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3日 星期二

肉體的淨化與揚升

前兩篇文章都是在講星際種子被黑暗勢力攻擊的事(我是針對最近有遇到這種情況的特定星際種子所寫的),有些來上光課的人因為最近在經歷身體的大淨化卻誤以為自己可能也遭受了黑暗勢力攻擊,這真的是一大誤會!根據我的經驗,會遭受黑暗勢力攻擊的星際種子真的不多,大約百分之二到三這樣的比例而已。除非身體和能量場很明顯遇到能量入侵的狀況,像是持續的低頻能量穿越自己的能量場在攻擊自己的頭部,這才很可能是遭到黑暗勢力攻擊,不然在宇宙能量波大量進入地球的期間(像是每年七月底到八月中的獅子座門戶以及最近這段期間),星際種子的身體所感受到的不適大多是肉體淨化過程中所伴隨的低頻能量釋放,這也可以稱之為揚升症狀。有時當我們進行密集的能量工作 (像是靈氣點化或持續的光的冥想) 也會有身體低頻能量的釋放,除非是比較嚴重的症狀 (皮膚病) 之類的,不然揚升症狀通常不會持續太久。

我們的肉體有一大部分是物質性的,所以相較於我們的能量體,它是比較沈重的,有的人會處在意識已揚升但情緒體和肉體卻跟不上腳步的狀況,也就是身體還沒辦法整合高頻能量並將其錨定在地球上;要等到我們的肉體揚升之後,我們才可以真正地將靈魂攜帶的高頻能量整合到身體裡並將其錨定在地球上,屆時我們的高我也可以降頻到我們的身體跟我們一起執行地球任務。
我自己在過去多年來也持續在經歷肉體揚升的大大小小症狀,從輕微的症狀 (頭脹不舒服、下腹部不舒服) 到比較嚴重的狀況 (牙痛多天、全身溼疹大爆發,好幾個月才復原),通常有症狀的都是有沉重能量要釋放的身體部位,例如牙痛會出現在本來已經有問題的牙齒上 (或牙周、神經等)。有的人也會經歷肌肉酸痛、嗜睡、頭痛、做什麼事情都提不起勁等狀況。身體大掃除的過程真的是不舒服的,但這個過程也讓我們有更多學習。
前年夏天我身體也進行了大掃除,我以前很容易得濕疹,都靠擦藥壓下皮膚的症狀,結果前年的大清理全部都發在以前那些擦藥的身體部位,我當時很明白這次不能再靠擦藥解決了,所以用了好幾個月的時間擦精油慢慢讓皮膚復原。這次的身體淨化過程讓我明白,身體的工作有它的時間表,不得催促,也真的不得不讚嘆我們身體的智慧!這次身體大掃除的過程給了我很多省思,我從十幾歲開始爆發濕疹後擦的藥究竟給身體累積了多少毒素?!然後身體決定在2021下半年7顆行星逆行的時候來個大掃除,一次消滅乾淨!我在這個過程中經常處在焦躁不安的狀態,因為連臉上都有點毀容,不知道究竟要多久才能好,後來慢慢學習跟焦慮的自己共處,維持正常的作息,該靜心的時候也乖乖做功課;這真的不容易,但身體是承載我們靈魂的殿堂,它給的功課跟靈魂的功課一樣重要!
(關於溼疹:對抗濕疹真的需要很大的耐心。其實我在過去幾年濕疹已經不太發作了,我感覺濕疹的發作跟自己的情緒有很大的關係,易感型的人很容易吸收環境中的負面能量而不自覺,我之前發作時大多是因為吸收家人太多負面情緒又不懂得釋放,所以那些沉重的能量透過身體的最後一道防線-皮膚-來釋放,這是身體給我的警訊,要我保持能量的界線。後來清理了自己與家人之間的關係後幾乎就不太發作了。)
在身體不舒服或是有情緒要釋放的過程中,我們需要找到陪伴自己的方法,讓自己有得到愛和滋養的感覺,這樣才可以擴展我們的內在空間來接納那個不舒服的自己,與不舒服的自己共處,當我們越能夠跟不舒服的自己共處的時候,低頻的能量才會更快得到轉化。越是想要消滅不舒服的感覺,越容易覺得徒勞無功。不管是點香氛,讓自己的身體接受滋養,還是平常就準備一些愛的小語在這個時候拿出來鼓勵自己,或是有心情不好的音樂播放清單等,我們可以多發揮創意,或許我們沒有辦法消滅不舒服的感覺,但是可以創造出更大的空間來跟不舒服的感覺和平共處。
以下是我在2021的夏天,我的高我給我的鼓勵話語,正在經歷身體大掃除的人或許也能得到鼓舞:
****************************************************
我們知道身體的不適會影響你的專注力和心情,這是很正常的,你的身體正在經歷能量淨化和大掃除,所有陳舊的能量都必須被排除乾淨,因為身體必須能夠承載更高頻率的光進來。你的身體累積了許多沉重的能量在體內,這些可能是日常生活中吃的和用的東西所累積的能量,我們理解你的焦慮和不安,不知道這個過程要持續多久,也不知道自己能不能恢復正常的狀態,這些都是人之常情。你的身體有它自己的智慧,你不需要過度操心,身體正在盡可能排除陳舊的能量,所以需要一些時間,你盡量想辦法讓自己舒服一點,不管是透過吃的和擦的東西還是礦石能量的幫助,想辦法讓自己好過一點,再過一到兩個星期,淨化工作應該就會完成,你身體的不適狀況就會解除。給自己多一點的耐心,也要信任你身體的智慧,你的身體很努力地要提升它的能量頻率,很努力地想要承載更高頻率的光,這不是一件容易的工作,但是身體的工作有它的時間表,不得催促,因為身體處理的是地球上3D能量的累積物,處理這些東西需要時間。我們理解你的焦慮和不安,但同時要明白這個過程有它神聖的目的,一切都會風平浪靜的。請放心並放下擔憂,專注於你內在的光,讓自己放輕鬆並且明白一切都會沒事的。我們是你的高我,在光這一頭為你加油打氣。

圖片來自 Pinterest, ShineSheet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