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9日 星期日

高我看小我:人類的小我以及小我在靈魂中扮演的角色(三)

 我想要了解我的高我是如何看待我們人類的小我,所以展開了這一系列的對話。

雅典娜女神掌管我的喉輪能量中心,以下是祂的回答。
你們的小我是你們地球體驗的創造者,這個創造者需要滿足地球體驗的各種需求,讓你們靈魂的真正渴望可以在地球生活中得到滿足。小我是你們靈魂的僕人,也是你們地球體驗的體驗者和創造者。地球生活有各種需求,其中包括靈魂的需求,靈魂的需求需要排在優先的位置,小我的需求也需要被滿足,在滿足一個人的小我需求之後就必須去滿足靈魂的需求,靈魂的需求雖然被排在小我需求的後面,但其實它的重要性高於小我的需求,因為小我的需求在遇到靈魂需求的時候是可以被犧牲的,一個人在感覺到內在有靈魂的需求需要被滿足的時候,是願意放棄小我的需求的,因為他理解到自己的靈魂有更崇高的使命需要去完成,這是小我的需求所無法達成的。
你們來地球最重要的工作就是去連結到自己的靈魂,連結到自己靈魂真正的渴望,這個時候,小我的需求就變得不是那麼重要了。雖然還是會有基本的物質生活需求,但是物質慾望會變得很低,因為你們有更重要的靈魂需求需要去滿足。去感覺你們靈魂的渴望並且去滿足這些渴望是你們靈魂來地球最重要的事情,完成你們靈魂藍圖裡面的任務就是去連結你們靈魂當中最強大的創造力量,這個最強大的力量會帶你們克服各種挑戰,毫無懼怕地去迎接艱鉅的任務,並且帶著歡喜的心情去享受這一路上的各種高低起伏,而不會有滿足小我的慾望時的那種空虛感。小我是你們靈魂的工作夥伴,他不是你們的主人而是你們的工作夥伴,所以要先連結自己的靈魂,明白靈魂真正渴望的事情,這樣才可以在地球體驗中獲得真正的充實感。
雷放特掌管我的眉心輪能量中心,以下是祂的回答。
你們人類的小我就是你們肉身體驗的部分,肉身體驗是靈魂成長和進化的養份,有了肉身體驗,靈魂才可以不斷成長和進化,所以小我就是你們肉身體驗的部分;肉身體驗有其目的和用意,目的是要經由這些體驗來獲得靈魂成長的養份。物質生活主要是為了體驗,小我就像是虛擬遊戲中的玩家,體驗遊戲中的各個關卡,在各個遊戲場景中深入體驗所有的情緒,透過這樣的沉浸式體驗來體驗身為一個人的種種限制和喜怒哀樂,並在最後發現,這一場遊戲其實是自己的靈魂所創造出來的虛擬體驗,而你們的靈魂一直在幕後操縱著這一切,這就是你們覺醒的時刻。等到你們察覺到自己的靈魂有其更崇高偉大的目的而創造了這一切的物質體驗時,就是你們開始跟自己的靈魂建立連結的時刻,你們會開始跟自己的靈魂建立強大的關係,並看穿物質實相的這一切體驗背後的目的,等到這個時刻,你們的靈魂就會開始真正地成長和進化,開始從你們的物質體驗去擷取他需要的養份,進而活出靈魂最想要活出的面貌,成為自己最想要成為的樣子。
神聖母親(Divine Mother)掌管我的頂輪能量中心,以下是祂的回答。
你們人類的小我是你們物質體驗中的玩家,小我負責在物質世界中體驗身為一個人的種種情緒和高低起伏,並且體悟到身為一個人的物質面向有其局限,進而想要去看穿物質體驗的背後是什麼東西在操縱著,這就是你們的靈魂開始覺醒的時刻。當小我體驗到某個程度之後,你們就會想要超越這些物質實相、想要去理解人來到物質世界背後的目的、想要去理解自己的靈魂創造這些體驗的用意。當小我的體驗不能再滿足你們的時候,你們就會開始想要去連結自己的靈魂,了解自己的靈魂來到物質世界的真正目的,並開始從你們靈魂的視角來看待物質世界的體驗,這個時候就會開始發生神奇的轉變。
物質體驗的小我部分有其階段性的目的,但是過了某個時期就不能再滿足你們內在真正的渴求;物質世界的體驗是為了幫助靈魂經由這些體驗而得到更多智慧。在物質世界中,小我體驗的真正目的是去體驗身為一個人在物質世界中的千變萬化等所有一切到頭來其實都像是一場夢一樣,一場由你們的靈魂所創造的虛擬夢境。等到你們開始想要從夢境中醒來,就會開始體悟到你們靈魂真正的使命、開始連結自己內在的那個更崇高的自己,並且開始想要在物質世界中活出自己靈魂的天命,一起和宇宙成為共同創造者,賦予自己的靈魂最崇高的意義。
圖片來自pinteres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