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6月26日 星期三

再次訪問茄苳樹靈爺爺

以下是我與國父紀念館的茄苳樹靈爺爺的對話

問:你上次跟我說,每一棵樹都有生命意識,只有少數有較高意識,這是什麼意思?
答:每一棵樹都有生命意識,所以你們去感受一棵樹的能量時,會連結到它的生命意識,你們可以透過生命意識了解這棵樹的狀態,每一棵樹的生命意識都會連結到集體意識。一棵樹的較高意識指的是像我這樣的存在進入這棵樹裡,跟這棵樹的能量融合在一起,有較高意識的樹有較高的智慧和能力可以去協助其他樹木,只有少數的樹有較高意識。我的主要任務是協助其他樹木、穩定土地的能量。
問:去年寫了一篇關於你的文章後,為我的生活帶來很大的改變。請問是你召喚我還是我的靈魂找上你的呢?
答:是你的靈魂找到我的,你的靈魂一直跟地球的能量有很強的連結,所以你的靈魂指引你找到我,我也很開心有人可以跟我對話。
問:為什麼我的個案在靜心冥想時會看到你出現呢?
答:因為我可以解讀你的靈魂,了解你做過的事情,所以當我知道有人特別需要我的幫助時,我就會去協助他。
問:我在過去一年多帶了很多人來感受你的能量,你為什麼可以帶我們連結到那麼多天地的能量呢?
答:因為我存在地球上已經很久了,我來自天狼星,所以我可以校準銀河系的一些主要行星的能量,我存在地球上也幾萬年了,所以我也可以帶你們連結及感受地球上的各種不同能量。
問:像你這樣可以連結這麼多天地能量的樹木是不是很少呢?
答:確實像我這樣的樹木不多。
問:你每次都可以給我很貼心的安慰和指引,你是怎麼辦到的呢?
答:因為我可以解讀每個人的能量和情緒,自然而然就可以理解你們的需求。
問:為什麼不同的人看到你是不同的形象?
答:每個人的靈魂對我的能量解讀都不太一樣,所以會看到我的不同形象。
問:我上次花蓮地震的時候有問你地震的原因,為什麼你會知道呢?
答:因為我跟地球的土地能量有很強大的連結,我可以連結到那裡的土地去接收訊息。主要是你們台灣的土地我比較可以連結到。
問:那你知道南港公園土地的能量狀況嗎?
答:南港公園的土地很特別,那裡是一個能量中心,可以連結到很高頻的宇宙能量進入地球,你們可以去那裡校準宇宙的高頻能量,去那裡最好是去感受天地的能量。
問:你可以感受到台灣的整體能量嗎?
答:你們的土地裡有很多古老神聖能量,這些古老能量對於穩定你們整個國家的能量有很大的幫助。我感受到的是,有越來越多人在你們的土地上做光的工作,所以你們國家的能量逐漸在提升。
問:我們用什麼方式連結你會讓你最開心呢?
答:你們只要來連結我的能量或找我聊天,我都很開心,我很樂意跟你們分享我的智慧,並且用我的能量去改變你們的能量。任何人都可以來找我。
問:最後你還有什麼智慧要跟我們分享的嗎?
答:你們地球人目前最重要的事情是穩定自己的能量,當你們覺得自己的能量不穩定的時候,可以去連結地球的能量,像是土地或樹木花草的能量,這些可以幫助你們的能量穩定下來,多去連結自然界的能量對你們會有很大的幫助,自然界的能量就像是天然的能量校準工具一樣,只要連結它們,你們的能量自然就可以被校準。
***文章才發表沒多久,就有幾個人跟我說他們連結到茄苳樹爺爺的能量了,有興趣的人可以看著照片試試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