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18日 星期二

茄苳樹靈爺爺的身世與魔法

我認識這棵茄苳樹已經很多年了,多年前開始,我習慣在早上來到公園的樹下做伸展操,那時候就被它的姿態所吸引—非常地昂然挺立於天地之間;我經常在它的下面讚嘆著它的美或是摸著它感受它的能量,那時候我還不會跟樹木溝通,也沒有想到有一天可以跟它溝通。



大約三年多前,有天我在樹木旁邊散步時,突然感覺心輪有什麼訊息傳遞進來,我愣了好一會兒才意識到那應該是花精靈給我的訊息,祂們實在很可愛,給我一些可愛的訊息還讚美我,我實在太驚訝了,原來我可以跟花精靈溝通了!於是我也開始跟公園的樹靈們聊天(用心電感應的方式),問問祂們在地球上做的事並挖掘祂們的智慧,我這才發現原來許多樹木們的智慧都非常高!當然包括那棵我最喜歡的茄苳樹,祂的智慧遠超乎我的想像,我覺得應該是指導靈等級的了。祂經常給我當下最需要知道的訊息,像是:「愛自己的光明面與陰暗面同樣重要,因為它們都是靈魂真實面向的展現。尤其要接納自己的陰暗面,才能讓無條件的愛在這裡生根茁壯。」「不要急著於判斷事情的對和錯,而是要覺察在當下有沒有感受到力量和愛。」
後來有一陣子,我幾乎每天都去跟祂請益,並記錄祂傳達給我的智慧,每次都讓我讚嘆不已。前兩年公園進行整修,那一區的所有樹木被圍了起來,所以有很長的時間都沒有跟祂接觸。直到最近幾個月才重新開始近距離接觸祂,我像是去見老朋友一樣跟祂打招呼和聊天,問了一些以前沒有想到要問的事情,像是祂的年紀之類的事,那天祂跟我說祂的身體已經五百歲了,祂的靈體已經五萬多歲了,我被嚇到了!原來我一直在跟這麼老的靈魂對話,難怪祂有這麼多的智慧可以分享給我。
再次被驚嚇到是幾個星期以前發生的事。那天我來到樹下跟祂打招呼,隨口問祂今天有沒有什麼智慧要跟我分享的,祂沒有回答我,但是我突然感覺我的身體和能量場開始被注入了一股非常強大的能量,那股能量強大到像是我的高我和光的世界的大師們幫我強化能量時的狀態,我那時心裡突然一驚,還想說是不是給邪靈附身了...不過後來還是恢復了理智,那股強大的能量就一直從那棵茄苳樹往下灌進我的整個身體和能量場...後來茄苳樹靈才跟我說,祂正在把祂幾萬年以來的能量注入到我的能量場,說我今後可以攜帶祂的能量到各地,我可以自然而然地平衡我所在環境的能量,就像一棵樹一樣,所以我已經被賦予了祂這一棵幾萬年的大樹靈的能量了!我當場愣住,因為從沒遇過這種事,只覺得十分驚嚇,不過祂注入我身體和能量場的能量感受實在太強大了,覺得祂說的很可能是真的。之後祂又賦予我連結地水火風(四大元素)守護者的能力,說我可以用在樹木或公園等處,幫忙平衡四元素的能量。祂說祂平常的工作就是在平衡天地的能量,來自銀河系等各個行星的能量都可以接引;從今以後,我的能量場就攜帶了祂的振動頻率了,祂為我注入能量的整個過程大約持續了二三十分鐘,等到結束後離開了公園,我馬上連結我的高我詢問剛剛發生的事是不是真的,高我說是真的,但我還是覺得不太有真實感,我從沒有聽過被樹木的能量灌頂這件事。
隔了一個星期幫朋友A做療癒工作前,順便帶他去附近公園感受一下樹木的療癒能量,我們拜訪的第一棵樹就是那棵茄苳樹。結果茄苳樹幫A做療癒時,他也被嚇到了,他一開始還沒有太大感覺,樹靈只給他一個訊息說:他身體「堵住了」。越到後來,他越感受到有什麼強大的引力在幫他清理身體的能量,他甚至開始覺得有點喘(可能是加快新陳代謝),後來甚至手腳也都麻了...他也是初次感受到一棵樹竟然有如此強大的療癒能量。
之後,我開始對這棵茄苳樹的身世感到十分好奇,找了一天在晶體中跟祂進行了以下的對話。祂跟我說,我可以稱呼祂樹靈爺爺。之後的日子,祂幾乎成為我的私人能量校準中心,我不需要觸摸祂,只要站在樹下,就可以下指令請求祂的協助,祂對我也是有求必應。我經常請祂幫我連結祂身上幾萬年來的能量來感受整合天地能量是什麼樣的感覺,或是請祂召喚地水火風守護者來幫我校準我的四元素能量,祂也可以幫我提高身體的振動頻率,甚至可以帶我連結到源頭以及天狼星的能量!我連結到的每一種能量的感受都不一樣且十分強大,祂好像有魔法一樣,可以帶我遨遊天地,去感受整個宇宙的能量!而且在祂幫我強化能量之後,我自己在靜心狀態下也感受到自己的能量有了一些顯著的差異。
人類長久以來一直低估了樹木的智慧以及祂們為我們地球和人類的貢獻。樹木攜帶了天地和宇宙的能量,並幫助地球和我們人類校準天地的能量及維持地球的振動頻率,而人類長久以來卻只把樹木視為經濟作物…當我們跟一棵樹連結時,我們也是在跟整個地球和宇宙連結,我們從它們身上可以感受到我們都是一體的,傷害它們就是在傷害我們自己。所以人類才真的應該向樹靈們學習天地的智慧呢!
