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19日 星期四

給已經開始覺醒而處在能量轉換時期的人的建議

以下訊息接收自宇宙知識庫

已經開始覺醒的人首先要面臨的是過去沒有覺察到、但是對自己有很大影響的那些老問題,這些老問題通常都已經跟著你們很久了,但是因為你們過去處在比較無意識的狀態,所以對這些問題比較沒有太大的感覺,但隨著你們的靈魂逐漸覺醒,那些老問題可能會變得非常刺眼,讓你們不得不正視,這是一個人意識成長和進化的必經之路。當你們察覺到自己有哪些不平衡的地方需要被校正的時候,你們就跨出了第一步,接著你們需要有意識地去轉化你們所攜帶的沈重能量,可能是情緒體或心智體的沈重能量,通常沈重能量的轉化需要持續一段時間,因為你們清理的是靈魂累世在地球上所累積的沈重能量。在持續清理能量的過程中,你們的振動頻率應該會有所提升,當你們的振動頻率越來越高的時候,你們就會對自己原本的問題有更高的認識和了解。
在覺醒的過程中,一定會牽涉到改變自己原有的能量運作模式,可能是你們長久以來處理問題的方式導致你們的能量不平衡,但是在校正自己的能量運作模式的過程中通常會遇到一些阻力,這些阻力來自於小我的抗拒,因為小我習慣用它自以為安全的方式處理問題,所以改變自己的能量運作模式通常不是那麼令人愉快。舉例來說,如果一個人察覺到他長久以來習慣壓抑自己的情緒,這可能導致他的心輪和臍輪能量阻塞,所以他可能需要持續清理他的心輪和臍輪,但是在清理的過程中,他也需要去改變自己的那個壓抑情緒的習慣,這可能牽涉到他需要勇敢表達自己的情緒和感受,努力地將自己的需求表達出來;如果不改變自己原有的能量運作模式,很可能一段時間之後,他的心輪和臍輪的能量又會再次阻塞了。
每個人的靈魂設定的覺醒時間都不一樣,有的人需要在很短的時間內覺醒,有的人會拖比較長的時間,需要快速覺醒的人通常需要在短時間內提高意識狀態和振動頻率,所以他們要處理的問題通常會比較艱難,而且考驗也會比較多,因為他們的靈魂想要在短時間內解決問題,所以可能會以激烈的手段來迫使當事人面對問題並且快速解決問題。如果是覺醒時間拖的比較長的人,通常壓力就沒那麼大,但還是需要在一定的時間內解決自己的問題,不然當事人就會有很大的限制感。
隨著一個人的靈魂變得越來越清醒,他的人生方向可能會有巨大的改變,可能當事人原本聚焦於物質世界的生活,但是在他開始覺醒之後,逐漸跟自己的靈魂意識建立連結,所以會開始想要活出靈魂的最高版本,所以原本的家庭生活和工作生活可能會產生巨大的改變,這可以說是從物質實相轉變成心靈實相的過程。已經覺醒的人就會聚焦在他的心靈實相, 運用他心靈的能力去創造他想要的實相;當一個人完全覺醒之後,他的心靈會非常有力量,因為他已經跟他的靈魂建立深刻且穩固的連結。從物質實相轉變成心靈實相的過程中,必須要釋放你們內在的恐懼和不安全感,因為通常你們的小我看到的只有物質實相,所以心靈實相對小我而言是陌生的,因此必須有意識地釋放小我的恐懼和不安全感,逐漸鬆綁小我的控制力量,轉變成以自己的心靈力量為主導。如果你們可以順利地將小我意識整合到靈魂意識,你們就會擁有更強大的力量,可以充分施展自己心靈力量的人就有能力可以活出他的靈魂的最高版本。

圖片來自 Pinteres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