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25日 星期二

我是如何連上自己的高我並跟高我一起工作的

(一) 揚升路徑。我的揚升路徑是依照「阿乙莎」系列的靈訊書籍一路一路上去的 (這系列的靈訊目前已經出了第五本,裡面提供了像是階梯一樣的揚升路徑指示)。我沒有上過解讀阿卡西紀錄或連接高我或通靈的課程,我相信我們確實是可以靠自己的力量連上高我的。



我的揚升路徑 (根據阿乙莎的靈訊):振動頻率提升到一定程度→脈輪暢通→中軸穩定→進入阿卡西紀錄→進入靈魂晶體→接收高我和宇宙的訊息→連接星光體→與高我合一(高我可以降頻到我的身體)→連接星際門戶(可以擷取宇宙的資源)。
這個路徑看似很長,但其實我花了最久也最困難的部分是提高自己的振動頻率,跟著書中的路徑指示照做對我而言沒有太大困難,所以振動頻率到位是一切的關鍵!
我在2019年剛開始接觸阿乙莎靈訊時,就已經可以依照書中的指示進入阿卡西紀錄以及接收高我和宇宙的訊息,這對我來說是很自然的「發現自己能力」的過程,我當時並不知道自己是如何辦到的,從小到大也不覺得自己有什麼通靈能力 (如果這可以稱之為「通靈」的話)。我後來給自己的解釋是,因為當時我的振動頻率已經到位了,所以我內在的「通道」自然就開啟了,那個通道對我來說就是「心輪」,我是靠「心輪」接收宇宙訊息的。
(二) 提高自己的振動頻率。最關鍵的工作還是得提高自己的振動頻率到一定的程度,否則就無法進入後面的揚升路徑。我們的振動頻率是騙不了人的,即使騙得了別人也騙不了自己—那就是我們在每個當下所思、所念、所想、所感的一切,即便上再多的靈性課程或是花再多的時間靜心,如果我們無法在日常生活中的多數時候感受到內在有一股平靜且安然的力量,就很容易被小我牽著跑,也比較難在當下跟自己的較高智慧連結以及感受宇宙的愛的能量。
要知道自己的振動頻率的最好方式是觀察自己在每一天有哪些情緒、感受、念頭、想法。處在較低振動頻率的時候,很容易對自己和別人覺得不滿意,也經常容易有批判自己和別人的想法,或是一直將自己內在的恐懼和慾望向外投射,覺得這個世界很危險或是對世界感到忿忿不平、經常覺得別人享盡好處而感到憤慨,這些都是內在有陰暗面或未能滿足的需求需要去看見和面對。
處在較高振動頻率時,通常內心是平靜、自在的,沒有什麼需要去抗爭,允許自己和別人真實地做自己,所以可以在當下感受到宇宙能量的滋養,而不是陷入小我 (頭腦) 的慣性思維中:不是懊悔著過去發生的事,就是煩惱著未來可能發生的事。處在較高振動頻率時,即便有什麼負面情緒出現了 (例如自己的界線被侵犯了),通常也可以在當下如實地表達自己並讓自己的情緒得到排解,而不是習慣將情緒儲存到我們的身體裡,進而影響自己的身心健康 (關於如何判斷和提高人類能量級別,請見https://blog.udn.com/Uni127/10554653)。
(三) 提高身體的振動頻率。一個人的振動頻率牽涉到很廣的範圍,最基本的層面是身體方面,我持續運動多年 (我做的是體適能瑜伽),這改善了我原本氣血循環很差的體質。我平常也很喜歡接近大自然,感受自己的能量與地球連結並獲得滋養 (有關平衡地水火風的能量,請參考https://openspace7.blogspot.com/2022/12/blog-post_22.html)。其他方面包括飲食、藥物等,對於攝入我們身體的所有東西都需要留意,尤其當我們的振動頻率提高時,身體對於比較低頻的食物往往會有一些不舒服的反應。
(四) 覺察自己的情緒及療癒情緒體。我從小到大就是內在情緒很多的人,尤其是從青春期到後來成人階段,這對我形成了非常大的受苦感。後來我才慢慢察覺到自己都是在用情緒體感受外在世界並與其連結,我經常就像是大海中的一條魚一樣,被整個大海的能量所淹沒,我經常以為我感受到的別人的情緒都是我自己的,好的壞的都概括承受,尤其在接收到負面能量的時候,很容易升起對自己不好的感覺,也經常覺得自己很玻璃心,這麼容易受到別人的影響;同時也很容易不自覺地想要幫親近的人排解他們的負面能量。我長期處在無法分辨自己的能量與他人能量的狀態,導致我有很長的一段時間全身都長了溼疹,擦藥後還是會一直反覆出現,我後來才知道長溼疹意味著我的能量界限出了問題。後來我花了很多時間與心力去療癒自己從小到大的情緒創傷 (也可以說是內在小孩的創傷),在那些無法承受的情緒升起的時刻,跟自己的情緒在一起,感受自己內在的那種受苦的感覺和內在小孩的所有情緒,並允許自己的所有情緒都可以得到釋放,同時覺察到自己內在有一個更高的意識靜靜地觀看這一切,等到情緒都釋放完成後,再請神聖母親 (也可以說是我們想像中的全宇宙的那位最偉大的母親) 來給自己的內在小孩撫慰、擁抱和無條件的愛 (詳細做法可以參考https://openspace7.blogspot.com/2023/03/blog-post_12.html)。就這樣持續地療癒自己的情緒創傷之後,直到有一天突然發現自己好像不太需要療癒了,因為那些情緒已不再困擾我了。
