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5日 星期五

高我療癒常見問題與解答

問題一:面對面和遠距療癒有什麼不同?

答:就能量層面上來說,兩者沒什麼差別。面對面療癒時,我的高我降頻到我的身體來主導整個療癒過程;遠距時,因為我的高我無法降頻到個案身上,所以必須仰賴個案的高我,但我的高我和光的世界會在幕後協助。面對面療癒時,我要花比較多時間來做能量上的準備,像是建立光場之類的事情,它的優點是溝通很直接,個案有什麼狀況我也可以立即掌握。遠距療癒時,因為我跟個案不在同一現場,所以我的高我和光的世界的存有需要花更多心力來提供能量上的協助。根據我收到的回饋,接受遠距療癒的個案感受到的療癒能量跟面對面療癒沒有什麼差別,兩者都一樣強大,我相信這是因為高我和光的世界的存有們都盡全力來協助療癒的緣故。在療癒過程中,我會跟個案感受到相同的光和療癒能量,不管是遠距還是面對面,我的感受都同樣強大。
問題二:這項療癒跟其他類型的療癒有什麼不同?
答:這項療癒最大的特色是由高我主導。我的高我的專長是做靈魂療癒,除了我的高我以外,也會請個案的高我一起協助,因為自己的高我最了解自己的需求,所提供的訊息和指引也都是當事人最需要的。而且療癒過程中會帶領個案接引他們最需要的光,我也會帶個案做接引光的練習,讓他們之後可以自行接引光來進行日常的清理與能量校準。
問題三:接受這項療癒需要上過什麼課程或是對光或能量有很強的感受力嗎?
答:不需要上過任何課程,但如果能夠對光或能量有一些敏感度,在療癒過程中會更進入狀況,之後做接引光的練習也會更順暢、更有成就感。但也有原本覺得自己很「鈍」、沒什麼敏感度或是感受不到什麼光或能量的人,在療癒過程中被疏通了能量通道而可以開始輕鬆地感受並且接引光和能量,或是因為脈輪被解封之後開始可以感受能量與光的流動。關於這些能量上的事情,都必須要等到療癒進行時才能夠得知真實的狀況。我覺得冥冥之中,對於光和能量療癒有興趣的人,都是因為他們的靈魂依稀有這樣的記憶,靈魂記得自己曾經在光裡面工作,所以才被宇宙帶來做這項療癒。目前來做過療癒的個案還沒有任何人是毫無感覺的。
問題四:這是一項什麼樣的療癒?
答:這是一項淨化、清理和疏通我們全身能量中心的療癒,讓我們可以重新成為暢通的能量通道,接引天地的能量,找回我們靈魂該有的振動頻率。我們的脈輪就是我們的能量中心,我們累世的地球經驗所經歷過的創傷都儲存在我們的脈輪,脈輪的堵塞造成我們無法擷取自己靈魂該有的能力與天賦。當我們的能量中心變得暢通之後,我們就可以接引天地能量來協助自己提高振動頻率,進而跟自己的靈魂建立更強大的連結並且接收宇宙的訊息;除了肉體層面以外,也更能敏銳地察覺能量層面的運作,假以時日,將擁有更強大的能力去執行靈魂藍圖裡面所計劃的任務,進而活出自己靈魂的最高版本!


(圖片來自pinteres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