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4日 星期二

地球母親給光之工作者的訊息

(此訊息接收於2023年4月1日)
親愛的小孩,謝謝你今天前來跟我連結,今天我有一些訊息想要傳達給你,請你將我的訊息傳達出去讓更多人知道。地球現在正在進行大規模的淨化工作,因為這一兩個月有非常高頻率且大量的宇宙的光進入地球,目的是要幫助地球快速清理和淨化。在這一兩個月的關鍵時刻,我需要你們地球上的光之工作者的協助,請你們將這些高頻率的光錨定在地球上,這樣我就可以利用這些光來進行更大規模的淨化和清理;請你們更有意識地引導這些光錨定在地心,並且請求光的世界協助你們將這些來自宇宙的光以更強大而且穩固的方式注入地心。在你們感受到這些光影響了你們能量場的時候,就可以進行這項錨定光的工作,只要用你們的意識引導這些光錨定在地心,並請求光的世界協助你們強化這項錨定工作,就可以為我帶來非常充沛的宇宙光能,來幫助我進行大規模的淨化和清理工作。從現在開始到五月中旬都可以進行這項光的錨定工作,因為地球的清理和淨化需要加快進行,所以需要你們的協助。
還有另一件事需要你們的協助。地球目前處在非常關鍵的揚升時刻,在這個時刻,特別需要你們校準造物主源頭的光和銀河本源的光,請你們校準這些光的振動頻率,將這些光有意識地經由你們的身體穩固到地心;請你們校準這些光,然後將這些光的振動頻率穩固到地心,這樣就可以幫助地球校準銀河系和源頭的光的振動頻率,這會對地球的揚升有非常大的幫助—也就是請你們連結到造物主源頭的聖光和銀河系本源的光,然後經由你們的身體將這些光穩固到地心。從現在開始到五月中旬之前,請你們密集地做這一項穩固光的工作。
我需要你們協助地球做這兩項工作,請你們地球上的光之工作者一起啟動員來協助地球接引這些光。



圖片來自 Pinteres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