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7月31日 星期一

身心靈工作者如何享有豐盛的物質生活

以下訊息接收自宇宙知識庫

身心靈工作跟一般工作的本質不太一樣,身心靈工作大多是能量的工作,因為能量是你們人類的肉眼所看不到的,所以跟你們物質世界的工作不太一樣。能量的工作牽涉到的事情非常多,主要包括接收能量者和給予能量者的振動頻率、雙方能量互動情形、能量界和光的世界的介入程度,甚至包括他們所在的場域等,這些因素都會影響到能量工作的品質,所以能量工作非常複雜。
很多身心靈工作者非常有熱情,想要全心投入他們的身心靈工作,希望可以賺取到豐厚的報酬來支持他們的夢想事業,他們投注了非常多的心血,希望可以過著物質和心靈都豐盛的生活,但是經常事與願違,不是因為他們的能力不夠,而是因為他們不了解靈性工作的宇宙原則;靈性工作的宇宙原則指的是要在靈性界工作所必須遵守的宇宙原則,這個宇宙原則是指眾生的最高利益的原則,如果身心靈工作者的服務未符合眾生的最高利益,宇宙就不會盡全力來幫助這個身心靈工作者。眾生的最高利益是一個很抽象的名詞,這句話的大概意思是:身心靈工作者的服務必須是為了彰顯他靈魂的最高意圖並且符合他的靈魂設定,同時也必須要能夠嘉惠所有被服務的人及傳遞最高善 (最高善指的是意圖、過程和結果都具備最高振動頻率)。能夠符合這樣條件的身心靈工作者並不多,很多人誤以為身心靈工作跟一般工作沒什麼兩樣,覺得可以輕輕鬆鬆地靠自己的靈性技術來賺取豐厚的收入,這其實是很大的誤解。身心靈工作之所以如此不同是因為能量的工作在很多情況下是由你們的高我來掌控的,而不是由你們的小我來掌控,高我掌控能量工作是為了確保你們接收或給予的能量有符合能量界或光的世界的法則,因為能量一旦送出去了,就可能造成無法挽救的後果,所以不管是能量給予者還是接收者的高我都會在幕後掌控,以免造成無法挽救且失控的後果。了解了這樣的能量運作方式之後,你們就知道身心靈工作所牽涉到的範圍之廣遠超乎你們的想像,所以你們無法單靠你們的小我就想要獲得你們所想要的豐盛報酬。
若要藉由身心靈工作來享受豐盛的物質生活就必須了解你們靈魂的意圖是什麼,也就是你們靈魂最想要實現的願望是什麼;靈魂的意圖跟小我的意圖不一樣,靈魂所想的遠超乎你們的小我所能想像的,小我想的往往是近利,但靈魂想的卻是如何嘉惠這個人的靈魂和所有人的靈魂。所以你們需要跟自己靈魂連結,了解靈魂意圖是什麼,而不是從你們的小我來做安排和計劃,這樣的做法完全得不到宇宙的支援。當身心靈工作者了解自己靈魂的意圖之後,就可以準備開始跟宇宙一起工作,這指的是獲得宇宙的資源及能量界和光的世界的協助,這其中的一個最主要原則是他必須維持在夠高的振動頻率,這樣才有辦法獲得宇宙要給他的資源。要成為身心靈工作者絕對沒有辦法單靠自己的力量來工作,一定要獲得宇宙的資源,因為靈性界的工作的本質可以說是宇宙性的,會影響到多維度的宇宙,一個人在接受能量療癒之後的影響其實會遍及他的多維度的存在,亦即他在其他維度的分身同樣會接收到這個療癒的能量,因此,靈性工作的影響範圍遠超乎你們的想像。正因如此,身心靈工作才會被如此慎重地看待,不僅是只有你們地球人類,其他維度的宇宙也會因為你們的身心靈工作而受到影響。因此,任何能量工作其實都是多維度的能量工作,可以說是牽一髮而動全身。
身心靈工作者通常都有很高的服務熱忱,也很熱衷於服務他人,想要幫助別人,他們通常都很渴望透過自己的工作來獲得穩定的收入,以便可以持續支持自己靈性工作的夢想,我們了解你們有如此崇高的意圖,但是因為身心靈工作涉及到太多層面,每一個層面都很重要,你們必須要了解身心靈工作背後所牽涉到的這些複雜層面,不要對你們尚未獲得的物質豐盛感到沮喪,這表示你們還有更長的路需要走,只要持續堅持下去,校準自己的靈魂意圖,穩定自己的振動頻率,你們一定會達成心靈和物質的豐盛,過著你們衷心期盼的生活。
圖片來自 Pinterest, Ets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