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7日 星期五

高我看小我:人類的小我以及小我在靈魂中扮演的角色(二)

我想要了解我的高我是如何看待我們人類的小我,所以展開了這一系列的對話。

泰拉掌管我的太陽神經叢能量中心,以下是祂的回答。
小我是你們最重要的助手,沒有小我,你們就無法在地球生活,你們需要靠你們的小我來創造地球體驗,並且經由小我來達成你們的靈魂在地球上的任務。小我最重要的任務就是幫助你們的靈魂在地球上體驗和創造你們的靈魂在地球上最想要體驗和創造的事情。小我的角色就如同是你們的靈魂僱用的CEO,這個CEO需要負責管理你們在地球上的所有事情、協調你們的靈魂在地球上想要創造的所有事情,不過你們才是他的老闆,這個CEO是被你們靈魂僱用來協調地球上的業務的,他不是老闆,你們的靈魂才是老闆,所以你們需要對他下指令,讓他知道他需要做的事情是什麼,而不是由他來對你們下指令。你們需要很清楚地知道自己的靈魂想要做的事情是什麼,而不是讓你們的小我來主導,靈魂想要做的事情才是最重要的,所以你們需要跟自己的靈魂建立深刻的連結,感受自己靈魂內在的動力。要隨時校準自己的靈魂意識,了解自己的靈魂真正的渴望,並且跟隨靈魂的渴望在地球上創造。你們的小我必須聽從靈魂的指示,成為最佳工作夥伴,共同創造靈魂最渴望創造的事物。
有些人的小我強大到不聽從自己靈魂的指示或是忽略自己靈魂的真正渴望,導致小我覺得自己就是王,覺得自己可主宰一切,這會形成失衡的關係,失衡的關係會導致小我忽略自己的靈魂而一意孤行,長久下來,一個人會感覺自己內在很空虛,覺得自己的生命沒有意義,或是對自己的生命提不起勁,這都是因為失去跟靈魂連結的緣故。小我必須回到他該有的角色,也就是協助靈魂成長、進化,他是輔助者的角色,而不是發號施令者。
要傾聽自己靈魂的聲音就需要跟自己的靈魂建立健康的關係,這需要在日常生活中更覺察自己真正喜愛和渴望的事情,並且經由這些事情來得到滿足感和真正的喜悅,這不是小我的慾望得到滿足就可以獲得的。小我的慾望得到滿足時,確實會讓人一時覺得開心,不過這樣的快樂是很短暫的,小我的快樂通常無法持續太久,因為很快就會有下一個慾望升起,這會是無止盡的慾望追求的一個循環。所以小我的慾望得到滿足與靈魂得到滿足有很大的差別,當一個人的靈魂得到滿足的時候,他感受到的是無以言喻的喜悅和充實感,覺得自己的人生有了真正的意義和方向。小我的慾望追求則是無止盡的,而且永遠不會有真正滿足的感覺,越是追求,心裡越是覺得空虛,所以你們需要去分辨小我的渴望和靈魂的渴望,追隨自己靈魂的渴望可以讓靈魂獲得真正的滿足和成就感,這也是靈魂在地球上最想要體驗的。
蘇菲亞女神掌管我的心輪能量中心,以下是祂的回答。
你們的小我是你們的靈魂在地球上的工作夥伴,這個工作夥伴的任務主要是協調地球上的生活;地球上的生活有很多物質需求需要被滿足,小我就是來滿足你們的物質需求的,物質需求也是地球體驗的重要部分,物質需求需要先得到滿足才有餘力去滿足靈魂的需求,靈魂需求是一個人在地球上最需要被滿足的,因為靈魂投生在地球上有他想要完成的事情,否則就不會來走這一遭了。小我需求的滿足會讓你們的地球生活有一種安定感,食衣住行育樂,這些都是小我的需求,也都需要得到滿足,在小我的需求得到滿足之後,你們更是需要去滿足靈魂的需求,靈魂的需求是靈魂真正想要做的事情,一個人的靈魂需求如果無法被滿足,他就會有無止盡的不滿足感和無意義的感覺,這是其他事都無法填補的空虛,因為靈魂的渴望跟外在世界的功成名就沒有什麼關係,一個在物質世界獲得很大成功的人可能其實內在是很空虛的,只能無止盡地追求這些物質成就來填補自己內在的空虛感。靈魂要真正得到滿足沒有其他的方法,只能連結自己的靈魂來理解自己靈魂的需求,進而去滿足這些靈魂的需求。當小我的權力過大時,他就會忘記自己的靈魂,以為自己才是主宰者,所以必須要經常傾聽自己靈魂的聲音、理解靈魂的渴求,才能夠真正體驗到靈魂的需求被滿足時是何等的充實與喜樂。小我和靈魂是一對夥伴,有共同的命運需要去創造,也就是去成就一個人的靈魂最崇高的使命,共同在地球上活出靈魂的最高版本,嘉惠地球上的眾生和整個地球。

(待續)

圖片來自pinteres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