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9月25日 星期一

關於星際種子做光的工作後被黑暗勢力攻擊之事

以下訊息接收自我的高我泰雅

星際種子確實會受到黑暗勢力的攻擊,這特別容易發生在特定的星際種子身上,主要是因為有些星際種子的能量場會有一些特別的印記,這導致他們容易被黑暗勢力辨認出來,通常這些都是光的戰士,曾經參與光明與黑暗勢力之間的大戰。光的世界會特別關注這些光的戰士,在他們需要的時候立即提供協助,這些光的戰士在做光的工作的時候,最好可以請求大天使 Michael 和大天使 Uriel 來協助他們,或是隨時跟他們的高我和光的團隊保持聯繫,來強化他們自身的保護網;他們在做光的工作的時候,也最好量力而為,如果他們可以先跟自己的高我確認適不適合做某個光的工作會比較理想,他們除了連結自己的守護靈之外,最好可以請求自己的高我、光的團隊和大天使們來保護他們,為他們提供堅固的保護網。如果知道自己是光的戰士,最好依照這樣的方法來保護自己。一般星際種子通常不需要這麼大費周章,通常連結守護靈就可以得到適當的保護。
能夠幫人施作靈體寄生法術的黑暗勢力確實還存在地球上,這些黑暗勢力主要是要透過這樣的法術來控制人類,奪取他們的能量,並且利用這些人來壯大自己的勢力;因為他們通常已經存在許久並且集結了非常多的人和非常強大的能量,所以遇到這樣的黑暗勢力時,要正面反擊是很困難的。光的團隊有一些反制這些黑暗勢力的編制,也就是專門處理這些黑暗勢力的光的存有的編制,這些光的存有通常經驗比較豐富,所以你們可以去請求這些光的存有的協助,可以請你們的守護靈帶你們連結這些專門對抗黑暗勢力的光的存有,你們最好可以跟這些光的存有溝通來提出你們的需求;無法跟這些光的存有溝通的人,也是可以從你們的心裡發出意念來請求他們的協助,只是你們之間的溝通可能沒辦法那麼直接。通常這些黑暗勢力不是你們一個人可以對付的,所以最好請求光的存有的協助。

圖片來自 Pinterest, paulao€~~#%^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