(五) 覺察並梳理自己的信念,尤其是負面信念。這個需要在每個當下去覺察自己是不是有哪些慣性的信念是在限制自己的。舉例來說,有一段時間,我發現自己在週日晚上很容易感到煩躁,尤其是在做了一些無聊的娛樂活動之後,這種感覺特別容易出現。後來我慢慢覺察到這個情緒的背後有一種批判自己的感覺,而這個感覺是源自於我內在有一個信念:「我做的活動都必須有一定的價值和意義,不然我就是在浪費我的生命。」所以當我在週日晚上做了那些無聊的娛樂 (上網看youtube的那些解悶的影片之類的事),我內在的警察就吹起哨子了:「我怎麼可以這樣浪費時間和生命呢?」覺察到自己有這樣的信念之後,就可以開始鬆綁它了。我持續地跟自己說:「我允許自己耍廢、做一些無聊的事,這是我放鬆的方式,即使它們毫無意義也沒關係。」覺察自己的情緒背後的信念需要很誠實地面對自己,如實地看到是什麼在限制自己之後,就可以準備鬆綁原有的信念,並用新的信念取而代之了。
(六) 持續靜心。在我還沒有進入靈魂晶體的時候,我就有靜心的習慣,有時只是坐著深呼吸,或者接引當時覺得需要的光進入身體。後來進入靈魂晶體後,就可以獲得更多宇宙能量的滋養並且做更多事了。不論是用什麼靜心方式,當我們閉上眼睛時,就是進入了能量的世界/光的世界,感受自己身體的能量並且接引宇宙的能量以獲得滋養,同時為自己創造一個神聖空間來暫時脫離小我的碎念,連結自己內在原有的智慧。當我連結自己內在的神聖空間時,我得到的內在指引都是簡單、直接且最切合我的需要的,只有我們自己內在最了解自己的需求是什麼。當我們處在這種較高振動頻率狀態下所做的決定通常都會符合我們的最大利益。
(七)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大魔王,越早面對,越早解脫。每個人的靈魂設定都有一些生命中的關卡需要去面對,等到破關之後,原本的大魔王就會成為我們內在最寶貴的資產。等到我做了靈魂療癒工作之後,我才發現我與生俱來的與人情緒共振的能力就是我在做療癒工作時的最大資產:我需要跟光的世界連結,並將這些光帶到療癒現場 (面對面或遠距) 同時與個案共振,藉此影響他的能量來達到療癒的效果。這樣的「高共感型」能量運作模式必須要等到我自己的振動頻率提升到一定的程度之後,才能夠發揮正面的作用,否則我就會一直在被我所在環境的能量所影響,只能被人影響,而不是用我的振動頻率去影響別人。
(八) 每個人的配備都不一樣,不見得所有人都需要依循同樣漫長的揚升路徑。這是我在做靈魂療癒工作之後的體悟,我發現有些新一代的星際種子的「配備」特別精良;例如,他們可能有很強的靈視力或能量感知能力,所以即便沒有依照書上的揚升路徑,他們還是很容易跟自己的母星和光的世界建立連結,通常也是因為他們的靈魂設定在這一世要來地球完成一些重要的任務。如果他們可以持續提高自己的振動頻率,他們接收到的宇宙訊息、知識和能量就會越來越強大。有人來做過一次靈魂療癒之後就可以連上高我,也有人在做靈魂療癒過程中疏通了自己眉心輪的強大能力,可以直接看到自己的母星正在使用的高科技。由於地球揚升的時程迫在眉梢,新一代的星際種子被賦予這樣強大的能力也是為了幫助整個地球。
(九) 愛是最高的振動頻率。只有能給自己無條件的愛,並跟自己內在的愛的泉源建立連結,才能夠找回自己內在的自愛和自信的能力,以及自我價值與豐盛感。目前還無法跟光的世界有穩固連結的人,更是需要持續地在自己的愛的帳戶中存款:每天讚美自己、在批判自己的念頭出現時告訴自己無論如何都值得好好被愛、在每個傷心痛苦的時刻告訴自己值得好好被對待,即便別人沒有能力給我們應得的愛;我們需要做的事是在每個當下愛自己,無條件地接納自己,無論是自己的光明面還是陰暗面,無論是覺得多麼骯髒污穢的自己,只有我們自己可以給我們自己我們最需要的愛。當我們持續這樣做的時候,我們就是在連結自己內在的愛的泉源,那個泉源位在我們的心輪,當我們喚醒了自己內在的愛的泉源之後,也喚醒了我們靈魂的真實面貌:每個靈魂都是充滿愛、力量和智慧的;只有當我們自己成為愛的振動頻率攜帶者,對自己有無條件的愛,才能夠將這樣的頻率帶給這個世界。正如雅典娜女神之前給我的這兩段訊息:
「當人意識到自己是神性的存有時,他才能夠真正解脫與自由,因為他會開始意識到自己的人生有更崇高的目的需要去達成,而不再糾結於自己人性的種種體驗。」
「明白每個靈魂都如此獨特而美麗。當他們學會用愛的眼光看待自己時,他們就會開始綻放自身的光芒,並了解自己的獨特性與珍貴之處,而不再用別人的標準來評斷自己。」
(十) 生活就是修行。我認為揚升說穿了就是轉化小我意識的一個漫長過程。小我因為累世的地球經驗而形塑出一個固著而僵化的自我認知,不管是認為自己活著沒有價值、不值得被愛,還是覺得自己永遠都比不上別人,或是覺得自己要努力討好別人才值得被愛、覺得自己不努力掌控一切就會失去一切、經常覺得內在有很多恐懼而失去力量或是對生命失去熱情等,這一切的背後都有很多長久以來累積在我們能量場裡面的沈重能量需要被釋放,除了療癒這些創傷之外,我們更需要在每個當下去覺察自己的那些原有、僵化的能量運作模式,因為即便釋放或療癒了創傷,潛意識可能還是有那些殘留的能量記憶會不時出現來干擾我們。當那些干擾的能量出現時,將注意力拉回到自己的呼吸或心輪或是將雙手放在自己的心輪上,去感受自己內在有一股強大的力量遠超乎我們小我所認知的世界,感受自己無論外在發生什麼事,都還是可以連結到自己內在的這個平靜且充滿愛的神聖空間。當我們越能感受到這個神聖空間的存在與它的力量,我們越能連結到自己內在的愛的泉源,並在每一次連結到愛的泉源的時刻,看見自己靈魂的神聖與崇高,也看見別人靈魂的神聖與崇高—我們除了地球肉身之外,也是神性的存在。Namaste!我向你內在之神致敬!

