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4日 星期二

高我看小我:人類的小我以及小我在靈魂中扮演的角色(一)

我想要了解我的高我是如何看待我們人類的小我,所以展開了這一系列的對話。

譚雅女神掌管我的海底輪能量中心,以下是祂的回答。
人類的小我是你們的靈魂在物質世界中的體驗部分,你們經常覺得自己的小我好像沒有太大的能力,這其實是一個很大的誤解,你們的小我是你們在物質世界中幫助你們學習和成長的最大助力,你們的小我扮演的角色就像是一個忠實的僕人,這個僕人需要服務你們靈魂的需求、協助靈魂持續成長和進化,一起在物質體驗中創造靈魂最渴望創造的事物。所以小我不是你們的敵人,而是你們最重要的夥伴,他需要跟你們有共同的目標和願景,一起為靈魂的最高福祉而服務。小我不是你們的主人,而是你們的僕人,不要把你們的僕人當成你們的主人,要去連結你們的靈魂,感覺自己的靈魂最深的渴望是什麼,你們靈魂的渴望才是你們所應該遵從的聲音;要去跟你們的靈魂建立深刻的關係,由靈魂來指引你們最想要做的事情是什麼,然後校準你們靈魂的振動頻率,讓你們靈魂的振動頻率深入你們的日常生活,並跟自己的小我建立健康的關係,讓小我來服務靈魂的需求,讓靈魂和小我成為生命共同體,才能夠讓你們的物質體驗成為靈魂最渴望創造的實相。
不要去抗拒你們的小我的種種強烈的慾望,小我確實有很多強烈的慾望想要獲得滿足,他想要經由這些慾望來體驗自己有多少能耐,這是身為一個人很健康的慾望,不過小我的慾望有其極限,一個人的小我慾望得到滿足之後,他可能還是無法真正獲得滿足,甚至會感受到一種空虛感,主要是因為靈魂的需求沒有得到滿足,所以在小我的需求得到滿足之後,還要去探索靈魂的需求是什麼,不然一個人無法獲得真正的成就感和喜悅感。看重你們的小我,但同時要更看重你們靈魂的需求,你們的靈魂才是你們最需要去探索的。

莎雅女神掌管我的臍輪能量中心,以下是祂的回答。
小我是你們在物質實相中幫助你們獲得各種經驗和學習的部分,小我是你們靈魂在物質世界中的得力助手,這個助手需要幫助你們經由各種體驗和學習來獲得靈魂成長所需要的一切。小我是為了幫助你們在物質世界中創造各種體驗,並經由這些體驗來獲得靈魂想要體驗的事情;小我就如同你們靈魂在物質世界中的體驗部分,你們的靈魂需要經由小我的體驗來增益他自己, 幫助靈魂經由物質實相的體驗和創造來了解身為一個人的種種高低起伏;透過這些體驗和創造,靈魂才能夠真正獲得身為一個人最需要獲得的種種體驗。
小我就像是一家公司的管理者,管理這家公司的所有營運的大大小小事情,並且負責對外聯絡和對內的各種管理事務,讓一家公司可以順暢地營運下去,不過他不是這家公司的負責人,這家公司的負責人是你們的靈魂,靈魂才是你們的主人,小我是你們在物質世界中負責體驗和創造的部分。小我需要聽從你們靈魂的指示,而不是把自己當成主人一樣去為所欲為, 這會讓你們靈魂這一家公司沒有真正的企業使命和目標,也會導致靈魂無法真正成長和壯大,而只是把目標放在很短淺的事情上,這樣靈魂無法真正獲得滋養和滿足。
小我不是你們應該要當成敵人的對象,他是你們物質世界中最重要的幫手;要建立健康的小我和靈魂的關係,就要讓自己的靈魂成為真正的主人來主導一切,讓自己的靈魂成為主要的發言者,了解自己的靈魂真正想做的事情是什麼,而不是讓小我反客為主。連結自己的靈魂就是要聽從自己內在的聲音,讓內在的聲音來告訴自己最渴望和最想要的事情,這需要跟自己的靈魂建立更深刻的連結。不要忘記,小我和靈魂的關係不是敵對的,而是互相幫助的關係,小我不是你們的靈魂所應該摒棄的部分,而是需要成為靈魂的得力幫手,讓小我成為你們在物質世界中的體驗者和創造者,創造靈魂最渴望的實相,這才是小我真正需要做的事情。
(待續)
圖片來自pinteres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