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9日 星期日

高我療癒故事八—來自宇宙和地球的贈禮

 (一):三棵樹拯救一個靈魂

自從跟我的高我一起做療癒工作後,好友A一直是我的療癒工作的優先實驗和觀察對象,主要是因為他對能量和光很敏感也很有興趣,他也是靈視型的人,所以可以給我很多有趣的即時回饋。A從事的是照護工作,所以日常生活非常容易從別人身上沾染及積累許多沈重的負面能量而不自覺。那天幫他做療癒工作前,我帶他去看我工作室附近的公園裡我覺得能量最強大的三棵樹,然後他就開始抱起了這些樹,感受它們的能量並接受它們給的療癒。第一棵苦楝樹幫他做完療癒他就嚇到了,他一開始還沒有太大感覺,樹木只給他一個訊息說:他身體堵住了。越到後來,他越感受到有什麼強大的引力在幫他清理能量,他甚至開始覺得有點喘(應該是加快新陳代謝),後來甚至手腳也都麻了...他是初次感受到一棵樹竟然有如此強大的療癒能量。之後的兩棵樹也都在幫A做清理工作,最後第三棵樹的時候,他竟然放鬆到....站著趴在樹旁邊睡著了....A覺得他身心靈的髒污好像都被三棵樹帶走了,在樹木面前感受到它們如此純淨的能量,他竟然有種自慚形穢的感覺,也非常感動於它們如此無私的愛。後來我們走在人行道上看著一棵一棵的行道樹,A說他現在看每一棵樹感覺都不一樣了,對它們在地球的工作不由得肅然起敬!
(二):過於敞開的心輪
那天開始幫A做療癒工作後,果然高我一開始就要來清理他的心輪。因為A是一個非常有慈悲心的人,他的心輪一直過於敞開,好的和壞的能量全部都收納進來,別人的負面能量甚至會儲存到他的胃部(所以他一直以來都有胃痛的問題,後來高我也幫他清理太陽神經叢)。過於敞開的心輪讓他很容易感受到眾生的苦,也會不自覺地想要盡力去幫助別人,但卻在無形中耗損自己的能量,也很不會拒絕別人對他的要求。
(三):需要強化眉心輪
A一直習慣跟人連結,一直在使用心輪的能量,但卻沒有想要保護自己。高我指示他需要多多使用眉心輪的能量,用眉心輪的能量去辨別、觀察事情的真相,而不是一味地耗損自己。高我幫他建立源頭的聖光跟他眉心輪的連結,讓他之後可以隨時連結源頭的能量來幫助自己擁有更清明的意識,在做任何決定之前先從自己的眉心輪去覺察事情的真實面貌,這樣就可以更有效地使用自己的能量,而不是讓自己的同情心氾濫。
(四):地球母親的贈禮
當天療癒工作到後來,A竟然獲贈一棵樹,這棵樹的能量連結到他的心輪,可以保護他的能量並協助他淨化沈重的能量,我是第一次看到這棵樹出現,覺得好神奇!原來一問,原來是地球母親的贈禮。到現在,A還是一直連的上這棵樹,一閉眼說來就來,它可以永久地給予A能量上的保護,每次連結後,能量可以持續約一兩個小時。A的工作經常需要出入能量沈重的場所,所以這棵樹真的是給了他很大的幫助及心裡上的穩定感。
(五):觀音是他的靈性導師
當天在療癒過程中,高我也幫A連結到觀音,因為觀音是A的靈性導師,A的靈魂也攜帶了觀音的至善與至愛的能量品質,A來地球也是要將這樣的能量帶到地球。有趣的是,後來我請A自己連結觀音看看,他說沒看到觀音,只看到天使飛來飛去,不知道這是什麼情況。後來回家,他也有自己嘗試連結觀音,他說沒看到觀音,但是看到蓮花開放的樣子。嗯...我猜想觀音應該會在適當的時機現身吧。想到A之前描述過他的一次經驗:他有一次前往一間廟,廟裡面就是侍奉觀音,一進入這間廟,他就感覺觀音的能量從他頂輪灌進他的整個身體,後來他整個人被這股強大的能量感動到痛哭流涕...
(六):大角星的贈禮
當天療癒工作最後,我幫A施作了一個可以暫時提高振動頻率的工具,這個工具是大角星的存有給我的。每次療癒工作到最後,我都會幫個案施作一些工具來幫助他們,可能是擴展或強化某個脈輪、暫時或永久提高振動頻率等等。我請大角星開始送能量給A之後,A就開始了很強烈的身體反應,他感覺自己的頭一直被灌進強烈的能量而且沒有停止,甚至開始有點頭痛,而且一直持續到他隔天睡完覺起來。他說大角星的能量送完了,他的頭就完全不痛了,整個通了,好神奇哦!我開玩笑說,大角星科技真的好先進,他們的衛星定位好精準喔,只要下個指令,大角星就可以從遙遠的星球送療癒能量給某個地球人!後來A跟我說:「當天晚上我很混亂,睡很多,昏昏沈沈,睡一覺醒來,什麼都好了,我感覺現在大角星都還有持續送能量給我,但是能量沒像當天晚上那麼強烈。頭顱、頭頂、眉間,請求連結時,感覺就更為明顯。現在頭完全不痛了,肩頸僵硬感覺也不見了,牙齦消腫,感覺胃還是怪怪的,胸口暢通呼吸平順,注意力變集中,精神變好!」之前我施作大角星的工具時,沒有人有如此強大的能量反應,我猜想應該是A此刻非常需要他們的療癒吧!
如果要說,我的高我主導的靈魂療癒是什麼樣的療癒,我會說那是充滿著宇宙和地球的愛與恩典的療癒。不管是星際存有們所賜予我的那些我以前聽都沒聽過的強大療癒和能量校準工具,還是源頭的聖光、聖愛、神聖母親、天使、上師、光的世界的存有們所給予的愛與光的能量,乃至於地球母親所饋贈的神奇禮物,我們生為一個地球人是何等榮幸可以收到這麼多無私的愛與贈禮,一切都只是為了幫助我們地球人類加快揚升!全都是為了幫助我們可以跟著地球母親一起揚升!

圖片來自Pinteres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