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6月26日 星期三

關於茄苳樹靈爺爺的療癒能力

以下是我與國父紀念館的茄苳樹靈爺爺的對話

問:昨天我寫了一篇關於你的文章之後收到很大的迴響,很多人都可以看著你的照片、連結到你的能量,可以跟我們說這是怎麼發生的嗎?還有我們要如何看著你的照片更有效地連結到你的能量來請你幫我們做療癒和清理?
答:確實你們只要看著我的照片就可以感受到我的頻率,你們只要在心裡發出意念和請求,就可以請我幫你們做清理。在你們感受到我的能量進入你們身體的時候,盡量專注在你們的身體被療癒的部位,去感受我帶給你們的療癒能量,我會依照你們身體的需要提供你們不同的療癒能量,因為我可以連結到各種天地的能量,所以我會使用各種不同的能量幫你們做療癒和清理,通常最需要療癒的地方會有一些沉重的感覺,這些地方可能需要多清理幾次才能被療癒。我一次療癒幾百個人都沒有問題,我很歡迎你們連結我來感受我的療癒能量,只要你們身體放輕鬆、看著我的照片去感受我的頻率,就可以收到我的療癒能量。
如果只是療癒特定部位,可能幾分鐘就結束了,如果是整個身體的療癒可能需要一、二十分鐘。我的療癒能量很多樣,我可以連結天地能量幫你們釋放身體的沉重能量,也可以讓你們的能量變得比較穩定,我可以幫你們做的遠距療癒主要就是清理你們的身體和能量場。
昨天開始我感受到很多人來連結我,我很開心可以使用我的療癒能力來服務地球人,我在單一次的療癒中主要做的是能量的清理和淨化,如果是原來就有病痛的部位,可能需要清理多次,才有辦法看到大幅的改善,如果身體沒有大問題的人,一天可以連結我兩三次,除非你們的身體很需要治療,可以再多連結我幾次,我會去感受你們的身體對能量的負荷來提供適當的療癒能量,我提供的療癒能量很溫和,所以不需要太擔心。

*****以上提供的資訊僅供參考,歡迎大家自由去體驗,不代表會有特定的療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