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2月19日 星期二

星際種子線上光課公告 - 靈魂加速覺醒和揚升課程2024年1月

課程宗旨:這是由六個光的團隊和星際存有們一起合力設計的光的冥想課程,目的是要幫助他們的成員和星際種子可以快速覺醒和揚升。這六個光的團隊包括:光中心聯盟、地球守衛聯盟、銀河系光之工作者聯盟、地球光之工作者聯盟、星際邦聯、星際種子指揮隊 (註:之前來做過高我療癒的星際種子應該都已經知道自己屬於哪一個光的團隊)。這是星際種子光課第二期,在第一期的光課中,已經有一些人可以連上高我/指導靈/靈性導師,甚至有人可以跟已離世、位在光的世界的親人溝通和交流,尚未連上光的存有的人也有不少人可以感受到光的存有的振動頻率,大多數人對於光的感受力都有提升,接收訊息的能力也變強。

課程期間和費用:2024 年 1 月 7 日 至 3 月 31 日,共 12 週,每週日晚上 7:00 至 9:00,共計 24 小時,課程費用台幣 4000 元,2 月 11 日大年初二停課一次。每次上課的內容取決於參與的星際種子的振動頻率,會以大多數星際種子的需求為主來決定上課內容,根據他們的能量狀態來提供最適合的光的技術。一次上課兩小時,中場休息 10 分鐘。課後會提供錄音檔供參與的學員練習。
適合的參與對象:只要是星際種子都可以參與,不確定自己是否為星際種子的人,最好先確定自己是星際種子後,再來報名。基本上任何星際種子都可以參與,不過對光和能量的感受力比較強的人在冥想過程中可能會有比較強大的能量感受 (註:想要確認自己是否為星際種子的話,可以解讀阿卡西紀錄或高我)。尚未跟自己的高我一起工作的星際種子都可以參與。
課程說明:這項光課跟一般冥想課最大的不同,就是光的團隊在上課期間會在星際種子旁邊協助他們接引最新的光的技術,而不是只靠他們的意念去冥想光,只要他們身體可以放輕鬆跟隨引導,應該就可以感受到強大的光。
在這一期的冥想課中,除了上一期的一些重要的冥想段落之外,也會加入一些最新的光的技術,這一期的光課主要是以上一期的課程內容為基礎,但也會做一些調整。在這一期的光課中,光的團隊會加入DNA活化的冥想,用最新的光的技術來活化星際種子的DNA,同時喚醒他們靈魂原有的天賦才能;如果是還沒開啟特定DNA頻段的人,也會幫他們開啟特定的DNA頻段;此外,最新的光的技術也會幫星際種子強化他們身體裡裡外外的能量,讓整個身體都可以接引到高振動頻率的光。
以下是上一期冥想課的主要內容,這些主要是由光的團隊和天狼星人所設計的光:
1. 清理身體能量通道 - 清理12脈輪和中軸、徹底淨化7脈輪、清理能量體和能量場、能量場的光向外擴展到整個地球和宇宙
2. 情緒體的清理和淨化及靈魂意識的喚醒
3. 整合身心靈能量 - 喚醒靈魂意識、靈魂之光從心輪擴展到身體和能量場,並融入身體細胞、身體散發靈魂之光
4. 強化跟光的世界的連結 - 聖光清理及校準12脈輪和中軸及星光體、進入星光體、進入光的世界的交誼廳、與光的存有溝通 (高我、指導靈、靈性導師、已離世的親人或家人)
5. 強化跟高我的連結 - 連結心輪和眉心輪的高我
6. 徹底淨化身體的細胞,強化細胞對光的感受力,喚醒光的意識 - 清理細胞的沈重能量、細胞越來越光亮、身體和能量場散發強大的光
7. 強化能量場,提高能量場的振動頻率 - 光淨化情緒體、心智體和乙太體,身體和能量場散發高振頻的光
以下是上一期冥想課的次要內容,這些也是由光的團隊和天狼星人所設計的光:
1. 校準及開啟 DNA、強化靈魂之光
2. 七彩光 - 強化身體接收光的能力、喚醒細胞對光的記憶、靈魂甦醒、擴展靈魂意識、靈魂意識整合到肉身
3. 源頭聖光 (12脈輪清理、連結源頭、開啟星際門戶、連結星系、連結銀河系源頭)
4. 銀白光 (情緒體的清理、釋放心輪的沈重能量、身體細胞深層淨化)
5. 連結地球母親 (從海底輪連結地心的水晶、強化海底輪能量通道、連結到四元素、精靈界、動物和植物界、礦石界、水晶王國)
6. 強化身體對光的感受力 - 校準、還原及喚醒身體細胞對光的記憶,打開細胞裡沉睡的光的節點,身體承載越來越多的光,身體變成一個光球
7. 清理及修補情緒體、清理及修補心輪、身心靈合而為一
8. 直接連結星光體,從星光體進入光的世界、跟光的存有們溝通和交流
9. 特製光 - 幫助身體加速釋放沈重能量、清理身體細胞和重要系統、身體的深層淨化
10. 幫身體整合光的意識,喚醒細胞對光的意識、開啟DNA的頻段、身體細胞向光敞開變成發光體、身體變成強大的光場
這些光的技術主要是為了幫助星際種子加快覺醒和揚升,他們如果可以勤做這些光的冥想,應該可以進步地很快。在上課時,實際參與課程的人會感受到光的世界的存有在一旁協助他們,這會加快他們與光的世界的連結,並且強化他們的能量。如果是在課後聽錄音的人,可能能量感受會稍微弱一點,不過還是有一定的效用。有的人在開始上課前一兩個小時,就可以感受到光的團隊進入他們的能量場。
課程進行方式:在上課期間,我的高我會將光的團隊的冥想指引一起統合起來提供給我,我將連結我的高我來提供光的冥想指引,引導參與的學員同步接引這些光,光的團隊會根據星際種子的能量狀態來決定課程內容。當上課的學員名單確定之後,光的團隊會去讀取參與的星際種子的能量狀態,以便在每一次上課的時候都能提供最適合他們的冥想課內容。
光的團隊花了一段時間來設計這項課程,這項課程動用到了很多宇宙資源,我們很幸運可以獲得光的世界的全力協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