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7月12日 星期三

療癒時的量子場域

在做高我療癒工作時,我感覺就是在跟個案共同建立量子宇宙訊息場,尤其是遠距療癒時特別有這種感覺,我在這個場域中可以隨時跟個案的高我和我自己的高我以心電感應的方式溝通,有點像是自問自答,通常我提出問題後,都會立即收到祂們的回應。我在療癒開始前,都會先跟個案所屬的光的團隊溝通,請光的團隊在一旁協助療癒,一些對能量比較敏感的人在遠距療癒開始前就會感受到他所在的空間有什麼能量進來了!那應該就是他的高我和光的團隊及早進入他的空間來為療癒工作做準備。

在療癒開始前,我也會請求聖光團的天使們、光的世界的存有們、揚升大師們等存有一起協助療癒,我感覺就像是邀請祂們一起進入這個量子宇宙訊息場,一同參與這場療癒交響樂的演奏。我的高我泰拉是指揮,由他指引大家共同演奏,我自己則是翻譯官兼錨定光的人,最常出場的是源頭聖光守護者及攜帶著源頭聖愛的神聖母親,個案的內在小孩也經常參與療癒,因為很多情緒創傷都是內在小孩的創傷;有時地球母親也會出場,帶來強大的療癒和訊息,甚至為個案帶來禮物呢 (通常是一棵隱形的保護樹);有時也會邀請個案的最高意識,也就是天使小孩或女神等,一起加入療癒,讓個案感受到自己靈魂攜帶著祂們的振動頻率,感受到自己靈魂的崇高與神聖。當然個案自己也是非常重要的參與者,他必須在這個場域中連結自己的較高和較低意識,除了連結自己的較高意識,他也要整合自己的小我意識,讓小我心甘情願地被整合並且接受療癒。每個參與者都要盡情地演出並達成共識,讓這場療癒交響樂的演奏獲得最大成效。每次的療癒工作都有許多光的世界的存有們的共同參與和協助,為我們帶來宇宙的愛與滿滿的恩典!
此外,我們的內在感官所感知到的世界,其實就是量子世界呢!我們的意念在量子世界中有非常大的威力,我在療癒時也會透過意念施作許多療癒工具到個案身上,我在心裡下了指令後,立刻就有很強大的能量感受,真的像是在變魔法一樣呢!量子世界真的像是一個魔法世界!

以下內容來自《愛的復甦計畫》一書
******************************************
你的生命本身就是個訊息場,這個訊息場存在人的身體細胞內,也存在你的個人量子宇宙訊息場中。人就是宇宙,宇宙也是人,但若你往自己的心輪進入內在宇宙,你會感受到整個宇宙就存在你的內在世界。你和宇宙是一體的,只是你以人的生物體形態存在這個宇宙中,宇宙也因你的存在而不斷進行一推一拉的自體平衡。你的意識就是進入這個量子宇宙訊息場的橋樑,你也決定了自己的宇宙是往推還是拉的方向前進。這一推一拉的振動結果就是你生命之光的顏色,也決定了你所處的環境和你的量子世界的平衡結果。
即使你目前用肉眼無法看見量子維度的世界如何展現,你可以進入自己的內在宇宙,感測你目前身處的量子世界呈現的樣貌。這只有透過有意識地進入你的內在宇宙才能知曉,仍處於無意識狀態的人無法感知量子世界的訊息。
建議你從看見每個人身上的光開始。用內在之眼,你可以看見對方在量子世界的能量流動,甚至可以從他身上能量穿梭的脈輪位置,看見其身體器官和細胞折射出不同的光。另外,去看看這個世界,量子世界裡的地、水、風、火、花草樹木、動物的眼睛,你會看見周邊所有生命的訊息是如何在你身體之內的環境裡流轉。
當你看見他們時,他們的能量就會展開量子糾纏的融合現象;同樣地,進入某個城市、某個區域時,你會從該環境中吹來的風、空中的雲朵觀察出這個城市或區域的集體意識流動狀態,空氣、水、大地、陽光都帶著量子訊息,與你所處環境中的每一個生命互動。
當你們的靈性意識覺醒時,你就可以活在跨次元、跨維度的世界;雖然你的身體目前處於三次元的地球時空,但你的振動頻率可以出入新舊地球次元之間。你們所處的地球的某些區域,已經逐漸展現五次元的實相。
******************************************

圖片來自 Pinteres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