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8月25日 星期五

關於我的靈魂在地球上的任務

我在2019年開始連上阿卡西紀錄並且開始跟高我及光的世界的存有們溝通,大概知道了自己的地球任務是什麼。不過要等到去年跟我的高我合一 (高我可以降頻到我的身體跟我一起工作) 之後,我才知道這個任務的具體內容:我的主要任務是召喚星際種子的靈魂,讓他們可以加快覺醒和揚升,並且連上他們的高我及回到他們所屬的光的團隊來執行地球任務。在療癒過程中,我是光/訊息的通道,高我和光的世界透過我為星際種子提供療癒 (療癒他們累世的靈魂創傷、內在小孩的創傷等)、進行能量重整和修復 (移除被植入能量場的惡意能量體;進行靈性手術,將飄離的魂魄縫回脈輪、縫合受損的乙太體等),以及清理並疏通他們的能量通道、整合他們的靈魂 (像是整合小我意識和靈魂意識)、帶他們連結自己靈魂的振動頻率 (母星、內在小孩、天使小孩、女神等的振動頻率),讓他們感受到自己靈魂原有的愛、智慧和力量。有時光的世界也會贈送禮物給他們,像是讓水晶小孩連結到自己心輪的那顆水晶 (他的本我) 並隨時都可以跟水晶溝通、請白光天使為他們製作能量保護罩 (提供一整天的能量保護)、連結地球母親贈送的樹 (這棵樹連結到個案的心輪或海底輪,幫助他穩定/保護自己的能量),還有最重要的是為個案連結他們最需要的光,讓他們平常就可以自己接引光,幫自己做療癒和能量校準。只要可以跟光的世界建立穩固的連結,星際種子就可以透過光來轉化自己的低頻能量、喚醒身體細胞對光的記憶,並且憶起自己在地球上要做的事情及重新連結自己靈魂原有的天賦才能。
在療癒星際種子時,我經常都有我們都是星際家族成員的一種親切感,我們可以認出彼此身上所攜帶的振動頻率。幫星際種子進行療癒工作是很特別的經驗,因為他們大多具有內在感官能力,他們的身體就像是一部精密的機器一樣,透過高我和光的世界的指引,他們開啟了自己的內在感官能力,開始學習如何使用自己的這部機器,在光裡面導航、幫自己做療癒及校準自己的意識,甚至可以接收光的訊息。光/能量是肉眼看不見的,所以只能透過內在感官去感知,不管是身體對能量的感受力還是靈視力,這些都是非常重要的導航工具,可以讓他們覺察自己的創傷/能量運作模式,也可以連結自己的靈魂和較高意識。他們在療癒過程中的任何情緒釋放 (哭泣、憤怒、心痛之類的事) 都有助於療癒,因為這是在幫他們釋放情緒並且跟自己的心建立連結,越容易釋放情緒的人,他的心越容易敞開;對付頑強的小我有時比較耗時一點,但也是可以處理的,比較棘手的是對光/能量沒有任何感受能力的人,如果他們又對宇宙 (和我) 抱持著不信任的態度,這樣的療癒工作就有些難度,能量療癒工作如果缺少信任,真的很難順利進行,因為光/能量是肉眼看不到的,只能靠「感覺」。我有一個個案在半年前來做療癒時,幾乎是完全沒有任何能量感受的,但他選擇信任自己有接收到療癒能量 (他先生後來也來做了療癒);在半年後,當他再次來做療癒時,他就有較多的能量感受了,可以感受能量進入自己身體的感覺,這讓他明顯感受到自己的進步,也更有成就感了。
我目前遇到的星際種子的靈魂都很勇敢也很有種,他們的地球經驗大多比我豐富,但他們的靈魂也攜帶了很多創傷,有些星際種子甚至潛入地球最沈重的能量區,讓自己的脈輪跟地球最黑暗的能量共振,藉此來幫助地球清理及轉化這些沈重能量。每個星際種子的靈魂都有非常崇高的意圖,即便他們在地球的生活已經傷痕累累,還是想要為地球服務。在此時此刻,宇宙正在盡全力幫助他們療癒過往的創傷,因為他們的覺醒和揚升對地球非常重要,宇宙也需要他們加入地球揚升的行列,來服務整個地球和宇宙!
圖片來自 Pinteres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