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13日 星期五

失去了光的感受力的光的戰士的尋光之路

這名個案真的是命運多舛....他在靈性道路上走了許久,上過很多課,也學了不少工具,但卻總是一再受挫,看著別的同學可以輕鬆地感受到能量和光,或是經由靈視力或內在感官看到許多畫面,但是他不管多麼努力學習、多麼認真練習,卻幾乎總是沒什麼感覺,不但看不到什麼畫面,身體幾乎也感受不到能量,很多時候都是班上唯一一個做不到的,連新同學都比他厲害;別人可以輕鬆使用的靈擺,但是一到他的手上,靈擺卻經常無法轉動。長久以來的挫敗感一直在他心中揮之不去,他確實有強大的渴望想要深入探索靈性世界,但總是有不得其門而入的感覺。

後來的兩次療癒才知道,原來他要克服的是重重的難關:
1. 他的能量場有幾個地方被惡意的外星勢力植入惡意能量體,有些是黑魔法
2. 他的內在小孩受傷了,不知道自己該何去何從,對於自己可以在地球上做的事情感到很茫然
3. 眉心輪能量嚴重堵塞,前世誤傷他人的靈魂創傷而產生愧疚感,造成身體細胞無法對光敞開;而且他的眉心輪曾經被施作黑魔法,就像是被植入層層的銅牆鐵壁一樣,完全無法感受到光
4. 心輪的小我因為前世誤傷人的記憶而有很深的自責,害怕眉心輪再看到什麼畫面
以下是他在療癒時所經歷的事情
一、第一次療癒
在第一次療癒前,個案的光的團隊給了我以下資訊:
「他的身體和能量場目前有好幾個地方被植入惡意的能量體,這些惡意的能量體導致他無法跟光的世界建立順暢的連結,也無法維持自身能量通道的順暢;這些惡意的能量體是他的靈魂在星際間工作的時候被惡意的外星勢力所植入的。」
療癒當天,高我偵測到個案的身體和能量場有五個地方有植入體,這些植入體已經跟著個案很久了,當時星際存有們還沒有辦法解決這個問題。個案的高我理解個案很想要幫地球做很多事情,也很努力在靈性道路上學習,但是一直有很大的挫敗感,都是因為能量場有這些植入體的緣故,所以光的世界會盡力幫個案移除這些植入體。個案的高我說:「不要覺得自己不夠努力,你已經很努力了,你值得我們為你提供這些服務,你是我們光的世界的小孩。」(個案一邊聽著高我的話語,一邊泣不成聲)。
之後就開始移除五個植入體的清理和療癒工作。
第一個植入體位在個案頂輪的正中央,高我請大天使界的聖劍移除這個植入體,再請大天使 Michael 使用祂的寶物立刻將植入體銷鎔,之後再用獵戶座的聖光、源頭聖光和紫光進行深層的淨化、還原和轉化工作。
第二個植入體位在心輪,高我請求光劍進入心輪,砍斷心輪與植入體的連結,再請大天使界的聖劍砍斷心輪與植入體的其他連結,因為這個植入體有很多觸鬚纏繞著心輪,所以需要使用聖劍砍斷這些觸鬚與心輪的連結。之後再請宇宙白長老們施作魔法工具來整頓心輪的能量,因為個案的心輪長久以來被這個植入體干擾,已失去它該有的能量運作,所以白長老們使用工具重整心輪的能量場,最後再引進光進行深層的清理、淨化、還原和轉化工作。心輪能量整頓完之後,也開始療癒位在個案心輪的陰暗空間裡的內在小孩,這個小孩不知道自己該何去何從,對於自己可以在地球上做的事情感到很茫然,也不知道自己為什麼要來地球,他覺得沒有人可以了解自己的情緒與感受,感到十分孤獨,難以向別人訴說自己的感受;後來高我請神聖母親進來療癒這個小孩,神聖母親理解這個小孩真的很認真、很努力也很辛苦,並用聖愛療癒他的創傷。後來才知道,原來個案的靈魂來自天使界,他是天使界的小孩,之後天使小孩的能量融入內在小孩的心輪,帶給內在小孩很多愛的滋養,內在小孩與天使小孩融合之後,重新恢復了他該有的健康與活力,可以在地球上與動植物和花精靈們玩耍和溝通。
