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6月26日 星期三

自問自答之靈魂覺醒篇

Q1. 靈魂開始覺醒的時候是什麼樣的狀況?

答:對自己的人生有很多疑惑得不到解答,經常對自己感到不滿意,但又不知道該怎麼辦。
Q2. 後來是如何處理這些狀況的?
答:開始閱讀一些靈性相關書籍,試著找尋一些答案,也獲得了一些解答,後來也開始面對自己的陰影及療癒內在小孩的創傷。
Q3. 如何面對自己的陰影?
答:我那時候非常喜歡抽 Oh Card,抽 Oh Card 總是可以看到自己想要隱藏的許多陰暗面;比如說,內在的羞恥感等。看到自己的陰暗面被牌卡揭露出來時,就可以如實地面對自己的那些陰暗面,並且開始去梳理它們了 (反思自己的成長過程是如何形成這些陰暗面的)。
Q4. 如何療癒內在小孩的創傷?
答:每當感受到內在小孩的痛苦時,跟他在一起 (雙手放在心輪上),理解他的所有情緒和感受,理解他的憤怒、哀傷等種種情緒,等到他的情緒釋放得差不多的時候,再去想像自己的心裡住著一位全宇宙最偉大的母親,這位母親可以無條件地愛這個小孩以及接納他的一切,並且可以說出最溫暖、最令人安心的話來撫慰這個小孩。後來我才知道,當時我從心輪連結到的那位偉大的母親就是神聖母親 - Divine Mother。
Q5. 在自我療癒過程中,最難療癒的是什麼?
答:我記得有一段時間,我很努力地想要釋放我內在的匱乏感以及對金錢的恐懼和焦慮 (剛好宇宙那時候創造了一些事情來引發我對金錢的恐懼),我也試了一些療癒方法想要徹底釋放這些沈重能量;但是後來我發現,當我越是急於想要擺脫這些沈重能量的時候,它們在我心裡變得越巨大,真的是印證了「越是想要抗拒的,越是如影隨形」。後來我慢慢接納了這些沈重能量是我的一部分之後,它們對我的影響反而越來越小了....
Q6. 在靈魂覺醒過程中,最不舒服的狀況是什麼?
答:看自己和別人都不順眼的時候。當一個人看自己不順眼的時候,就很難看別人順眼。
Q7. 如何克服那些不舒服的感覺?
答:持續療癒自己的創傷人格及轉化小我長久以來的僵化信念。會感到不舒服通常是因為內在的創傷被勾起了,或是有一些無法擺脫的限制性信念在阻礙自己,所以只能持續清理和觀照。
Q8. 在覺醒過程中,最有成就感的事情是什麼?
答:有一天突然發現自己可以進入阿卡西紀錄,也可以連上高我了。
Q9. 在覺醒過程中,最黑暗的時刻?
答:感覺自己的生命很虛無,好像進入一個黑洞,什麼都抓不住,什麼都沒有意義,就像一個人獨自在沙漠中行走一般,看不見任何人,也不知道該走到何處,感覺生命盡是一片荒蕪。
Q10. 後來是如何脫離這個黑暗時期?
答:帶著這樣荒蕪的心情繼續往前走,直到有一天發現,當自己放棄追問答案的時候,答案就自動出現了!
Q11. 在靈魂覺醒過程中,最深刻的體悟?
答:一切都是靈魂體驗的一部分,不用害怕或抗拒任何不舒服的感覺,不一定每個問題在當下都可以得到解答,但只要敢於面對自己,繼續往前探索,有一天一切都會真相大白!

***附上ChatGPT對靈魂覺醒的說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