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8月25日 星期五

關於通靈以及如何確認通到的是對的靈

以下訊息來自宇宙知識庫

「通靈」顧名思義指的是連結你們看不見的靈來獲得你們想要的訊息,這個靈可以指高我、高靈、指導靈、天使、上師,也可以指惡靈、鬼魂,甚至是你們小我所創造出來的魔鬼的投射 (有些人的小我非常執著於自己的信念且過於偏執,所以很容易創造出自以為是的幻相,認定自己被魔鬼纏上了或是被魔鬼控制了,這其實算是一種心魔) 以及你們所創造出來的開悟上師 (有些人把自身的力量都投射到他心中的開悟上師身上,導致他覺得只能從上師身上獲得指引並且遵奉上師的話語,並他的話語當作聖旨)。當一個人的振動頻率和意識狀態不夠穩定的時候,就比較容易連結到低等的靈,如果對自己沒有更高的覺察力,就會把低等靈的話奉為圭臬而不自覺,這通常要等到他遭到反撲之後,才會發覺他連結到的靈不是他所想的那樣。一個人必須要經過徹底的療癒和淨化階段,並且對自己的陰影面有更高的覺察能力,才比較容易連結到較高意識的靈,因為這時候他可以跟較高意識的靈共振。
要確認自己連結到的是較高意識的靈就必須要了解自己處在高振動頻率時是什麼樣的狀態,當一個人處在高振動頻率的時候,他的身體是放鬆的、頭腦沒有什麼雜音、不需要抗拒什麼事情、可以處在當下感受自己身體的能量狀態,而且他的心是穩定且有力量的,在這個狀態下去連結靈就會連結到較高意識的靈。反之,當一個人處在情緒不穩定、思緒雜亂、很想要知道一件事的答案或是很渴望獲得某件東西的時候,他就很容易處在小我的意識狀態,然後從小我去連結他以為的高意識狀態的靈,但這個時候反而很容易連結到低振動頻率的靈,甚至是自己的小我所創造出來的魔鬼或上師。
如果一個人想要有通靈的能力,他就必須先通自己的靈,徹底了解自己的所有陰暗面和光明面、理解自己的小我運作方式和情緒模式,也包括內在小孩的情感模式,當他可以通盤了解自己的較低意識和較高意識時,就代表他整合了自己的陰影面和光明面,這樣的人就很容易跟自己的靈魂建立連結和良好關係,甚至可以跟自己的高我溝通,這會是一個循序漸進的過程,以這樣的方式培養通靈能力也比較安全;不要過於想要一步登天,或是在某個人的指引下就可以開啟自己的所有通靈管道,當一個人接收到高振動頻率的訊息時,如果他的意識狀態不夠高,他可能會從小我的恐懼去解讀,沒辦法好好傳達原來訊息的精髓。讓自己成為可以跟高意識狀態的靈共振的存在,自然就可以輕鬆地解讀高意識狀態的靈所傳達的訊息。
(註:我自己在連結阿卡西紀錄、高我、星際門戶、宇宙知識庫等較高意識的存有的時候,都有固定的程序,身體也會處在較高振動頻率並且有個別不同的能量感受,所以我是依靠身體的感覺來確認我有連上較高意識)
圖片來自 Pinterest, Mad mimi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