第三個植入體位在個案的海底輪,它阻礙了個案與地球的連結,使其無法接收到地球母親的能量滋養。後來高我施作大天使界的光劍,砍斷植入體與海底輪的連結,也請大天使 Michael 使用祂的寶物帶走被移除的植入體,之後再用光來進行深層的淨化、清理、還原和轉化工作。
最後還有兩個植入體需要移除,一個位在個案頂輪正上方的能量場中央位置,它被嵌入到個案的能量場,直接影響到整個身體和能量場的運作,後來高我請白長老們施作法術移除這個植入體,白長老們使用像是鐵鎚一樣的工具敲開這個植入體,因為這個植入體跟能量場是完全密合的,所以需要這個工具來敲開它並且將其移除,移除之後,高我再引進光來進行深層的淨化、清理、還原工作。最後一個植入體位在個案海底輪下方20公分處,它也被嵌入到個案的能量場,這是被黑暗勢力施作的黑魔法,這個黑魔法的法術非常強大,直到最近才被光的世界破解,白長老們施作強大的法術來移除這個難纏的黑魔法,接著重整這裡的能量。最後高我引進光來進行深層的淨化、清理、還原和轉化工作。
個案在第一次療癒時,幾乎沒有什麼能量的感覺,但他還是很信任自己有在接受光的世界的清理和療癒。在療癒之後,我也為個案的身體補充能量,尤其是那些有惡意植入體的地方。第一次療癒主要是清除這些難纏的植入體,而且花了不少時間。
二、光的冥想課
個案在第一次療癒之後,開始做光的練習,也慢慢對能量和光有一些感受力,後來也報名了星際種子的光的冥想課。在第一堂課的時候,他有了前所未有的光的感受力,他感到非常開心,覺得他長久以來的努力現在終於有了回報了。但是在第二堂課以後,他卻有每下愈況的感覺,不但在上課時感受不到什麼光,而且不管怎麼努力練習都還是一樣,他心中又升起了絕望的感覺,內心有很大的挫敗感,過去的陰霾又浮現他的心頭。後來我幫他詢問他的光的團隊,光的團隊告知我,個案的眉心輪有嚴重的堵塞問題,這導致他身體的細胞在抗拒光的沖刷。於是我們就約了第二次的療癒。
三、第二次療癒
當天高我偵測的結果,果然是個案的眉心輪有嚴重的堵塞,眉心輪堵塞導致身體的細胞無法敞開自己接受光的沖刷,也造成他的潛意識對光有抗拒的心態,眉心輪堵塞主要是因為靈魂前世的創傷所造成的,個案在前世曾經因為使用眉心輪而誤傷了一些人,導致他內心有很大的愧疚感,很害怕再去使用眉心輪的能力,也造成他潛意識對進入光的世界的抗拒。個案的高我提到,他的過去創傷所導致的能量阻礙已經清理到最後一個階段了,這些能量的阻礙給個案的靈性成長道路帶來很多挫折,因為他的靈魂前世在地球的生活經歷了很多創傷,這一世是他靈魂來地球的最後一次,所以一次要解決前世的所有創傷和能量堵塞的問題,因此個案才會感覺自己的功課特別多,覺得問題好像永遠都解決不完。目前這個清理階段已經來到尾聲了,在這次療癒之後,個案應該會有很不一樣的感受。個案的高我對個案說:「你要為自己曾經做過的努力而感到驕傲,因為你一直以來都沒有因為遇到困難就放棄,我們很明白你內心的沮喪感,一直有一種看不見天日的感覺,不知道自己的終點在哪裡,但是從現在開始,擋住你的那些霧已經快要散開了,你開始可以撥雲見日,看到自己未來的道路,這一路以來的顛簸都是你靈魂成長的養份,因為這些挫折,你培養了更大的同理心,並且了解身為地球人的種種限制。