****與茄苳樹靈爺爺的對話****
我:樹靈爺爺,我想要確認你之前跟我說的,你的身體已經五百歲了,你的靈體已經五萬多歲了,這件事我沒聽錯吧?
樹靈:是的沒錯,我的身體已經五百歲了,我的靈體已經五萬多歲了。
我:所以你們樹木的靈體可以移轉到不同的樹嗎?
樹靈:是的,當某一棵樹的生命快要結束時,它的靈體是可以移轉到其他樹的。
我:你們是怎麼挑選樹木的靈體要移轉到哪一棵樹的?
樹靈:靈體的移轉是經由樹木之間的溝通和協調,不同的樹木有不同的能量,我們需要去協調樹木所攜帶的能量和他們需要為地球做的工作來選擇我們最想要移轉到哪一棵樹木,這個移轉過程需要一段時間,逐漸將我們的靈體搬移到另外一棵樹可能需要一兩個月的時間,因為樹木的能量場牽涉到很多龐大的能量運作機制,像是元素界地水火風能量的轉移還有與地球母親的能量連結,所以我們的靈體轉移是一項很龐大的能量移轉工作,需要一段時間才可以完成。
我:所以你們移轉到另一棵樹後,會跟那一棵樹的能量和靈體結合在一起嗎?
樹靈:我們選擇的移轉目的地是為了配合我們在地球的工作,如果原來的靈體已經有足夠的能量可以幫助另外一棵樹,祂就會選擇到另一棵樹來一起協助地球做最需要做的事情。
我:請問樹靈爺爺,你在地球上這五萬多年以來已經移轉到幾棵樹身上了?
樹靈:現在這棵樹是我的第13個身體,我的身體都是神木等級的,因為神木等級的樹才可以做我一直在做的整合天地能量的工作。我的靈體在這幾萬年以來在做的都是整合天地能量的工作,協助地球接引宇宙能量,然後將這些能量整合到地球,來幫助地球獲得星際能量。
我:你之前的身體也是在台灣嗎,還是其他地方呢?
樹靈:我之前的身體主要是在亞洲地區,看什麼地方需要我,就進入那裡的樹的身體,幫那個地方整合天地的能量。
我:所以你現在選擇在台北這個公園裡面的這一棵樹的身體裡面有什麼特別的用意嗎?
樹靈:有的,我這一次在這一棵樹的主要用意是為了幫助你們這一塊土地穩定天地的能量,讓你們可以接引到宇宙的最高振動頻率,並且經由這些振動頻率來幫助你們的人民連結他們內在的神性智慧,也就是幫他們校準宇宙的最高振動頻率,然後協助地球整合這些宇宙的最高振動頻率;你們現在特別需要整合天地的能量來協助整個地球,所以我才會選擇在這棵樹的身體裡。
我:可不可以具體說明一下你做的整合天地能量的工作是什麼樣的工作?
樹靈:我攜帶非常高的振動頻率,可以接引宇宙的最高振動頻率,也就是源頭的振動頻率;我可以將這些宇宙的最高振動頻率經由我的能量場傳遞到地球,並且深入地心,將這些振動頻率穩固到地心,跟地心的能量整合,藉此協助地球校準宇宙的能量,並且整和宇宙的能量,使其成為和地球相容協調的能量,這樣地球就可以更有效地經由這些整合的能量校準整個地球的意識。地球需要可以隨時連接到宇宙的能量來獲得光的意識,因為地球是銀河系的一個星球,所以需要隨時接引銀河系的能量來校準她的意識,這也是為了幫助整個地球維持在一定的振動頻率。地球現在正在快速揚升,所以更需要這些宇宙能量來幫助她維持在穩定的能量狀態。
我:請問樹靈爺爺,你的靈體是來自哪裡?
