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7月19日 星期三

處理被外星靈體植入的能量以及跟鬼魂的連結

在療癒這名個案之前,我從他的光的團隊接收到的訊息就讓我有點驚嚇,因為我還沒遇過這種狀況,原來傳說中被外星靈體植入能量以及跟鬼魂的連結都是現實世界中會發生的事!以下是我從他的光的團隊收到的訊息:

**********************************************
他目前處在能量突破階段,在這個時候,需要去面對很多潛意識的能量干擾,這些能量干擾導致他無法提高振動頻率,也沒辦法處在清明的意識狀態。他的靈魂的力量無法被施展,他內在有很深的不安和恐懼,對於自己的生命的掌控能力不足,這都是因為受到潛意識的能量干擾所影響。他潛意識的能量干擾包括因為自身能量不穩定而容易被外星靈體所干擾 (因為他的能量場過於敞開,也一直都在跟他的母星連結,但是由於他本身的能量通道不夠強大,容易被外星靈體干擾,這些都是惡意的外星靈體,為了能夠進入地球人的能量場來植入一些不好的能量以便在遠端操控被植入能量的人。他目前確實有被這些外星靈體植入一些不好的能量,導致他的能量經常處在很虛弱的階段,他能量場天生就很敞開,再加上他用的靜坐、冥想方法是錯的,他在靜坐、冥想的時候完全打開自己的能量通道但沒有守護靈的保護,也就是沒有他的大師和導師保護他,所以在完全敞開的情況下就很容易被外星靈體入侵)。他的潛意識能量干擾還包括因為能量場不夠強大而容易吸引到鬼魂的能量,他目前也有跟一些鬼魂的能量有所連結,這些鬼魂也都在搶奪他身體的能量,導致他整體能量狀況越來越虛弱,這些都在干擾他的潛意識,導致他整個人很容易受到驚嚇,也很容易感到不安和恐懼。目前最需要幫他做的事情是移除這些不好的靈體,並且強化他的能量場,還要教他靜坐冥想的正確方法,讓他之後可以懂得保護自己,以免再被這些靈體入侵。
**********************************************
在療癒前我有點不放心,所以趕緊連結我的高我泰拉,跟祂說明這個狀況,祂說沒問題,祂知道該怎麼處理,所以我就比較安心一點,也等著看高我會如何處理這種能量植入以及跟鬼魂的連結。
後來連結個案的高我時,他的高我也確認了這件事:個案的能量場被植入的能量是來自外星惡意的靈體,導致個案整體能量狀態一直處在很低落的狀況,一直沒辦法提高自己的振動頻率,也一直感覺自己的能量很容易耗損,經常覺得很疲累,也經常覺得自己沒有精神做任何事情,這些都是因為被植入能量的緣故。此外,也要清理個案跟地球的鬼魂能量的連結,這些鬼魂一直在吸取個案的能量,並且對個案的情緒造成影響,讓個案感覺自己是沒有價值的人、人生沒有意義。此外,也要幫個案強化他的能量場,讓他的能量場不再那麼容易受到干擾。
後來高我在處理外星植入物的時候,先連結了清理和淨化作用最強大的獵戶座的聖光,除了用獵戶座的聖光清理能量場,也開始清理四個植入物,分別位在個案的頂輪、心輪、海底輪以及能量場的正中央,尤其最後一個位在能量場的植入物影響最大,它一直在干擾個案整個人的意識狀態和振動頻率。高我在用獵戶座聖光清理植入物後,再用源頭聖光去還原脈輪該有的振動頻率,等到這四個植入物都清理完畢並將其送回光的世界後,個案也跟我分享他的身體確實感受到這四個植入物原本都在他的脈輪和能量場,而且清理完畢後,他身體立刻有了很不一樣的能量感受,甚至原本會莫名疼痛的身體部位也立刻得到舒緩,原來這些植入物一直對他的身體造成很大的負擔。個案也從他的靈視力看到自己的身體和能量場被清理的狀況,證明高我說的都是真的!