今天主要是要來清理眉心輪的能量堵塞,並且讓你感受到靈魂原有的振動頻率,感受到你內在有很強大的力量可以使用,你要對高我和光的團隊更有信心,相信大家都很努力在幫你解決問題。這一路以來真的辛苦你了,我們都是你的後援部隊,之後有任何需要可以在心裡請求我們的協助,我們會盡量為你提供你需要的支援和協助。」(個案一邊聽著高我的話,也是一樣泣不成聲)。
之後高我就開始了這次的主要工作:清理和療癒眉心輪。個案的靈魂在前世曾經因為使用眉心輪而誤傷了人,所以要釋放個案潛意識對使用眉心輪的恐懼。高我先移除眉心輪的能量枷鎖,請大天使 Michael 拿著光劍移除這些能量枷鎖,這些能量枷鎖捆綁著眉心輪,導致個案對光的感受力很低。後來高我也偵測到,個案的眉心輪曾經被施作黑魔法,所以請求宇宙的白長老們施作強大的法術來破解這個黑魔法,這是個案前世在星際間擔任光的戰士時被黑暗勢力施作的,光的世界一直沒有辦法破解這個黑魔法,如今白長老們已經有能力破解了;這個黑魔法一直在限制個案連結光的能力,因為黑暗勢力不希望個案找回他在光裡面工作的能力,這是個非常難破解的黑魔法,白長老們千辛萬苦才找到破解的方法;白長老們施作咒語來破解它,並且敲開及移除位在個案的眉心輪的銅牆鐵壁,這些銅牆鐵壁一直在阻礙個案接引光,白長老們一片一片地拆下這些銅牆鐵壁,讓個案的眉心輪可以開始自由呼吸,不再有重重阻礙。最後,白長老們開始重建眉心輪的能量體,白長老們動用許多宇宙的光的資源來重建眉心輪的能量體,這就像是重建手術一樣複雜。
最後還要移除個案使用眉心輪的一個障礙:小我對於使用眉心輪的恐懼。高我引導個案跟這個小我對話:「親愛的小我,我知道你很害怕使用眉心輪的能力,因為你在前世曾經因為使用眉心輪的能力而傷害了一些人,這造成你有很大的愧疚感,你很怕再次不小心傷害別人,所以你寧願封鎖自己的能力,不想要讓自己進入光的世界,這樣才不會再傷害其他人。我知道你現在都還一直在責備自己,不能原諒自己,過去犯過的錯一直在捆綁著你,讓你沒辦法得到自由,我很明白你的所有這些情緒和感受,因為你不想要傷害任何人,但我現在想要請你從另外一個觀點來看待這件事,你確實曾經傷害過一些人,可是那是因為你在執行光的任務,你在執行光的任務的時候,那些人跑來阻礙你,所以他們遭到光的反噬,所以嚴格來說,這不是你的錯,因為在執行光的任務的時候,光是會自己去工作的,這些人跑來阻礙光的工作,所以遭到光的反噬而被傷害了,這主要是因為他們不了解光的運作原理,其實跟你沒有太大的關係,你只是在執行光的任務,並沒有傷害任何人的意圖,純粹是那些人被光的反作用力傷害了,所以請看清楚事情的真相。因為你是一個很有慈悲心和同理心的人,即便是黑暗勢力的存有,你也不希望傷害他們。我請求你放下你的愧疚感,放下你一直以來很深的自責,讓我們一起慢慢地回到光的世界,我會牽著你的手,我們可以慢慢地前進,因為我們來自光的世界,我們必須重新回到光的世界裡面去工作,所以我想請你慢慢地跟著我前進,讓我們一步一步地走向光的世界,你會重新感受到家的溫暖,你願不願意跟著我試試看呢?」
