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17日 星期一

高我的智慧:如何連結自己的靈魂(一)

譚雅女神掌管我的海底輪能量中心,以下是祂的回答。

你們的靈魂一直跟你們在一起,靈魂不是在你們之外,而是你們身為人的振動頻率和你們的意識。要連結自己的靈魂就需要感覺自己的振動頻率、感覺自己在當下的意識狀態、覺察自己的起心動念。靈魂不是高於你們的存在,而是一直跟你們在一起,在你們的呼吸之間,在你們的喜怒哀樂之間,一直跟你們在一起。感覺自己的靈魂的最好方法就是在每一次呼吸之間去感受自己的振動頻率、感覺自己的情緒、認識自己內在的所有感動與哀傷等所有情緒、感覺自己在地球上的所有體驗,並且好好去連結這些體驗、理解這些體驗跟自己的關係以及你們身為人的箇中滋味。連結自己的靈魂最重要的就是要誠實地面對自己當下的所有一切體驗,不要去逃避自己的情緒感受,真誠地面對自己的所有情緒感受就可以跟自己的靈魂建立深刻的連結,進而體悟靈魂想要告訴自己的話是什麼。

莎雅女神掌管我的臍輪能量中心,以下是祂的回答。

連結自己的靈魂就是跟自己的情緒和感受在一起,你們的情緒和感受就是你們的靈魂想要對你們說的話,每個人的靈魂都渴望跟自己的地球小我建立深刻的連結。靈魂最想要做的事情就是透過你們的小我自由地表達他想要表達的一切。你們的靈魂有強大的創造力想要施展出來,這一股強大的創造力想要經由你們的小我充分地表達,所以連結你們靈魂的最好方法就是去感覺自己內在創造和表達的渴望,並且將這些渴望化為現實,跟小我共同創造你們靈魂內在獨特的愛與美的各種表達形式,不管是透過藝術、繪畫、唱歌還是跳舞等各種形式的表達,都是靈魂內在創造力的表達。不要把靈魂看作是高高在上的存在,他其實就是你們內在的生命力和創造力,只要你們去感受自己內在的生命力和創造力,就是在跟自己的靈魂建立連結。

泰拉掌管我的太陽神經叢能量中心,以下是祂的回答。

你們的靈魂就是你們內在的生命力,這一股生命力想要經由你們的小我來表達出來;感受你們內在的生命力、了解你們內在最深的渴望是什麼並且將你們的生命力表達出來,就是在跟你們的靈魂建立連結。靈魂並不是高於你們的存在,也不是遙不可及的存在,他一直跟你們在一起,在你們的每一次呼吸之間。跟你們的靈魂建立連結的最直接方法,就是做自己最想要做的事情,跟外在的掌聲和別人的肯定沒有任何關係,純粹是你們內在最想要做的事情,因為這就是你們內在生命力的呈現。感受自己最深的渴望並且付諸行動,就是在跟自己的靈魂建立連結,就是這樣簡單。

蘇菲亞女神掌管我的心輪能量中心,以下是祂的回答。

你們的靈魂住在你們的心輪,你們心輪的振動頻率就是你們靈魂的振動頻率,所以要去感受你們內心的一切感覺,感覺自己的心是快樂的還是哀傷的,是生氣的還是喜悅的,是神采奕奕的還是無精打采的,都由你們的心來告訴你們答案。你們的心跳就是你們靈魂的跳動,如果心因為什麼而雀躍不已,那就表示你們的靈魂也在興高采烈地跳動著;如果你們的心感到非常哀傷而失去活力和朝氣,那就表示你們的靈魂也同樣地難過、不開心。只要覺察自己心裡真正的感受並且真誠地面對自己的感受,就是在連結你們的靈魂。靈魂並不是你們以為的那樣遙不可及的存在,靈魂一直跟你們在一起,靈魂就是你們身為一個人最獨特的而且與眾不同的能量特性,這些能量特性訴說著你們靈魂的所有故事。不要把靈魂想做是距離你們很遙遠的存在,你們的靈魂一直和你們同在,一直在傳遞訊息給你們的小我,並且等待你們小我的回應。


圖片來自pinteres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