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8月25日 星期五

一個人的本我、高我、小我和靈魂以及它們之間的關係

以下訊息接收自宇宙知識庫

一個人的本我指的是他靈魂的本質,可以說是構成他靈魂的本質部分,一個人的本我可能攜帶了天使振動頻率、女神振動頻率、水晶振動頻率等,這些振動頻率構成了他靈魂能量的基礎,所以一個人的本我可以說是他的靈魂組成部分。一個人的高我是指他靈魂存在於高維度世界的部分,一個人通常有好幾個高我,這些高我們存在於較高維度的世界來獲得不同的學習和體驗。一個人的小我通常指的是他在物質世界的體驗部分,這個部分的功用就是聚焦在物質世界的生活,專心處理物質世界生活的大大小小的事情。靈魂指的是被源頭創造出來,然後分散在各個不同宇宙進行體驗和創造的存在,源頭創造靈魂的目的純粹是為了體驗祂自己的能量,祂在創造所有靈魂的時候都注入了祂自己的能量,所以每個靈魂都攜帶了神性意識。藉由這樣不同的創造物來體驗各種形式的創造是源頭的主要用意,就像一片海洋裡面有無數個小水珠一樣,每個小水珠都是海洋的一部分,也都在這片海洋裡面進行體驗和創造。當靈魂被創造出來之後,他們就被送到各個不同的宇宙進行體驗和創造,這些宇宙可以說是各個不同星系,有大有小。靈魂開始了他們的體驗和創造之旅後,他們如果可以跟源頭保持連結,他們就可以隨時獲得源頭給他們的滋養,並且具備源頭的強大創造能力。萬一靈魂跟源頭失連了,他就會忘記自己的來源,也無法得到源頭給他的愛和滋養。
目前來到地球上的靈魂,有的是來自其他星系,也有很大一部分是地球原生靈魂,不管是來自其他星系的靈魂還是地球原生靈魂,都同樣受到物質世界的低頻能量所影響,因為物質世界的能量是沈重的,所以很多人誤以為眼中所見的實相就是一切,並且深陷在物質世界的各種二元體驗裡面,感受到很大程度的不自由,甚至有受束縛的感覺;當一個人深陷在物質世界的體驗時,他很容易覺得自己的生命就是永無止境地追逐及獲得更好的物質生活享受,但是這樣的追逐是永無止境的,永遠都會有一種不滿足的感覺。所以當一個人的靈魂想要覺醒的時候,通常就是他不想再被二元世界的體驗困住的時候,當一個人的靈魂開始想要覺醒的時候,他的較高意識 (也就是他的高我) 會為他創造各種情境來獲得各種資源和協助,好讓他的靈魂開始走向不同的道路,在這個時候,如果他的地球小我一直出來干擾他的靈魂想要走的道路,他很容易就會陷入內在分裂的狀態,因為小我有很多的不安全感和恐懼,沒辦法獲得像靈魂一樣的視野;還有就是創傷人格也會跑出來干擾靈魂,創傷人格指的是因前世今生的創傷所產生的扭曲人格,一個人的創傷人格可能有很多種,各自攜帶不同的能量;所以當一個人的靈魂想要覺醒的時候,他也需要跟自己的創傷人格和解,徹底釋放過去的創傷,讓那些因為創傷而無法運作的能量可以恢復正常運作,所以需要將小我和創傷人格都整合到靈魂裡面,這個人才有辦法在短時間內覺醒和揚升,而不需要一直處理在潛意識干擾他的能量。
當一個人開始覺醒和揚升之後,他會想要活在較高的振動頻率並想辦法提升自己的意識狀態,這會是一條無法逆轉的道路,也就是當一個人達到某個意識狀態之後,就表示他的振動頻率已經永久改變了,最終,這個人會因為他振動頻率的改變而影響集體人類的振動頻率以及整個地球的振動頻率。如果一個人可以連結到自己的本我,感受到他自己靈魂的本質,他就會知道自己攜帶了什麼樣的振動頻率,通常一個人的本我的振動頻率就是他可以為地球帶來的最好的禮物;一個人的高我很像是他地球小我的年長兄姐,可以給小我相關的智慧和指引,並且跟地球小我一起合作,來共同創造靈魂藍圖裡面的物質實相。一個人的靈魂藍圖裡面的任務通常是透過物質實相的創造來幫助整個地球和人類,光的工作的目的也是為了改變物質實相,藉由能量上的改變來對物質世界造成實質的改變。
一個人的靈魂是一個非常龐大的概念,他橫跨了多個維度和各個時空;一個人的靈魂開始想要覺醒的時候,就代表他在物質世界的探索已經到了某個頂點,而想要走向另一條道路,覺醒的時間表通常設定在靈魂藍圖的計劃裡面,靈魂開始覺醒的時候,有可能透過一些不舒服的體驗當作觸發點,像是身心靈上的痛苦或病痛,或是在物質世界感到失落,突然間失去所有的一切,這時候一個人的內心會變得很脆弱,一個人越是脆弱的時候,越是容易敞開他的內在來省視自己的人生,並且從內在尋找答案。
如果你們可以跟自己的高我連結,並且感受到自己的本我所攜帶的振動頻率,這就表示你們找回了自己的完整靈魂,這個時候,你們將會獲得無窮無盡的愛、智慧和力量來創造和體驗你們的靈魂最渴望的事物,宇宙也會盡全力幫助你們,因為你們都是源頭造物主的一部分,攜帶著造物主的振動頻率!

圖片來自 Pinteres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