後來個案的小我接受了,於是高我帶領小我融入光裡面,但是後來送光到眉心輪的時候,個案的心輪還是有一些恐懼使用眉心輪的感覺,於是再請高我引導個案,跟他心輪的那個恐懼第三眼看到畫面的小我對話:「親愛的小我,我明白你現在還有一些恐懼的感覺,因為過去的創傷太過沈重了,你還心有餘悸,我很理解你的所有感受,因為你使用光是想要幫助人,而不是傷害人,前世的那個事故純粹是意外,意外發生的時候你已經做了最好的處理了,你真的不用再繼續自責下去了,因為這個意外純粹是那些被傷害的人不了解光的運作原理,所以你其實一點責任都沒有,而且你當時已經做了最妥善的處理了,也沒有人因此而失去生命,所以我希望你可以放下你的恐懼,因為我們使用眉心輪是為了要幫助更多人,如果不使用眉心輪就沒有辦法幫助到更多人,而且這也是我的靈魂原有的能力,你願不願放下恐懼重新跟我回到光的世界呢?」個案這樣跟那個恐懼的小我溝通之後,這個小我還是有一點恐懼,於是再一次跟這個恐懼的小我對話:「親愛的小我,我現在想要好好地抱著你,因為我知道你很害怕,請接受我的擁抱,我沒有要強迫你的意思,我知道你可能需要一點時間,就算一次只能跨出一小步也沒關係,因為我們必須要能夠前進,才能開始執行靈魂任務,你願不願意跟著我一次走一小步,我會跟著你的步調重新回到光的世界,我們不用走得太快,每天有一點的進步就可以了,因為我們的靈魂任務真的很重要,所以我才需要這樣請求你。我要請你幫助我,重新拿回我的天賦才能,你願不願意試試看呢?一次走一小步?」後來心輪的那個恐懼的小我終於接受了,後來高我帶領那個小我融入光裡面。個案的眉心輪現在終於有一點感覺了,他可以想像第三眼可以轉動而且有光進入。
眉心輪療癒結束後,高我開始喚醒個案的心輪裡的靈魂意識,讓他感受自己靈魂的強大力量,並且喚醒他靈魂的天賦才能以及前世在光裡面工作的記憶。個案後來還收到他的母星獵戶座送給他的禮物:獵戶座的權杖,使用這個權杖可以讓個案的光的工作發揮最大成效。個案的高我提到,個案的身體細胞對光的感受力不強,主要是因為細胞對光的恐懼所造成的,因為眉心輪的創傷,導致細胞對光有所恐懼。之後高我開始強化個案的身體細胞對光的感受力,同時校準他身體細胞在光裡面工作的能力,用紫光轉化身體細胞的沈重能量,接著為身體細胞注入七彩光,用七彩光校準個案身體細胞的振動頻率,並深入細胞的核心做校準;接著用七彩光校準 DNA,讓個案感受心輪散發出靈魂的強大能量,感受自己是很強大的光的存有 (在這個階段,個案的身體對能量的感受力還是很微弱)。
最後個案的高我給個案的訊息:「你現在處於能量轉換時期,好好利用未來半年的時間在光裡面工作,找回身體對光的記憶,你不用太著急,你之後會有加速度的成長。」
就這樣個案經歷了重重的考驗與試煉,在第二次療癒完的隔天,個案傳訊給我說,他有明顯地感受到光的振動頻率了,我真的為他感到開心,也許就這樣每天前進一小步,他就可以逐漸走出過去的創傷與陰霾,找回在光裡面工作的能力。這是一個勇敢的星際種子的故事,我相信他在經歷這一切之後,也脫胎換骨成為一個更強大的光的戰士了。
「每個人的生命都是走在自己的英雄之旅上,降魔伏妖及克服所有的障礙,其目的都是為了磨練自己的膽識和勇氣以及挖掘自己內在真正的力量,並在這個過程中去連結到那個更高版本的自己。」--雅典娜女神


圖片來自 Pinterest, artstatio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