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6月24日 星期一

自問自答之身心靈工作者篇

Q1. 身心靈工作的相關經驗?

答:十幾年業餘塔羅牌師/解讀牌卡的經驗;約四、五年解讀阿卡西紀錄的經驗;2022年9月開始跟高我一起提供療癒服務及高我解讀服務(一開始是兼職),2023下半年開始全職投入身心靈工作;2023年9月開始帶星際種子的光課。
Q2. 在這之前從事什麼工作?
答:自由譯者。
Q3. 客戶都從哪裡來的?
答:臉書專頁的粉絲/追蹤者以及經由其他個案的介紹。
Q4. 一開始轉換工作時還順利嗎?
答:還算順利,因為一開始還有主業可以提供穩定的收入,等到身心靈工作上軌道之後,原來的工作就放掉了。
Q5. 一開始投入這個行業的時候遇到什麼困難?
答:別人不清楚自己在做什麼事的時候,會有一些誤解,那時候的自信心也還不夠,所以會有些沮喪;不過,在服務越來越多個案之後,就對自己的服務越來越有信心了。我也持續透過臉書的貼文,讓其他人了解自己在做的事。
Q6. 做這一行最重要的心態是什麼?
答:不管是提供服務還是在社群網站上貼文,都要享受自己所做的事,每天都以新鮮、有趣的眼光來看待周遭發生的事情,這樣就會不斷有新的體悟而且樂此不疲。
Q7. 如何宣傳自己的服務?
答:我一直都是靠臉書的貼文,我最有感覺的是在2023年4月寫了「茄苳樹靈爺爺的身世與魔法」這篇文章之後,我的臉書追蹤者突然增加幾百人,這也是我第一篇點閱次數破萬的文章。(我一開始的時候還一直在猶豫要不要發表這篇文章呢,怕被人說是怪力亂神)。基本上,我都是寫自己很有感覺、很想知道而且覺得有趣的主題。
Q8. 身心靈工作可以帶來穩定的收入嗎?
答:可以,全職投入身心靈工作之後,收入都一直很穩定。
Q9. 療癒工作會耗損自己的能量嗎?
答:完全不會,療癒時,我是處在較高的頻率跟高我一起工作,連結的是宇宙的能量,不是使用自己的能量。只不過有時一天需要說話七、八個小時,所以喉嚨會燒聲。每天都跟個案一起泡在光裡面也是在提升自己的頻率。
Q10. 工作上最棘手的事情是什麼?
答:遇到不信任療癒或是對療癒的能量幾乎沒什麼感覺的個案。我還是會盡量做我在當下可以做的事;把自己當作是幫助的管道,而不是無所不能的超人,畢竟療癒是要靠療癒雙方共同促成的。
Q11. 工作上經常需要向客戶釐清的事?
答:我不是隨時隨地都可以連結任何人的高我的,必須要個案在場 (經由遠距或面對面溝通) 的時候才可以連結他的高我,所以服務結束後,我就沒辦法再詢問高我任何問題了。星際種子都有隸屬的光的團隊,光的團隊只能偵測他們的能量狀態,沒有辦法提供比較個人化的資訊。
Q12. 工作上有哪些令人苦惱的事?
答:沒有靈感,不知道臉書貼文要寫什麼的時候。還有帶光課的時候,因為每次都是即時收訊來引導光課,有時難免會口誤、吃螺絲,這個時候不免會感到懊惱!
Q13. 工作上最開心、最有成就感的事情是什麼?
答:參與個案的身心靈成長,看到他們可以連結自己的靈魂和高我並且有顯著的進步,這會讓我覺得與有榮焉。
Q14. 工作上最有趣的事情是什麼?
答:認識了許多有趣的靈魂,了解他們靈魂的經歷、十八般武藝以及他們擁有的各種有趣的天賦才能等。
Q15. 給要投入身心靈工作的人的建議?
答:做自己擅長而且覺得有趣、好玩的事情是最重要的,不要把這個工作當作是一件苦差事,如果只想著幫助別人但是自己一點都不享受,那是沒辦法長久的。因為有興趣所以才會想要讓自己不斷地精進和成長!



圖片來自Pinteres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