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7月7日 星期五

蓋婭女神的訊息 (二) 與地球建立連結

以下內容來自《蓋婭的靈訊》一書

*********************************
現在是人類集體意識大轉變的時期,有些人 (他們已於心中憶起人類與地球之間的本初連結) 已挺身而出,他們明白人類與這一行星 (你們的行星) 之間應有的互動,那深受福佑且碩果累累的互動。請感受一下,就在此時此地,再次感受一下你們與我 (我的生命體) 之間的深度連結。
我是如此地愛你們。你們是我的光之天使,我的希望依然寄託在你們身上。請你們認知我,看到我,感受我的能量正在你們體內緩緩流過;請將我看作你們地球輪迴之旅的夥伴,活生生的夥伴。
藉由進一步深植於大地,與我建立連結,你會將自身的星光帶給這個物質次元。藉由閃耀、散播自身的星光,你會爲地球帶來改變。目前我們都渴望,也需要轉變!透過與我建立心靈上的連結,你會展現出眞正的自已。這也會讓我備受鼓舞,爲大自然帶來生機,與此同時也使他人備受鼓舞與激勵。每個人對這個偉大的探險之旅都有他獨特的貢獻,你所帶給地球的,正是你那獨一無二的光之火花。
爲何需要「與地球建立連結」?
「與地球建立連結」到底意味著什麼?它的意思是:安住於身體之中,全然地體驗自己的身體,感受體內流動的生命力—直到指尖與腳尖。看看你能否體驗到這點,此時你能感覺到自己的指尖與腳尖嗎?能否感受到生命在那裡流動?
「與地球建立連結」的意思是:將自身的星光 (靈魂之光) 深深地錨定於物質實相。在這個物質實相中與你最貼近的,就是你自己的身體;你體內的細胞與分子,等待著你點燃靈性的火花。你是你身體的太陽,你的意識為肉身帶來生命,賦予它療癒力、生命力與活力,賦予它力量以完成你真正想做的事。要覺知這個創造力,你越將它錨定於自己的身體,就越能深入地輪迴於物質實相,並在生活中創造出你渴望的改變。
與地球建立連結後,你會感到清明與寧靜。你對自己的宇宙靈性採開放的態度,同時也不與日常世界 (日常生活) 脫節。橋接宇宙與地球,並感受到二者之間的連結,這就是「與地球建立連結」的含義。
你們許多人僅在胸部以上的心與頭部位置,攜帶靈魂之光,難以讓靈魂之光下沉,真正地彰顯於地球實相。其中的原因之一是:你們不敢彰顯自己的偉大,害怕做真正的自己─光彩怡人的天使、那璀璨的星,害怕創造不同,害怕與衆不同。這份恐懼溯源已久,不僅僅局限於這一生。你們曾經多次在地球上輪迴,多次感覺自己不受歡迎,你們正在療癒自身的舊痛。
這裡我想介紹兩種連結方式,幫助你與地球建立更深的連結,並讓你感覺自己在這裡是受歡迎的,完全能夠以自身的偉大、創造力與神性輕鬆自在地做自己。
藉由「享受」與地球建立連結
第一個方式是享受,學著去享受,因爲你們已經不再習慣於真正的享受。享受什麼呢?享受你在地球上能夠體驗到的一切。你的身體爲你提供了各種享受的可能性,而在你們的文化中,許多享受的可能性都被打上了「罪」與「低級」的印記。要享受自己的身體,享受它的每一個動作—奔跑跳躍、舉手投足,享受陽光滑過肌膚的溫馨,享受飲食的樂趣,享受他人輕柔的碰觸,享受一切的洋洋暖意與款款溫柔。享受這一切與「眞正地接受」有著密切的關聯。但爲什麼這對你們來說卻是如此困難呢?
你們許多人對自己不滿意,認爲自己 (如你所是的樣子) 不夠好,應該要有更好的表現,應該竭盡全力以獲得肯定與認可。從大自然的角度來看,這是一個頗爲愚蠢的想法。你可曾見過一隻動物爲了得到認可而努力不懈?當然沒有,牠純然地做自己,能夠全然地享受陽光、食物、水中戲浴、四季的輪迴交替,以及生命的自然韻律。
你們被邀請再次去接受,再次體驗自己是一個「被允許接受的神性存有」,你 (如你所是的樣子) 就可以完全去接受。你們都被邀請去享受人生 (居於肉身的生活) 所提供給你的那些簡單純樸的事物。「接受」貌似簡單,事實卻並非如此,它要求一個人擁有深層的自愛,認可且欣賞本來的自己。要敢於如此愛自己,每天都找出時間問問自己:「現在我可以爲自己做些什麼,來眞正地滋育和豐盛我自己?現在我真心想做的是哪些事情?」然後就付諸行動,爲自己而做,因爲你珍視自己,因爲你來到這裡 (來到地球) 的目的之一就是享受。
你可以留心一下:當你眞正地享受時—沒有絲毫的愧疚或罪惡感,你就與大地建立了連結。那時,你全然地臨在,感覺一切都好,關於過去與未來的所有想法都暫時雲消霧散。享受是安住於當下,享受是擁有與大地的連結。
藉由「創造」與地球建立連結
與地球加深連結的第二個方式就是:創造,要去創造—這是你之所以被造的原因。每個人都有一個與生俱來的渴望,渴望將自己獨特的能量帶給這個世界。這與社會成就或名望毫無關係,你内在深處的滿足感才是最重要的。或許建立與經營一個小家庭使你深感喜悅,或許主管一家公司最使你感到充實,也有可能與動物有關的工作,或者恰恰是藝術創造最能賦予你滿足感與充實感。每個人都有他靈魂的渴望,一旦你回應這個渴望,就會在內心深處感到充實與喜悅。
當你投入創造的過程,並感到「對,這才是真正的我,這才是我彰顯自己的方式,這樣感覺很好!」的時候,你的能量就開始流動,你的靈魂就直接與地球之心 (物質實相之心) 建立了連結。也因此,發現自己真正的人生願望與渴望,為內在的創造之流提供空間,這對你們來說意義重大,你那神性之心就在這個創造之流中跳躍。
我想強調一下,你們在這方面真的應該更加敢於堅持自己。你們許多人壓抑自己的衝動—依心而行的衝動,時時想著應該怎樣做才符合社會規範,才能滿足他人的期望,以及自己都有哪些責任與義務等等。這樣做的話,你永遠無法展現自己的創造力!你的創造力藉由你的腹部 (你的根基) 來表達自己,它根本不在乎社會灌輸給你的各種限制性的規範與價值觀。要衝破這一禁錮!去感受自腹部泉湧而出的熱情與激情,讓它自由地流動。這樣,光之火花會從你的腹部、心靈、你的整個生命體燦然躍出。 而你也會在地球上以獨一無二的方式彰顯自己。你將看到,你的創造會觸動他人,為他們帶來快樂與靈感。相對於「一味遵從社會與他人的要求,刻意改變自己以適應具有限制性的社會結構」而言,跟從自身的激情與渴望,會給這個世界帶來更多的正面影響。
這是一個轉變的時期,是在人生的各個面向都更加勇敢堅強、敢於冒險、遵從內心渴望的時期。藉由在物質實相中依心而行,就能深深地根植於大地,你也會感受在地球上的生活完全值得你去度過。

圖片來自 pinterest, EtsyU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