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7月21日 星期五

蓋婭女神的訊息 (3) 你完全可以療癒自己

以下內容來自《蓋婭的靈訊》一書

*************************************************************
現在這希望之火以前所未有之勢熊熊燃燒,人類的集體意識開始發生巨變。我剛才說過,在過去的某個時刻,你投生爲人的前夜,你認識到奪取或送掉能量的遊戲,並無法使你獲得你所渴望的—回歸天家並與宇宙萬物和諧相處。找到内在的完整性,才是實現願望的道途。
這個洞見正在人類整體意識中發芽成長,尚處於萌芽狀態,尚未長成植物,甚至還不能算是幼苗。不過,改變確實正在發生,人類的心靈已經開始覺醒。心靈正是彙集在人類實相中各個意識王國的交匯點。這些意識王國既來自於地球 (動物、植物和礦石),也來自於地球以外的次元 (天使、其他的行星及其居民,宇宙力量)。對和平與合一的呼喚在所有的王國中迴盪,這集體的呼喚創造了一個席捲我 (地球) 的能量波。
如果你被我的話語感染並且從中認出了自己,你就是聽到這心靈呼喚的人,你希望為地球的意識轉化做出貢獻。我歡迎你,支持你。我講這個故事就是爲了讓你感受到真正的自己:你内在深處是一個天使。你的自我覺知對我大有助益,一旦你憶起自己的眞實本質,我們就可以再次攜手合作。
我看到你的渴望,感知到你的思鄉之情,也看到你熱切嚮往著充滿喜悅和無憂的意識覺知,你曾經如此地熟悉,同時又對它感到如此陌生。現在是你回歸真實本質、再次拾級而上,並用心擁抱情緒體的時候了。用那原本屬於你的溫柔、慈悲的天使意識,擁抱你的痛苦、憂傷和沉重。你完全可以療癒自己。
你正在成爲一個天使,一個在物質實相的最深層面依然能夠保持神聖之光的天使。你正在成爲一個有意識的創造者,已經學會無論在光之次元,還是在黑暗的次元,都能夠彰顯自己且不會迷失。你攜帶著正在覺醒的合一意識,這會爲你的周遭環境帶來轉變。你正在成爲一位靈性導師,靈性導師並不是從更高的次元降入黑暗,且爲無明者講述生命真諦的人;一個真正的靈性導師,已經穿越了黑暗,真正體驗過黑暗,他對你的幫助並非來自於高處,而是來自於內在深處的合一感。
你以創造天使的身分開始的歷險之旅,現在已接近尾聲。在這旅途的最後一程,你被邀請與我 (爲你提供試驗場所的生命形式) 再次建立連結。請任你的想像馳騁,再次成爲你曾經是的夢想者和幻想家。要敢於展現自己的偉大,敢於感受那希望經由你而彰顯於地球的偉大力量。再次成爲一個全然信任生命之神奇的天使,跟隨帶給你喜悅和靈感的事物。你內在天使的最大渴望,就是能夠完全彰顯於人類實相。藉由感受與萬物的一體性,你就在地球上創造了一片天堂。

圖片來自 Pinterest, Fanpo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