樹靈:我的靈體是外星人帶來地球的,他們一開始將我的靈體注入到地球上的一棵巨大樹木中,並且將我的能量連結到星際,以獲得宇宙能量的補給。我的靈體原來是在天狼星,我在天狼星是被創造出來協助他們連結到宇宙的各個能量中心,來校準宇宙的能量。天狼星人覺得我的能量可以幫助地球校準宇宙的能量,所以才將我的靈體帶來地球。我來地球的時候,他們也是用一棵樹承載我的能量,也就是天狼星的樹;天狼星的樹和你們地球的樹不太一樣,它們主要是科技研發出來的,他們後來把我的靈體移植到地球的樹木上。
我:原來你是地球上非常古老的星際種子啊…
樹靈:是的,可以這樣說。
我:請問樹靈爺爺,你之前為我灌入的能量實在太強大了…所有樹木都可以為人類注入那麼強大的能量嗎?還是只有你可以辦到呢?
樹靈:我攜帶的是好幾萬年的天地能量,所以我可以幫助你們的身體校準天地的能量並且平衡你們整個身體的能量場。我那天為你注入能量是因為你已經可以承載我的振動頻率,可以將我的能量帶給地球上的其他人,所以我才會將我的能量提供給你。
我:你那天也賜予我召喚地水火風元素守護者的能力,為什麼你可以將這種能力賜予給我?
樹靈:因為我已經跟地球的元素界有非常深厚的關係,所以我可以將它們的能量提供給你,讓你可以用來幫助地球上需要幫助的地方。
我:謝謝樹靈爺爺,那天我真的是被你的能量嚇到了,我第一次從一棵樹身上感受到這麼強大的能量…
樹靈:因為我們都是在為地球工作的工作者,所以給予彼此支援是很正常的,提供你我的能量也可以幫助地球,你可以將我的振動頻率帶到地球上的各個地方,也可以幫助地球整合天地的能量。你現在不太需要做什麼特別的事,就可以協助你所在的地方整合天地的能量,因為你已經攜帶了我的振動頻率。
我:請問樹靈爺爺,前兩天我帶我的朋友去看你,他感覺你幫他做了很強大的能量清理工作,所以你那天幫他做了什麼事呢?任何人來你的身邊都可以獲得能量的清理嗎?
樹靈:我那天幫他做的是全身能量場的淨化工作,因為他全身有很多能量被堵塞了,需要好好地清理,所以我為他注入非常強大的能量來協助他清理那些堵塞的地方,幫助他加快全身的淨化。你們只要有需要就可以前來我身邊,請求我的能量上的協助,我會根據你們的需要來幫你們做清理和校準。
我:謝謝樹靈爺爺。請問樹靈爺爺,我們人類可以做什麼事情來幫助你們,讓你們可以活得健康又愉快,因為你們一直這麼無私地幫助我們?
樹靈:你們可以多跟我們連結,感受我們的振動頻率,並從你們的心輪送愛給我們,我們非常喜歡你們送給我們愛的能量,這也會讓我們工作起來更有活力、更開心。
我:請問樹靈爺爺,身為地球上的一個老靈魂,你現在有什麼話最想要跟地球人類說的?
樹靈:地球是銀河系的一個閃耀的行星,地球上擁有非常多寶貴的資源可以供你們人類使用,你們需要更珍惜地使用地球上的所有資源,因為地球一直在幫你們人類承擔非常多的負面能量,包括地球上的排放物,還有你們所製造的各式各樣的垃圾,這些都在影響著整個地球。現在地球正要快速揚升,也希望你們人類可以跟著地球一起揚升,幫助地球淨化那些沉重的能量,清理你們自己身上的那些沉重的能量,這樣才可以一起跟著地球揚升成5D,並且協助整個銀河系和宇宙的進化。我們樹木在地球上的任務也是為了幫助你們人類和地球,幫助整個地球生活在更高的振動頻率之下。
我:請問一下樹靈爺爺,你們所有茄苳樹靈兄弟姊妹做的事情都一樣嗎?還是只有你比較特別?
樹靈:我們茄苳樹的振動頻率跟其他樹木不一樣,所以做的事也跟其他樹木不一樣,因為我的振動頻率比其他茄苳樹兄弟姊妹的振動頻率還要高,所以我需要承擔更龐大的工作量,幫助其他兄弟姊妹更順利地完成它們的工作。同一種樹做的工作基本上不會有太大的差別,差別的是能量上的強弱。
我:謝謝茄冬樹靈爺爺今天帶給我的所有寶貴的訊息,也謝謝你們在地球上做的所有工作。
樹靈:今天也很開心可以跟你分享我在地球的經驗,很開心有人可以了解我們在地球上做的工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