(十一) 連結內在小孩就是連結我們的靈魂。我們的內在小孩是我們靈魂當中的體驗部分,我們的內在小孩活得開心,自然會散發出非常高的振動頻率,並感染別人。我們可以在每天起床的時候將雙手放在心輪上,問問自己的內在小孩今天他想要做什麼事,什麼事可以讓他開心,然後每天去做一件讓他開心的事,就這樣跟他建立連結,找回我們靈魂當中最純粹的喜悅!以下是我的高我蘇菲亞女神之前給過我的一段訊息: 當你們的靈魂覺得開心,你們自然就會散發出非常高的振動頻率,也能夠將高的振動頻率帶給別人。你們經常會忽略自己內心真正的渴望與需求,也忽略了自己跟內在小孩的連結;你們的內在小孩是你們的靈魂最重要的一部分,他想要活得開心、想要被愛、想要跟人建立關係和深刻的連結,但是你們很容易忽略自己內在小孩的情緒和感受,進而造成跟自己的靈魂有嚴重的疏離。要跟自己的靈魂建立連結最重要的是跟內在小孩建立好的關係,跟自己的內在小孩建立充滿愛與療癒的關係;只要你們的內在小孩覺得開心,他就會有源源不絕的創造力想要經由你們的肉身來表達,進而活在非常高的振動頻率中,因為他感覺到自己是充滿愛與創造力的活生生的存在,而不是死氣沉沉一樣的存在。當一個人的內在小孩非常開心並且總是想要去做一些新鮮好玩的事情的時候,他就會散發出非常高的振動頻率,並將這個振動頻率感染身邊的人。

(圖片來自pinteres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