繼續處理的工作是移除個案跟三個鬼魂的連結,這些連結都在個案的心輪,個案從他的靈視力看到他心輪的某個角落有綠綠的三條線!他心輪能量有個卡卡的地方就是跟鬼魂的連結,鬼魂透過這個地方吸取個案的能量並且對個案的潛意識造成干擾,導致個案一直覺得不開心。一開始高我是用獵戶座聖光去清理,個案跟鬼魂的連結主要是情緒體的連結,鬼魂透過個案的心輪那個卡卡的地方去影響個案的情緒,導致個案一直情緒很低落,覺得自己人生沒有意義。因為個案跟鬼魂的連結很深,所以需要徹底淨化及移除,接著是為個案的心輪施作光劍,用光劍砍掉心輪的那些能量鎖鏈,後來又為個案的心輪施作大天使界的光劍,更徹底地移除那些能量連結,最後則是為個案的心輪注入獵戶座聖殿的光,轉化心輪剩餘的那些沈重能量,也因為跟鬼魂的連結,導致個案經常有憂鬱、悲傷的情緒。在如此徹底的清理後,個案也確實感覺他的心輪宛如重生一般,也看見他心輪原本的那些沈重的能量一掃而空。之後高我再為個案的心輪注入源頭聖光,去校準心輪該有的振動頻率;最後則是為個案的心輪注入源頭聖愛,用神聖母親的愛去療癒和滋養個案的心輪,聖愛也是個案的心輪該有的振動頻率,他也從心輪看到了自己的天使小孩。個案後來分享,他的心輪後來被注入聖光和聖愛之後,他才真正感覺到自己的心非常的溫暖,有愛的能量通過,這才是他的心輪該有的能量運作方式—可以接收到愛與光的滋養。個案在這個階段,也才認可了他自己的靈視力,認可他的內在感官能力是很強大的,可以清楚看到他心輪被移除的那些能量。在經過這樣的移除作業後,個案的心輪也逐漸恢復該有的能量,可以感受到自己的心輪是強大的。
個案之所以心輪跟鬼魂有連結主要原因也是因為他的能量很敞開,對各種好壞的能量都來者不拒,因為沒有防備的緣故而被鬼魂的能量入侵。高我教導個案需要經常使用他眉心輪的靈視力去感知能量的好壞並加以篩選,這樣也是在使用他自己眉心輪的陽性能量來保護心輪的陰性能量,他也可以隨時使用他的靈視力去感知自己的能量狀況是否正常。有趣的是,個案在療癒過程中,也從他的靈視力看到一個像是中東地區的人在沙漠裡行走,後來我問高我才知道這是個案的屬地的指導靈阿里亞!這實在太有趣了。我請個案從他的心輪去連結這位指導靈,指導靈跟他說,我終於等到你了!之前因為個案的那些能量植入和異物導致他無法跟指導靈連上線,現在能量清理完後,指導靈就跟他接上線了,他隨時可以召喚指導靈到他的心輪跟他溝通,指導靈還跟他說,我是個很溫柔的人 (哈,被指導靈讚美的我,當下覺得很開心)。
後來高我教導個案如何在他每次靜心/冥想之前連結他的守護靈,給他能量保護,以免遭到不好的能量入侵。高我教導的是這樣的祈請方式:「請求我的大師、導師和摯愛的人進入我的能量場,在我接下來的靜心/冥想過程中,為我提供保護,讓我可以專注在我的內在工作,並且可以獲得光的世界的最大協助。」個案跟我分享,在這樣的祈請之後,他從內在之眼看到他的能量場有被一圈綠色的光保護起來呢!
個案原本就是一個很有愛的人,也一直在幫身邊的人守護他們的能量。他靈魂藍圖的計劃就是要來成為地球能量守護者,幫地球建立光的網格、療癒地球上能量不平衡的地方、淨化地球上的一些沈重的能量區,以及幫人療癒和淨化能量。他的心輪有強大的能量感知力,再加上眉心輪的強大靈視力,等到他的振動頻率逐漸提升之後,他應該就會成為很強大的光之工作者,守護地球的能量!個案原本的陰性能量就很強大,之後他需要持續感受他靈魂內在的力量並與其連結,也就是陽性能量的部分,好讓他的陰陽能量可以攜手合作,一起施展他靈魂原有的天賦才能與力量!
註:個案一開始得知自已能量場被入侵也是很驚嚇,也想不出來是什麼時候的事。後來我有詢問個案的高我,那些被移除的能量是什麼時後被植入以及被連結的,高我說外星植入物是這三、四年的事,與鬼魂的連結則是個案十幾歲的時候就開始了,個案說他之前去過宮廟給人處理過,但都沒有人發覺有這些狀況!也許高我的視角才比較全面吧!另外,也曾經有個案原本以為自己有被植入能量,後來請高我確認才發現這是個案自己的妄想。所以這種狀況還是請光的團隊和高我確認比較保險。


圖片來自 Pinterest, Quinta Dimensione Lettur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