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20日 星期四

高我看高我:什麼是高我以及該如何連結高我(一)

譚雅女神掌管我的海底輪能量中心,以下是祂的回答。

你們的高我就是你們靈魂的較高意識,這個較高意識是比較全知的你們,你們的高我是你們的靈魂裡面可以跟全知的宇宙連結的部分,所以你們需要跟你們的高我建立連結才可以跟全知的宇宙連結,以獲得全知的宇宙的智慧,並且自然而然地活在更高的振動頻率下。你們的小我所知道的世界是非常狹隘的,他只能感知到自己可以感知的世界,無法跟精微的能量界連結,所以你們需要提高自己的振動頻率以便可以跟自己的高我連結,進而跟全知的宇宙連結。只要你們可以跟全知的宇宙建立連結,就可以獲得無窮無盡的宇宙智慧和資源來創造你們的靈魂最渴望創造的物質實相。跟高我建立連結就等於獲得了神通一樣的能力,可以共同創造靈魂最渴望的實相,進而幫助整個地球和宇宙。

高我跟小我是親密的合作夥伴,當你們的小我遇到困難的時候可以請求高我的指引,高我會盡量給予適當的協助,即便小我無法感知到。你們可以多跟自己的高我溝通,請求高我給予協助,你們的高我最了解自己小我的需求,所以可以感知到自己的小我需要的指引是什麼;多請自己的高我協助自己,就會在你們意想不到的時候獲得智慧與洞見。

莎雅女神掌管我的臍輪能量中心,以下是祂的回答。
你們的高我是你們的較高意識,也就是跟較高次元連結的較高意識。你們除了地球小我之外,也是多次元的靈魂,同時存在於較高次元的世界。高我活在較高次元的世界,較高次元的世界是宇宙當中有較高意識狀態的世界,高我的世界具有較高的視野,能夠跟宇宙萬物連結;高我的世界需要靠你們小我的經驗來持續獲得成長。你們想要連結自己的高我,就需要活在較高的意識狀態,活在更能感知萬物的能量的世界裡,讓高我的振動頻率影響你們的小我,進而協助小我校準高我的意識,就能幫助高我和小我擁有共同的目標去實現。高我是你們靈魂原有的智慧源頭,只要你們持續提高自己的振動頻率,就可以跟自己的高我建立連結和健康的關係。

泰拉掌管我的太陽神經叢能量中心,以下是祂的回答。
人類的高我指的是活在較高次元的靈魂意識,較高次元的意識可以擷取較高次元的智慧,也可以擁有較高的視野,可以更清楚地看見事情的真相,並且透過更清楚的認知來幫助小我不再受限於小我自己的觀點,而是以更高的視野來看待所有發生的事,進而活得更清明。你們高我的存在目的不是為了讓小我覺得自己的能力比不上他,高我也是你們靈魂的一部分,只是他位在你們的靈魂意識光譜中比較高的位階;當你們可以跟自己的高我建立連結後,就可以活在完整的靈魂意識中,完整地體驗靈魂的高低能量狀態,進而在這整個過程中不斷地學習和成長。
高的意識狀態和低的意識狀態對靈魂來說同樣重要,因為靈魂需要經由低的意識狀態的轉化來獲得成長;如果靈魂只有高的意識狀態,就不會有意識成長,所以要看重你們的小我也要看重你們的高我,小我和高我都是靈魂所需要的,當你們的靈魂可以整合小我和高我的意識,就可以發揮最強大的創造力,共同創造最偉大的實相。要連接你們的高我,就需要活在較高的振動頻率和意識狀態,經由較高的振動頻率和意識狀態才能跟較高次元的世界連結。



圖片來自pinteres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