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6月26日 星期三

關於身體的振動頻率

有時我會被問到有沒有吃素,或者是不是用清水洗頭之類的身體問題,關於身體的振動頻率,以下提供我自己的一些意見和做法,這些僅供參考,不代表我的觀點一定是對的。

1. 吃的東西。我沒有吃素,因為我的身體還需要動物性蛋白質 (要不要吃素要看每個人的身體需求)。肉食方面,我主要是吃海鮮,不過吃得不多。除了海鮮,我從小就不太愛吃肉,吃太多肉時,身體會有沈重的感覺;平常也不會吃太飽,因為會不舒服;有時也會吃甜食,但不會吃太多。我沒有特別講究一定要吃什麼健康有機的食物,我也經常外食 (會選固定的餐廳/自助餐店)。我的飲食以方便為主,不過,在選購某些食物和食品之前,我會先做肌肉測試 (能量測試),測試那些食物/食品的能量是OK的,我才會買 (尤其是加工食品)。不過,偶爾去不熟悉的餐廳外食也是會碰到地雷,就是吃了肚子會不舒服 (我猜應該是用油的問題)。除了食物之外,我不吃任何保健食品(維他命之類的),也不常喝飲料,不喝咖啡 (我認為喝咖啡是在使用我們身體未來的能量),很少喝酒。
2. 接觸皮膚的產品。我的皮膚算是很敏感,以前不知道所以吃了很多苦頭,在不用沐浴乳、改用肥皂之後,原本的皮膚問題就少了一大半。我的頭皮也是敏感的,在選購洗髮精/潤髮乳之前,也會做肌肉測試,測試那些產品適合我 (通常選到的是無矽靈的洗髮精)。選購保養用品之前也是會做肌肉測試,現在臉上和身體擦的東西大多是自己用精油去調配的,適合自己的膚質,會這麼費工是因為之前皮膚有嚴重的溼疹,後來用精油把自己的皮膚救回來就一直沿用到現在。
3. 運動。我認為運動是改變體質最有效的方法,我持續運動多年,長期訓練自己的肌力、耐力、肌肉柔軟度、心肺等。長期運動下來,核心肌群有練起來,使用身體做什麼活動都很輕鬆。雖然我並不是特別愛運動的人,但是一個星期沒有運動就覺得渾身不對勁;運動改變了我原本虛寒的體質,我認為女性特別需要多做陽性的運動來鍛鍊身體,這樣不僅會培養我們的陽性能量,也會讓我們感覺自己更有力量!要做高強度的光的工作,也需要有強壯的身體才能承載高頻的光!
4. 情緒。我認為一個人的情緒穩定對身心健康的影響最大。心情愉快的時候,做什麼事都是開心的,身體也會是輕盈的。所以有情緒困擾的人,可能需要好好療癒自己的創傷及轉化小我的低頻意識(創傷人格)。
5. 注入身體的東西和藥物。我不打疫苗,流感、COVID 疫苗我都沒打過,主要是不想要讓那些假病毒干擾我身體的正常運作。我也幾乎不吃藥,我很少感冒,小病痛之類的就讓它自然好,我相信自己的免疫系統有治癒自己的能力。
6. 生活作息。就看每個人的身體需要,身體晶化之後,需要的睡眠越來越少,我目前睡眠時間大概是之前的一半,但是睡醒之後精神還是一樣好
(我都很晚睡,從中醫的觀點來看可能是不健康的睡眠習慣)。
7. 經常去感受及連結自然界的能量可以迅速地校準我們自己的能量。我們的肉體是地水火風能量組成的,所以非常需要這四大元素的能量來穩定及平衡我們身體的能量。尤其是在頭腦思緒繁多或是情緒不穩定的時候去連結自然界的能量,通常都可以幫助我們的能量快速地穩定下來。
8. 愛自己的身體。在日常生活中培養愛自己身體的一些小儀式。例如,每天在睡前把雙手放心輪去感謝自己的身體器官和各個部位為自己所做的一切;洗完澡幫自己的身體保養和按摩;經常泡澡或泡在海水或溪水裡去感受水的淨化能力等。
我們的身體是靈魂居住的神聖殿堂,值得我們好好愛它、珍惜它及保養它。


圖片來自Pinterest, The Shift Networ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