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13日 星期五

阻礙我們連上高我的因素

以下訊息接收自宇宙知識庫

還無法連上自己的高我的人,通常是因為振動頻率還沒有到位,可能是肉體的振動頻率或能量體的振動頻率的問題,因為一個人必須擁有暢通的能量通道,才能夠跟自己的高我溝通。還無法跟自己的高我連結的人,可能需要確定自己的七脈輪是不是暢通的,尤其是心輪和眉心輪的堵塞會有最大的影響。如果你們的能量通道是暢通的,但還是無法連上高我,有可能是因為有阻礙自己連上高我的信念,像是害怕找回自己靈魂的能力、害怕施展自己的天賦才能等信念。通常當一個人可以連上高我的時候,也就代表他的振動頻率處在很穩定的狀態,意識狀態也到了一定的程度,因為這個時候當事人的小我會比較沒有力量,當小我還十分活躍的時候,可能連上高我也無法準確地去解讀高我的訊息。
如果你們要能夠快速地連上自己的高我,就必須要對自己的能量狀態有更高的覺察能力,並且能夠指認自己的小我,通常當你們的振動頻率到位之後,再排除這些因素,應該就不會有太大的問題了。


圖片來自 Pinterest, Nol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