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6月26日 星期三

大角星人的靈性訊息

以下訊息的原文來自 https://www.onenessofall.com/newest.html

**我透過 ChatGPT 和Google翻譯的幫忙整理出以下翻譯內容**
**我所知道的大角星人有非常高的靈性智慧並擁有強大的光的技術,他們非常樂意幫助地球人**
『地球是一間極其艱難的學校,不適合「膽小者」,因為大多數地球上的現象和經歷證明了二元、分離和兩極力量。然而,靈性進化從來不是完全依賴個人的選擇,而是由一個人的高我(從未忘記自己是誰的那個我)主導。每個人都有高我決定他們何時準備好進入下一層次的覺醒以及達成這個覺醒狀態所需的經歷。』
『那些從「地球學校」畢業的人能夠在第三維度的密度中生活,但反映出合一意識的更高能量,並且能夠很好地幫助他人做到同樣的事情。』
『永遠記住,地球上一切事物背後的神聖事實永遠保持不變。只有這些事物的物質意義才會消亡或消失,而它們的實相將在某個時刻以反映新的和更高頻率的形式再次顯現。』
『通常,那些最親近你的人,你愛和想幫助的人,可能根本無法接受你所知道的。永遠記住,每個人都有高我和指導靈幫助他們走過自己的靈性旅程,他們可能需要更多的學習經歷,才能準備好接受更高的真理。』
『花時間在大自然中,在安靜中,更頻繁地內省。這不是在物質意義上隔離自己,而是允許你保持內心的圓滿和合一——在如此多的虛幻中保持真實。』
『那些選擇全天候使用手機或覺得自己必須以某種方式不斷聆聽外部世界的人,將不會聽到他們直覺的指引。內在的微小聲音總是在說話,但那些忙於聆聽三維世界的人無法也永遠不會聽到。』
『所有的生命都是唯一的生命,所有的智慧都是唯一的智慧,每個心智都是神聖心智,每個意識都是神聖意識的個體化,不管每個人選擇做什麼夢。』
『許多被宣告為「聖人」的人在地球上表現出的愛和服務不是他們個人的。沒有一個「聖人」比任何其他人更特別或更受神祝福。相反地,他們的意識狀態允許神的品質更充分地表現出來。』
『生活在修道院、寺院或靜修所不會使人「神聖」,因為一個人的意識狀態無論人到哪裡都會隨著他們走。』


圖片來自Pinterest, Mind Hel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