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7月12日 星期三

內在感官能力與神通能力

以下訊息來自宇宙知識庫

我:請帶我了解內在感官能力與神通能力
答:當你們在提升自己能量的過程中,你們的內在感官能力會越來越強大,越來越可以感應自己的振動頻率和周遭的能量狀態,這主要取決於你們被賦予的內在感官能力。一個人的內在感官能力的強弱主要來自靈魂的設定;對於那些積極想要開發內在感官能力的人,有的人過於急迫地想要擁有靈視力或靈聽力,而強制為自己植入不符合自己振動頻率的能量、強迫開通一些能量通道,試圖想要獲得超能力,這樣的做法會有一些問題,因為他們自身的能量狀態還無法駕馭這種能力,所以很容易失控,甚至導致他們的小我過度膨脹,想要用自己的超能力來做一些低振動頻率的事情。要真正獲得神通能力的先決條件是,提高自己的振動頻率到一定程度,到時才有辦法駕馭這種能力,並且可以輕鬆自然地使用它。你們不需要刻意強求開啟自己的內在感官能力,當時候到了,你們自然會有該有的內在感官能力。這會是一個循序漸進的過程,不得躁進。
在開發自己的內在感官能力的過程中,最好抱持著一顆平常心去探索自己的內在世界,透過內在世界的感官能力,你們自然可以接收到符合你們振動頻率的訊息,不管是什麼形式。
我:小我意識會對內在感官能力造成什麼影響?
答:當小我意識膨脹到一定程度時,就會試圖想要去操控許多事情,想要用內在感官能力去操控很多事,這樣會造成權力的濫用,以及導致能力被用在不符合所有人的利益的事情上,甚至有可能傷害人。


圖片來自 Pinterest, Monica Mitchel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