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23日 星期日

高我看高我:什麼是高我以及該如何連結高我(二)


蘇菲亞女神掌管我的心輪能量中心,以下是祂的回答。
你們人類的高我指的是你們靈魂當中較高意識的部分,這個部分可以感知到宇宙的較高智慧並擷取這些智慧來幫助靈魂成長。人類的高我只能活在較高次元的世界,除非一個人的振動頻率提升到一定的程度,否則他是沒辦法跟自己的高我連結的。高我所在的世界是一個全知全能的世界,可以獲得宇宙的各種資源並且發揮靈魂最大的潛能。高我和小我都是靈魂不可或缺的一部分,靈魂為了體驗成長,需要經由小我的地球經驗來獲得意識上的成長;當你們的高我可以跟小我協調一致時,你們就可以發揮靈魂最大的潛能,在地球上隨心所欲地創造。

雅典娜女神掌管我的喉輪能量中心,以下是祂的回答。
你們的高我是你們的靈魂較高意識的存在,你們的較高意識可以直接連結到宇宙的較高智慧;當你們擁有較高的振動頻率和意識狀態時,就自然而然可以連結到自己的高我,分享高我的視野和智慧。高我擁有全知的能力,能夠連結到宇宙的較高智慧,獲得較高的視野。高我和小我都是靈魂的一部分,靈魂需要小我和高我來獲得完整的體驗和成長,因為小我需要持續進化,靈魂才可以獲得成長的養份。當你們的意識進化到一定的程度,你們的小我就自然而然可以跟高我協調一致,而不是互相干擾。當小我和高我協調一致時,就可以共同創造靈魂最渴望的物質實相,共同為全地球和全宇宙的最高福祉而服務。

雷放特掌管我的眉心輪能量中心,以下是祂的回答。
你們的高我是你們的靈魂活在較高次元的意識,較高次元的意識可以連結到宇宙的智慧,能以較高的視野來看待發生在你們物質世界中的事情。高我的意識和小我的意識都是靈魂意識光譜中的一部分,靈魂的意識光譜需要有不同的意識狀態,才可以學習和成長。高我的意識可以直接擷取宇宙的全知智慧,獲得宇宙的各種資源。當你們可以連結到自己的高我時,就可以擷取宇宙的全知智慧;活在較高的振動頻率和意識狀態就可以連結到高我,擷取宇宙的智慧,這是你們靈魂最渴望的。高我和小我都是你們靈魂的重要部分,只要可以跟你們的高我連結,就相當於獲得整個宇宙的資源,可供你們在地球上創造靈魂最渴望的物質實相。

神聖母親(Divine Mother)掌管我的頂輪能量中心,以下是祂的回答。
你們的高我就是你們靈魂中比較全知的那個部分,這個比較全知的部分可以接引宇宙的智慧,獲得宇宙的資源,並且享受宇宙的智慧與恩典。小我和高我都是靈魂不可或缺的部分,小我可以幫助高我獲得靈魂成長所需要的體驗部分,高我可以幫助小我獲得更高的視野。要連結高我就需要提高自己的振動頻率、提高自己的意識狀態,讓小我可以跟高我攜手合作,一起創造靈魂最想要創造的物質實相。

圖片來自pinteres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