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13日 星期五

如何加快覺醒和揚升

以下訊息接收自宇宙知識庫

想要加快覺醒和揚升的人通常必須意識到靈性成長的道路必須建立在對自身的了解和體悟上,也就是一個人必須要對自己有一定的了解,能夠覺察自己的情緒和思考模式,看見自己有哪些不平衡的地方需要調整,同時也要釐清自己的一些盲點,也就是自己看待事物的一些偏執的地方,通常都是因為這些不客觀而導致自己陷入自己所創造出來的世界觀。比如說,如果一個人對這個世界有很深的恨意,他就會用他狹隘的觀點來詮釋他所看到的世界,並且將他的所有觀點合理化,提出他認為的合理證據來證明他的觀點,他就會活在他認為一個牢不可破的想像世界中,也就是你們佛家所謂的幻相。要破除幻相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主要是因為大多數的人都有自己的一套生存機制,他們根據過去的經驗而學了一套生存法則,並且奉之為圭臬,如果要否定自己的這套生存法則,就等於是在否定自己的存在,這個就是所謂的小我生存機制;所以一個人要能夠放下小我的偏執觀點、破除小我的那個狹隘的世界觀,確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一個人要能夠快速覺醒和揚升的最重要的先決條件就是破除他的小我意識,開始從靈魂意識去覺察事情,從其他觀點來了解這個世界,唯有如此,他才有內在空間可以容納新的事物,開始放下他的小我所創造出來的幻相,進而跟他內在的那個全知的自己建立更深刻的關係與連結。每個人內在都有他自己的智慧可以供他取用,但先決條件是他必須要能夠辨別什麼是小我的聲音,什麼是內在智慧。當你們感受到自己的生命充滿限制,內心渴望的事情都無法實現,感覺自己內在有一種很空虛的感覺的時候,就意味著你們一直以來都是以小我意識為主導,只是當你們的小我意識發展到某個程度的時候,你們很容易感受到一種深刻的不滿足的感覺,這就是你們的靈魂在召喚你們的時候。要能夠回應靈魂對你們的召喚就意味著你們感受到靈魂深處的渴望,而開始想要敲開那扇大門,走進靈魂的世界裡面去探索另外一個新世界,這就開始了你們的覺醒和揚升的道路。當你們踏上這條道路之後,你們的生命就會開始有激烈的改變;你們的小我之前創造的世界就會開始崩毀,這會是一個全新且未知的生命篇章。你們必須開始建構自己的新世界,開始改寫自己的人生,開始使用自己靈魂的力量和天賦才能,來呼應自己靈魂深處的渴望。
覺醒和揚升說穿了就是從小我意識轉換到靈魂意識的過程,你們必須脫下自己的層層小我外衣才有辦法接觸到自己的核心,也就是你們的靈魂。很多人終其一生都只是穿著小我的層層外衣,未曾真正領略到自己的靈魂是什麼面貌,所以開始覺醒和揚升的人必須看見自己身上穿的厚重的小我外衣,看見自己的小我外衣之後,就開始了你們脫下自己的小我外衣的覺醒和揚升之路了。

圖片來自 Pinterest, Tux ma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