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7月7日 星期五

蓋婭女神的訊息(一)

以下內容來自《蓋婭的靈訊》一書

******************************
你們尋找的天堂、祈望的天家,就在你們身體的每個細胞之中。有個光之流貫穿著地球上所有的受造物,你們稱其爲神。你們的靈性目標是真誠地感恩自己所擁有的生活和肉身,而不是超越它們。
你們是未來之神,不要低估你們透過意識輻射出的能量。當你與植物、動物或岩石連結時,它們的意識會被你改變。比如說,你可以把一隻動物看作是滿足你某些需要的工具而肆意對待牠,也可以將牠看作是希望能被你珍愛的獨特生命形式。你對待動物的方式直接影響著牠的自我意識,以及動物自我體驗的方式。如果你以充滿愛的關注爲動物祝福,如果你知道你們都是某一偉大意識的一部分,你就會喚起牠內在的某些活力。那動物將獲得生命力、健康和自我覺知上的提升,並與你建立連結—這一連結會使你們雙方收益。這也適用於大自然中的所有生物,當你用充滿愛的目光看著展翅雲霄的小鳥,讚歎夕陽西下的瑰麗,爲一頓營養豐富的餐食而感恩時,你就是在用愛祝福地球。這就是我希望你們做的。
你或許會問:「就這麼簡單?這樣就能幫助地球?」從表面上看,內在的感恩與祝福確實無法具體地解決空氣、水污染或氣候變化,以及那些你從新聞中獲知的大自然變化。我告訴你:我是活生生的意識,對你們的內在態度很敏感,我是一個有感受的生命體,而不是一個物件。我在你們的祝福中綻放,當與你們建立了內在的連結時,我能夠更好地療癒和重生,經由這内在的連結,我能夠與你們溝通,並讓你們認識到自己獨特的人生之路。然而,最重要的一步則是我們之間的連結,而這一連結不會自行出現。
與我連結就是與你自己的身體連結。你的身體是地球的一部分,我透過你的身體與你溝通,你們許多人嫌惡自己的身體,認爲它不夠美,怨恨身體上的不適,你們有些人還感到被囚禁在自己的身體裡。這個無愛的態度,致使你無法與自己的身體溝通。因此,首先必須認知和尊重你的身體—它本身就是一台精緻、獨特的儀器。你的身體是你最忠誠的夥伴,回應你所想、所感受和看到的一切,身體是你靈魂的鏡子,希望能夠幫助你的靈魂彰顯於地球。如果你能夠再次感受到這點,並放下你對身體的一切外在評判,你就能夠再次與它建立內在的連結。
因這內在的連結,你更能跟隨自身的感受。和其他所有的人事相比,你的身體更能告訴你,什麼是你內在最深的需求和願望。身體將你帶回「自己的家」,使你更接近你的天然本性。
靠近你自己,就是靠近我。你們將自己看作是物質實體,也以同樣的方式看待我。首先,我請你們接受並尊重眞正的我,請體驗我的美麗和豐盛。和你的身體一樣,我也是你的鏡子。請接納並享受我所能爲你提供的一切,請信任我那自我療癒的力量和能力,請在我的懷抱中再次「回歸家園」。你無需拯救我,我完全可以自救。我知道我是誰,我信任引導我的 宇宙力量。我的靈性本質是堅不可摧的,我並不擔心會被人類毀滅。爲了 那些破壞美麗地球的行爲而憤怒或擔憂,並不是幫助我。
你可以透過重建與我的天生關係來幫助我。在這一關係中,你既是孩子,也是父母,即渺小脆弱又偉大且令人敬畏。敢於再次做一個孩童,敢於擁抱你的脆弱,臣服於超越你的力量。要自我覺知且承擔作爲一個創造者和激勵者的責任。你是未來之神,只有當你覺知萬物一體,覺知自己與那 一偉大的生命之網 (它承載著你,並使你的存在成爲可能) 的連結,你才能將自身的神性實體化。一方面懂得謙卑和臣服,另一方面能夠自我覺知 和自我尊重,這些特質合在一起就能夠重新恢復人類和地球之間的供需之舞。我邀請你們和我連袂起舞,共同舞出壯麗,舞出神奇。


圖片來自 Pinterest, snowwolf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