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11日 星期二

跟高我一起工作是什麼感覺?

(一) 很安心。我的靈魂療癒工作是由我的高我泰拉主導的,祂會協同個案的高我和光的世界的存有們 (天使、上師等) 一起提供最適當的療癒和能量校準。泰拉的專長就是做療癒工作,所以跟祂一起工作很安心,我只要負責傳遞光和訊息給個案就好了。

(二) 與個案同步接引光。在療癒過程中,因為我必須負責當光的管道,所以我感受到的能量會與個案同步,我的身體必須hold住那些非常高頻的能量,有時身體也會不自主地輕微晃動,因為那些能量實在太強大了。
(三) 不知道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每次療癒工作前,我都無法預知今天會發生什麼事,只能信任高我的安排,我會根據高我指示的療癒步驟,在每個當下理解現在在做的事情並且傳遞光和訊息。
(四) 任何疑難雜症都不需要擔心。有什麼不知道的事問高我就對了!有時個案會提出一些看似非常嚴重的人生問題,但是高我解答完之後,原本的問題好像就變得不那麼嚴重了,而且都會有解決方法…
(五) 被宇宙的愛和光沖刷。這項療癒工作是接引光的世界的能量來進行的,完全不會耗用我自己的能量,而且在療癒過程中,我也會跟個案一起被高頻的光沖刷著,有時候在療癒過程接引的光會讓我在療癒結束後一兩個小時還維持在一種身在雲端、輕飄飄的感覺呢。
這是一項專為星際種子和光之工作者打造的靈魂療癒、解讀與能量校準服務,幫助他們找回自己靈魂的本源以及與光的世界的連結,並且讓他們可以靠自己的力量去接引最需要的光來維持振動頻率,這是跟其他療癒服務比較不同的地方。

圖片來自pinteres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