒,所以就開始連結我的高我,我在高我的引導下,從頂輪接引宇宙的光進入我的身體,讓光幫我做療癒。我的身體開始處於很多糾結、複雜的情緒與業力中,在我覺得很想放棄療癒時,S請我連結神聖母親的愛進入我的心輪,給我支持的能量…
[S-Q:S幫我問我的高我]
[I-Q:我自己問的問題]
[A:我的高我]
S-Q:M這世的課題是什麼以及上一世的課題又是什麼?
A:這世與前世都有著相同的課題。要面對『自我價值』與處理『委屈情緒』。M都在為別人而活,而沒有替自己好好活過。M這世必須儘速處理這些情緒,才能撥雲見日,看見自己內在的真正價值。(這時眼淚已在眼球中打轉,滿腹的委屈心酸湧現,是的,都在為別人好,卻沒有好好對待自己,永遠沒有把自己排在生命的第一順位)。我的高我建議我說:我可以透過表達的方式來梳理情緒,可以用寫的,或是說出來給別人聽。(之後S有建議也可以用左手繪畫來抒發情緒)
I-Q:我想知道我活過幾世?
A:206世
(哇!這麼多世,我累積不少世的業力,是一個老靈魂了)
I-Q:我有幾世是經歷戰爭?
A:4世
(夢中有過戰爭的場景,所以想問)
I-Q:我有被砍頭過嗎?
A:有一世
(眼淚不停地掉下來,因為戰爭,我心慈手下留情,猶豫動手,然後就讓對方有機可趁,砍下我的頭。滿腹的委屈都湧現出來了,為什麼我都因為不忍傷害別人而讓自己傷痕累累,而且累世都是這樣子的,眼淚不停地掉,也從包包裡拿出面紙,拼命地擦眼淚……太委屈了。之後S問,為什麼我會問這個問題,我說因為我一直覺得脖子的肌肉很緊、很卡,感覺也不太像是能量阻塞的問題,而是更深層關於過去世的創傷)
I-Q:我爸爸前年過世,我想知道我爸爸現在好不好,很掛念他。
A:妳的爸爸現在在天界,有指導靈陪在他旁邊,協助他修補一些能量。所以不用擔心妳爸爸,他目前很好。
I-Q:我想問我跟我爸爸的關係,是不是我們有在其他世一起相處過?有幾世是重疊的?
A:有5-6世,而且都是親人關係。
I-Q:我也想問關於我媽媽,我媽媽目前一個人獨居86歲,我媽媽說他會活到96歲,我很擔心他一個人住OK不OK?
A:媽媽有很強的生命力,所以不用擔心。妳應該要把重心放在自己身上,把自己過好,不應該再把注意力與能量放在外面,好好照顧好自己、療癒自己,才是妳這世的課題。
S:請求源頭療癒我
I-Q:我內心很委屈,充滿恨,不想原諒。因為療癒就是要原諒對方,愛對方,可是我做不到。
A:沒關係,不想原諒就接受這樣的自己,就這樣,保持連結,持續清理。M是一個非常善良、仁慈、有愛的靈魂,目前最重要的是:把能量收回來,放在自己身上,這世要做的事是『自我療癒』,透過自我療癒的經驗,慢慢培養自己的療癒能力,將來可以療癒他人,也可以傳遞關於療癒的知識。這清理與自我療癒的過程約需要1-2年。
要持續清理『情緒的結』:
心輪:連結源頭的能量(聖光與聖愛)
臍輪:連結白色的光
海底輪:連結地球母親的能量,把負面能量送回給地球母親回收
結束能量石的療癒之後,我們往回走準備離開,剛好公園入口附近的能量金字塔難得沒人,S示意我先進去,我興高采烈地進去盤腿坐著,頂輪感受到一股強烈又細的能量束下來,S問我能量的來源,我說我不知道,只知道是很強的能量束;之後換S進入也是盤腿坐著,S說是源頭的生命能。其實我對於這些名詞都還有些似懂非懂,我能理解的就是:是造物主的生命能量。
走出南港公園,我們經過高頻能量的洗禮,帶著飽飽的能量,輕鬆的步伐,身心靈一整個清澈與輕盈,我們聊著剛剛與高我的問答⋯,S帶著我去吃了一家高CP的牛肉麵店,不過我們都沒有吃牛肉麵,反而是吃湯餃與滷味,真好吃。
吃完後我們進了捷運站,前去造訪另一處公園,來到S所說的,令她驚奇連連的茄苳樹爺爺這裡,茄苳樹爺爺是連結天地的樹,往上連結「天」,連結源頭的能量、天狼星、織女星、昴宿三、昴宿六、大角星、獵戶座…往下連結地球母親,新舊地球,連結天與地的能量是完全不同的感受。最後我們請茄苳樹爺爺讓我們感受祂在這五萬年來所攜帶的整合天地的能量,祂的能量像海浪一般,一波一波地襲來,洶湧而澎湃,這點我與S的感受居然是一樣的,我覺得很新奇。就在這時候,陽光忽然灑過來,讓原本的陰天忽然撥雲見日,S說我很需要火元素的清理,於是我們就一起徜徉在陽光中,即使只有短短的幾分鐘,也讓我感受到被陽光洗滌的舒暢。
當陽光消失時,S說她想用念力讓陽光再次露臉,來個撥雲見日,我也覺得很有趣,就一起發出念力,不過途中好幾次我都出現想放棄的念頭,頭腦覺得厚厚的雲層走向應該是不太可能再看見太陽,可是看S意志如此堅定地相信,我也再次相信,原來我的頭腦總是用自己的想法在做判斷,但神蹟總是出現在意想不到的地方,太陽竟用另一種方式呈現,開始從雲層的另一側透出來,我們再看見太陽約莫只有不到30秒的時間,S看見太陽七彩的光暈,我則是看見太陽四周的顏色由藍色轉為綠色,再轉為紫色,再轉成七彩的光芒,真的太神奇了!連S都直呼 It’s so magic!
跟S在一起讓我很安心,她的能量穩定、堅定而有力,具有讓人信任的品質。原本今天我們只是相約來看樹及感受樹木連結宇宙的能量,意想不到的卻是在巨石陣中待最久,或許剛好是我需要五行岩石的能量來療癒,所以S幫我連結我的高我,並透過五行石做了深層的療癒,整個心輪阻塞之處被樹木與岩石清理之後,心變得很舒暢,身體也輕盈了,與樹有約的身心靈之旅,有著滿滿的收穫與感恩。
感謝樹木們,感謝岩石們,感謝源頭的聖光與聖愛,感謝我的母星,感謝地球母親,也感謝我的高我,最後特別要感謝S潔淨完美的通道。
(S註:一般療癒工作其實是不適合在戶外進行的,因為不知道旁邊會有什麼能量;當天在巨石陣裡進行療癒前,我有詢問高我適不適合在那裡做療癒,高我說可以,我才開始幫M療癒,但其實真正幫M療癒的不是我,而是宇宙的能量,我當時感受到M的靈魂有想要療癒的意圖,所以請她召喚宇宙能量來做自我療癒。我相信,只要我們有強烈的療癒意圖並向宇宙發出我們的意願,整個宇宙就會盡全力來協助我們療癒,不管是透過一顆石頭、一棵樹,還是一整個魔法公園!)
(M註:跟S在一起很安心,所以全程只有信任,就不會在乎身處在何處,相信宇宙會做最好的安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