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7月27日 星期四

身心靈工作者的自問自答

前幾天的個案在療癒結束時,突然冒出一句話:「你怎麼會接下這種工作呢?」他的意思應該是覺得我的療癒工作是一件苦差事,應該經常會遇到一些麻煩事吧?!…我當時愣了一下,沒想到會有人問我這個問題,不過還是立刻回答他說,我很喜歡這個工作,也很樂在其中,不覺得自己有遇到什麼麻煩事,也是因為我很遵守規則吧 (就是在光裡面工作的規則)!以下問答可能會讓大家更了解身心靈工作。

Q1:這個工作最有趣的地方是什麼?
答:可以接觸不同的靈魂,跟個案一起探索關於他自身靈魂的奧秘,不管是靈魂創傷、小我意識、內在小孩還是他的靈魂本源,對我來說,跟每個靈魂接觸都很有趣,而且每個靈魂都很不一樣,但也都同樣偉大;當我們對自己的靈魂有更深刻的了解之後,就比較不會困在自己的肉身體驗中,也能看見自己靈魂的崇高與偉大以及所有發生的事情背後的神聖意義。
Q2:有遇過難纏的個案嗎?
答:沒有難纏的個案,只有難纏的小我,小我有時會出來干擾療癒,因為他害怕跟靈魂整合後,他存在的價值會消失,所以這時候需要好好地跟小我溝通,向他保證他還是很有價值的,靈魂很需要他這個地球保鏢。
Q3:這個療癒工作會耗損自己的能量嗎?
答:不會,因為我是跟高我和光的世界一起工作,我是光和訊息的通道,工作時會處在較高的振動頻率,我會跟個案同步接收到光的沖刷和療癒,所以不會耗損自己的能量,反而是持續在接收光的校準和療癒。
Q4:這個工作最難的地方是什麼?
答:對我來說是時間的掌控,因為高我療癒的時間因人而異,每個人需要的清理、療癒和校準的地方都不一樣,而且我還有安排光的練習和高我問答,在遇到比較耗時的狀況 (例如需要一直跟小我溝通) 時,一不小心就會拖得太久。療癒部分我就交給高我和光的世界去處理,我在療癒過程中都還蠻放鬆的,不太需要擔心什麼事。
Q5:有遇到不喜歡的個案嗎?
答:我在療癒時因為處在較高的振動頻率,而且跟個案做的是靈魂層面的接觸,所以小我意識會變得很小,小我的偏好什麼的就不是那麼重要了,當下所想的都是好好療癒完眼前的個案,我自認療癒時還蠻無私的。
Q6:印象最深刻的療癒經驗?
答:其實蠻多的,例如地球母親偶爾出場的時候,我都還蠻感動的,像是有一次療癒到一個累世在地球都有巨大創傷的人,原來他的靈魂一直是地球上的光的先驅者,在地球上還沒有什麼光之工作者的時候,就自願前來地球幫忙錨定光,可是當時地球人普遍都不了解他,甚至誤解他,導致他的靈魂傷痕累累,後來地球母親為他療癒的時候,特別感謝他為地球的付出和努力,這讓我非常感動。還有一次是被施作黑魔法的人,在光的世界為他移除黑魔法及重建海底輪的能量場之後,高我為他的海底輪注入屬天的女神能量-神聖母親,以及屬地的女神能量-蓋亞女神,讓他感受自己的海底輪所攜帶的神聖陰性能量有如紅玫瑰一樣嬌豔美麗,這也是非常感人的一刻。
Q7:有沒有遇過很難療癒的人?
答:我發現遠距療癒偶爾會遇到一個狀況,如果個案對光比較不熟悉/無感,且比較容易分心、無法專注,可能他的意識就比較容易飄走,這樣比較無法達成預期的療癒成效。現場療癒因為有我跟個案同時在場,比較可以幫助個案穩定能量。
Q8:這是你的全職工作嗎?
答:是的,這目前是我的主業,我原本有其他主要工作 (自由譯者),目前身心靈工作已成為我的主業。
Q9:該如何成為身心靈工作者並獲得合理的報酬?
答:自從跟我的高我一起工作之後,宇宙就一直在支持我及推動我做這個工作,我也一直在接收宇宙的資源和協助,一路上都有光的世界的存有協助我,所以這跟從小我工作是很不一樣的。我認為每個星際種子的終極任務都是要跟自己的高我一起工作,這樣真的會有如神助一般,可以做很多自己原本無法想像的事...在這樣的情況下,宇宙自然也會給我們相應的物質報酬,因為我們是在為地球和宇宙服務。
Q10:在這個臉書專頁上貼的訊息都是你自己接收的嗎?
答:是的,我在這裡貼的訊息都是我自己去接收的,主要都是我自己想知道的事情,有時也是為了特定人去問的。我最近被授權進入的宇宙知識庫是我目前最常接收訊息的地方,我被告知任何關於宇宙的事情都可以去問。
Q11:有遇過跟個案能量糾纏的狀況嗎?
答:沒有,我不會把自己當超人,療癒時我會盡量協助個案,療癒結束後,就要靠個案自己跟光的世界建立關係了。我了解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時程和步調,有強烈的意圖想要改變及轉化的人,他自然會獲得宇宙的協助 (不管是不是經由我都一樣)。
Q12:有遇過能量被攻擊或入侵的狀況嗎?
答:沒有,在做所有光的工作之前,我都使用固定的程序來連結守護靈 (大師、導師) 給我保護,在光裡面工作時,我也都很注意自己身體的感覺和起心動念,所以即便只是依照書中的程序連結高我,我還是覺得很安心。

圖片來自 pinterest, lightomega dotor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