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7月12日 星期三

最近療癒工作的一些領悟

1. 與其說是靈魂療癒,倒不如說是靈魂召喚。我的高我帶領的靈魂療癒工作其實比較像是靈魂召喚工作,在幫個案清理能量通道後,讓他可以連結到自己靈魂的本源,感受自己靈魂的振動頻率和靈魂的真實樣貌,憶起自己靈魂崇高、偉大的真面目。每次的療癒工作對我來說都像是一趟旅行,高我帶領著我和個案一起去看看他靈魂最偉大的樣子,幫個案開啟他內在的感官能力,讓他看見自己內在世界和外在宇宙的連結,並接收宇宙的訊息;幫個案連結到他的內在小孩,讓他看見自己靈魂最有活力、創造力和生命力的部分;幫助他看見自己的靈魂如何連結到女神、天使的振動頻率並攜帶祂們的愛來到地球;幫助他了解如何接引母星的光與智慧來幫助地球揚升;讓他了解如何在地球上善用自己的天賦才能,盡情施展強大的創造力。

正如雅典娜女神之前給我的這段訊息:「當人意識到自己是神性的存有時,他才能夠真正解脫與自由,因為他會開始意識到自己的人生有更崇高的目的需要去達成,而不再糾結於自己人性的種種體驗。」當我們可以連結到我們的較高意識,學習以高我的眼光來看待小我的種種體驗時,所有的人性體驗都會成為圓滿我們靈魂旅程的一部分...
2. 再怎麼沈重的創傷都有辦法清理和療癒。最近在療癒某位個案的海底輪時,高我一共動用了五個工具去清理,整個過程長達半個小時,我也感受到了非常強大的清理能量在運作,個案在清理完後也有了截然不同的感受,宛如新生。高我一開始是使用光劍,光劍的作用主要是砍斷能量鎖鏈,移除那些糾纏不清的能量束縛。接著是獵戶座聖光的清理,我是第一次看到高我叫用獵戶座聖光到人體身上做清理工作,因為這種光非常強大,我也經常用它來清理地球上的一些沈重的能量區。然後是源頭聖光,源頭聖光經常用來幫我們清理各個脈輪的沈重能量及還原該有的振動頻率。接著是紫光,紫光的作用主要是轉化沈重能量。最後是源頭聖愛,在清理完沈重能量後,高我再為海底輪注入聖愛,重新為海底輪校準聖愛的能量,也就是神聖陰性能量。最後幫個案的海底輪連結到紅玫瑰的能量,讓他感受自己的海底輪猶如一朵綻放的紅玫瑰一樣美麗,整個過程讓我感覺既強大又神聖。每位女性確實都需要感受自己的海底輪就像一朵綻放的紅玫瑰一樣嬌豔美麗,那不僅代表我們攜帶的神聖陰性能量,也象徵著我們的身體是一個神聖又美麗的殿堂。
3. 越是強大的靈魂,被注入的療癒能量越強。這是我深刻的感受,越強大的靈魂越能承受強大的療癒能量,高我也會為他引進越強大的光和療癒工具,除了可以做更有效的清理和淨化以外,我相信也是為了讓個案感受到自身靈魂的強大力量,進而喚起個案與自身靈魂的連結。我們需要感受自己靈魂原有的愛、智慧與力量,來提醒我們自己:這是我們該有的振動頻率、這是我們靈魂的真實樣貌,進而透過這種方式來校準自己靈魂該有的振動頻率。
4. 與地球母親的強大連結不是偶然。有位個案原本就跟地球有很強大的連結,經常被自己的雙腳帶去某個地方接收樹木的能量和療癒。在當天的療癒過程中,才發現他是要來當地球能量界的守護者的,所以高我帶他連結到地球上的各個能量界,除了地球母親以外,也包括動植物界、精靈界、元素界等,他之後可以隨時召喚任何動植物、精靈、元素等能量進入他的心輪跟他們連結,當起地球人與能量界之間的橋樑。這也是我第一次遇到跟地球有這麼強大連結的星際種子,他的心輪也可以感受到各種能量界存在/動植物們的細緻振動頻率呢!
5. 看見自己的心像是個廣闊的海洋,充滿著無邊無際的愛。有的個案在療癒過程中,會被開啟心輪的巨大能量場,感受到自己的心是如此廣闊,就像是個充滿愛的海洋一樣,有著取之不盡、用之不竭的愛可以取用,原本小我擔心自己的愛會匱乏真的是多慮了!如果我們都能徹底療癒自己心輪的創傷,就可以重新連結到自己內在的愛的源頭,重新連結到那浩瀚無邊的愛的汪洋,將整個地球和宇宙納入我們的心。

圖片來自 Pinteres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