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8月25日 星期五

不同的靈魂組成部分如何構成一個靈魂,高我和小我是如何產生的?

以下訊息接收自宇宙知識庫

造物主最初在創造靈魂的時候,就為各個靈魂賦予了不同的振動頻率,這些各個不同的靈魂又會重組、再生成許多不同的靈魂組合,所以現在你們的靈魂基本上都是經過重組之後所產生的靈魂,進行靈魂重組的創造者大多是跟造物主有密切關係的存有,像是女神存有、天使存有等,這些存有依照祂們各自的渴望將造物主一開始創造的那些靈魂再進行重組,這些進行靈魂重組的創造者就是你們的靈性父親和靈性母親,祂們這樣做的用意主要是為了施展祂們的創造力,祂們會將不同的靈魂組成部分重組成一個靈魂。靈魂的重組和再生到現在都還在持續進行,這些靈魂創造者會根據祂們的創造需求來持續重組不同的靈魂組成部分。你們可能比較容易感受到自己靈魂組成部分的振動頻率,因為那是你們靈魂的本質,這些靈魂組成部分構成了你們的本我。你們未必跟自己的靈性父親或母親有很深的連結,祂們在重組你們靈魂的時候,可能會將祂們自己的振動頻率注入你們靈魂裡面,所以你們也可以感受到自己的靈性父親和母親的振動頻率,但基本上你們靈魂的主要振動頻率還是造物主創造的那些靈魂組成部分。當你們可以重新連結到你們靈魂組成部分的振動頻率時,你們就會找回自己靈魂的真實樣貌,並且可以感受到你們的靈魂帶給你們的智慧和資產,因為靈魂組成部分都是來自造物主的創造物,所以內藏了許多神性智慧和資產。
靈魂組成部分的振動頻率是以星球的次元來劃分,因為不同星球的不同次元的宇宙會有不同的振動頻率,靈性父母為了創造出橫跨不同次元的宇宙的創造物,所以會選擇將不同星球的不同次元的宇宙的振動頻率混合在一起,來創造出祂們想要的靈魂。
當靈魂被創造出來之後,就會開始到各個不同星球去體驗和創造,隨著他們旅行過越來越多的星球,他們就會累積越來越多的知識和智慧。靈魂的高我通常指的是靈魂位在某個星球的較高意識,當靈魂在某個星球生活了夠長的時間,他就會擁有這個星球的振動頻率,所以高我可以說是靈魂在某個星球的分身存在,這個分身存在具有特殊的技能和智慧。當靈魂旅行的地點越來越多,就表示他在各個星球累積了越來越多的知識和智慧,一個靈魂通常會有多個分身存在,這些分身存在也就是他的高我,代表靈魂已經累積了在某個星球生活的豐富知識和智慧,每一個高我意識也就代表一定程度的智慧累積。
有時會有多個靈魂共用同一個高我的狀況,主要是因為這些被共用的高我通常是一開始造物主創造出來的比較純粹的靈魂,這些比較純粹的靈魂通常來自天使界,這些靈魂具有較高意識狀態,通常這些較高意識狀態的靈魂就會負責守護一些較低意識狀態的靈魂,所以這就是共同高我的由來。因此,靈魂的高我有的是經過一段時間的成長而成為高我的,也有的是根據靈魂成長的需求而被指派的,被指派高我的靈魂通常是想要獲得特定協助,你們星際種子的共同高我就是這個情況。每個靈魂都有最主要的高我,這個最主要的高我代表那個靈魂的最高意識狀態,也就是他的最高振動頻率。
小我的產生主要是為了配合物質世界的振動頻率,當靈魂決定來到物質世界探索之後,他就必須創造出一個小我以便可以在物質世界生存,這個小我的創造主要是根據靈魂在物質世界中想要獲得的體驗、想要學的功課,這個小我也會跟肉身綁在一起,透過肉身來體驗物質世界。你們的肉身不只會跟小我綁定,也會跟你們的靈魂意識綁定,所以你們經常可以透過自己的肉身來獲得許多靈魂的訊息。肉身也可以說是承載你們靈魂的容器,當你們的意識狀態和振動頻率越來越高的時候,你們就越容易經由你們的肉身來獲得靈魂給你們的訊息。
(用我自己的例子來說明,我的靈魂的最主要的兩個靈魂組成部分是仙女星海洋的女神意識和獨角獸王國的小孩的天使意識。我有四個高我,最主要的高我是第十一次元的仙女星的蘇菲亞女神,第二個高我是第七次元的天狼星的雷放特,第三個是第七次元的昴宿星的泰雅 (祂也是很多星際種子的共同高我),最後一個是第七次元的織女星的泰拉(跟我一起做療癒工作的高我)。每一個高我都攜帶著不同的振動頻率,也具備不同的才能和靈力。)

圖片來自 Pinterest, Daniel Holema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